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睡摸腿?女搭高鐵 隔壁客涉伸手偷襲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1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一名呂小姐日前搭乘高鐵南下,當天列車座位幾乎客滿,她坐在靠走道的位置,但坐在隔壁的男乘客卻疑似裝睡,把手伸過中間扶手,還碰觸到她的大腿,當下她嚇得不知所措,想通報列車長時他卻下車了,但因為高鐵座位間隔相當靠近,有乘客說,的確一個不小心就會碰到隔壁乘客。

搭乘高鐵,但是在半路上怎麼扶手下方竄出一隻手,而且手還不斷朝著自己的大腿靠近,抬頭一看才發現,手原來是隔壁男乘客的,呂小姐日前搭乘高鐵南下,她坐在靠走道的位置,男乘客就坐在隔壁,但列車才剛來到桃園附近時,對方疑似裝睡趁機摸她大腿,嚇的她不知所措,最後才鼓起勇氣拍照。

疑遭擾女乘客呂小姐:「當下就覺得還滿害怕的,我就想說,他這樣真的是變態嗎,我就先拍照存照好了,我覺得他其實有一點點快碰到了。

本來想請列車長揪出他,但結果男子在新竹就下車,呂小姐只好把照片po上臉書,要大家幫忙找出這名疑似騷擾她的男子,再加上當下沒有立刻通報列車長或是警察,不過她說當下很想逮住對方,但不確定是不是故意碰觸,因為高鐵車廂座位,靠走道的位置寬約43公分,雖然中間位置比較大46公分,乘客幾乎是肩並肩,難免會不小心碰觸到,

到底是不是故意騷擾,高鐵公關表示,列車上隨時都有列車長或是鐵路警察,來回不斷巡邏,如果有遇上狀況都能立刻通報,協助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鐵#性騷擾#色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57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