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偵查不公開 結果共185筆

  • 稱館長有「7項前科」 李天鐸回應:引述網路流傳消息

    「館長」陳之漢日前遭國安局上校李天鐸質疑有7項前科,特地向警方申請「良民證」並PO照反擊。李天鐸今(27日)現身回應,指當時的發文是「引述網路流傳消息」,不過無犯罪紀錄並非人人都可以看到的,「何況現今所有警察局,都被告知嚴格執行偵查不公開的規定」;此外,館長21日直播結束後,自己收到許多館粉的言詞侮辱、重複霸淩,目前都已截圖留存,將保留所有法律追訴期以內的控訴權力。
    2019/05/27 16:23
  • 快訊/普悠瑪翻車通聯錄音 台鐵網站16:00公布

    台鐵普悠瑪6432次,去年10月21號翻車後,罹難者家屬希望可以公布通聯記錄,但台鐵一開始,以偵查不公開為由不公布,周三時各部會開會達成共識,認為公布通聯錄音符合公益目的,沒有違法,因此台鐵預計今天下午4點,將會公布錄音檔在官方網站上。
    2019/03/15 13:32
  • 黃光芹報案 韓支持「過陣子致電慰問」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為專訪韓國瑜遭韓粉網路圍剿恐嚇,因此到警局報案,目前警方基於偵查不公開,持續調查中,而今天韓國瑜再次隔空向黃光芹喊話,肯定黃光芹報案的舉動,過段時間等她情緒平覆會電話聯繫,李佳芬也出面緩頰,說黃光芹是女中豪傑,站在同樣的媽媽的立場,絕對保護孩子為優先,而事件愈演愈烈就連曾經出書「跟著月亮走」由黃光芹撰稿文章,也被網友質疑賺錢沾光,對此黃光芹在臉書澄清,只有拿基本稿費而已。
    2019/03/14 14:10
  • 愛河三鐵選手意外 主辦:偵查不公開非隱瞞

    愛河鐵人三項賽3日發生選手溺斃意外,事隔多天因家屬在臉書發文徵求現場畫面而事件曝光,主辦單位今天表示,全案檢警調查中,基於偵查不公開,不便主動對外說明,並非隱瞞。
    2019/03/08 13:05
  • 偵查不公開範圍增加 恐助長私刑正義

    司法院月初修正「偵查不公開作業辦法」,對於偵查中的案件,有更嚴格的限制,草案也規定偵查機關要有發言人,並設置媒體採訪區和採訪禁制區,避免資訊不當外洩。外界也擔心,民眾無法在第一時間掌握正確資訊,更容易助長私刑正義的增加。
    2019/01/23 23:05
  • 涉詐領400萬助理費 前宜縣議員50萬交保

    宜蘭一名陳姓前縣議員,被控在任期內詐領超過400萬助理費,檢方今天諭知新台幣50萬元交保。陳姓前縣議員表示,偵查不公開,不便多說。
    2019/01/18 16:33
  • 父無辜遭槍擊「左眼掉出」失明 女兒泣:求司法還公道

    南投竹山7月31日深夜傳出槍響,39歲陳姓男子頭部遭子彈貫穿,左眼球當場掉了出來,頭部重創失意,顱骨、顏面骨也大面積碎裂,剛滿20歲的女兒今年剛從護校畢業,才返家2天,父親竟無端遭受波及,女兒痛心地在臉書寫下千字,至今警方仍以「偵查不公開」遲遲不答覆,2名兇嫌未成年、到現在也未道歉,毫無悔意,讓她無助又氣憤,盼望司法可以還公道!
    2018/09/21 15:12
  • 竹山2個月2起槍殺 製茶師20天救回失明失憶

    南投竹山連2個月2起槍殺案件,受傷的都是製茶廠師傅、工人,警方偵辦公布的案情目前都疑似單純口角,令人不解,單純口角就會拔槍殺人,我們去追蹤了上個月在便利商店無辜遭擊中頭部的陳姓製茶師,槍傷後醫院花了20天才把他救回來,如今雙眼失明,只能用氣音講話,家屬說到現在只知道偵查不公開,真正槍擊的原因還是沒告訴他們。
    2018/08/30 19:42
  • 快訊/恐證人變被告? 傳台大遴委遭北檢約談

    台大校長案還在延燒!陸續有教授指出因為成為遴選委員卻接到台北地檢署的電話,要他們以證人的身分去聊聊,不少人還以為是詐騙集團,詢問細節,北檢人員還以偵查不公開為由,說到現場就知道了,讓遴選委員人人自危,就怕說完就從證人變成被告。
    2018/05/23 08:45
  • 假檢警誆婦涉賣毒案 要「金管」幸行員阻

    又是假檢警真詐騙手法,高雄林園一名婦人接到一通自稱是健保局的電話,指婦人健保卡異常,要轉給刑警大隊處理,接著電話那頭自稱檢警的男子,謊稱婦人疑似涉入賣毒案,要求提領現金給他保管,還說因為「偵查不公開」,婦人不能張揚,嚇得婦人立刻到郵局領出百萬現鈔準備給他。所幸機警行員察覺有異才保住了婦人老本。
    2018/05/22 14:59
  • 違反偵查不公開若沒處理 江惠民:願辭職

    檢察總長被提名人江惠民今天表示,如果擔任檢察總長,未來發生違反偵查不公開的嚴重情事,他沒有處理,願意辭去檢察總長職位。
    2018/04/23 14:07
  • 江惠民:個案嚴守偵查不公開 不會向總統報告

    檢察總長被提名人江惠民今天表示,對於個案會嚴守偵查不公開的原則,不會向總統報告。
    2018/04/23 12:52
  • 涉恐嚇案留澳被捕 家屬控外交部不理

    澳洲留學生吳澤濬去年12月在澳洲涉及恐嚇案,被警方逮捕,在還沒被起訴的情況下,就被取消留澳被捕1200簽證留澳被捕1200,家人完全不知情,到1月下旬透過社群網站找到律師,才知道孩子的情況。甚至3月被移送到環境非常惡劣的「耶誕島」收容所,家屬指控外交部沒有協助。
    2018/04/10 12:33
  • 違反偵查不公開 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已故媒體人郭玫蘭疑涉共諜案、媽媽嘴咖啡店負責人等案,雖終獲不起訴處分,但精神飽受折磨。監察委員高涌誠、王美玉主動申請調查司法人員是否違反偵查不公開原則等。
    2018/03/12 17:48
  • 遭勒頸辱罵 警網po「不自殺聲明」拒河蟹

    台南市麻豆分局傳出員警處理車禍被勒頸圍毆糾紛,挨打的楊姓員警再度在網路po文,發表「不自殺聲明」,他說自己不會去跳溪,也不會被「河蟹」掉,但對於上級長官不公開更詳細的密錄器內容來釐清爭議,他十分不解。麻豆分局則是強調案件進入司法程序,偵查不公開無法公布,但對於涉嫌毆打辱罵的嫌犯,會再請楊姓員警幫忙指認是否有遺漏,一定力挺同仁到底。
    2018/03/07 13:15
  • 媒體違反偵查不公開開罰?學者:源頭管制

    國家通訊委員會NCC舉辦公聽會,內容是媒體應該如何落實偵查不公開,避免媒體審判與接露案件相關人隱私,會中司改會委員、小燈泡媽媽王婉諭認為媒體報導應要有底線不應刊登遺體、個資等,傳播和法律學者提醒應從「源頭管制」,避免檢警調洩漏,立法開罰媒體恐怕影響言論自由,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研議,未來將制定明確罰則、成為媒體換照標準。
    2018/01/29 23:20
  • 媒體審判若不解決 學者:國民參審難推行

    政大、師大等多位學者專家今天在公聽會上說,媒體報導違反偵查不公開問題如果不解決,未來推動國民參審制,民眾看媒體報導就已未審先判,就沒有公平審判可言。
    2018/01/23 13:45
  • 王炳忠直播遭搜索 律師:不違偵查不公開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去年底遭檢調搜索,他拿出手機直播,律師李善植今天表示,被搜索人自己直播,不違反偵查不公開;但搜索中能否直播,他持保留態度。
    2018/01/19 19:44
  • 北檢查三中案 拿錄音帶要蔡正元辨識

    北檢偵辦三中案,今傳喚前立委蔡正元等出庭,並拿錄音帶要蔡辨識聲音;對音檔內容,蔡正元受訪指出因偵查不公開不能對外說明,今天是他生日遭北檢傳喚,「這禮物也太特殊」。
    2017/12/25 14:38
  • T怪客踢新聞/當馬英九變成阿扁

    別再裝模作樣謊話連篇了,任何稍有新聞工作經驗者都知道,「偵查不公開」這件事,在台灣向來就不存在,而謀殺「偵查不公開」的是個犯罪集團,檢察體系是這個集團的殺手,政治勢力則是教唆、指派、鼓勵、包庇行兇的集團老大。
    2017/12/14 13:28
  • 馬英九告發北檢洩密 蔡正元心有同感

    前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蔡正元今天表示,前總統馬英九狀告北檢是保護個人訴訟權利,他遭羈押時,感覺到北檢有很多偵查不公開的訊息陸續洩漏給特定媒體。
    2017/12/14 11:44
  • 【三中案大突破】北檢4點聲明 強力回應馬提告

    【鏡週刊報導】 針對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台北地檢署告發北檢檢察長邢泰釗、主任檢察官王鑫健涉嫌洩密,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周士榆做出4點聲明回應,強調北檢偵辦任何案件,一向嚴守刑事訴訟法「偵查不公開」規定,上週有平面媒體報導「檢方發現、檢方認為、檢方掌握、檢方質疑」等內容,均與北檢無關;此外,周刊也強調,封面報導「馬英九涉7年以上重罪」一文,文中並未提到「檢方指出」等語。
    2017/12/13 22:57
  • 【三中案大突破】馬英九創先例!親赴北檢狀告檢方洩密

    本刊報導,北檢掌握前總統馬英九賤賣國民黨產證據,依檢調搜索中投錄音光碟,馬現聲裁示讓利回饋給中時余建新4.8億元等。馬英九今天下午親自到北檢狀告北檢洩密,這也創下卸任元首狀告檢方洩密的先例。
    2017/12/13 18:43
  • 快訊/大反擊!馬英九親自遞狀 控告北檢洩密

    前總統馬英九上個月底因為「三中案」被傳喚出庭說明,但現在又傳出檢方握有「錄音檔」,影射馬英九可能涉案。前總統馬英九下午親自到台北地檢署遞狀,控告北檢「洩密」,嚴重違反偵查不公開原則。
    2017/12/13 16:18
  • 教授私製動物疫苗 嘉大:靜候司法調查

    國立嘉義大學傳出有兩名教授私製動物疫苗,校方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動物疫苗研發確實是嘉義大學專業教師的重要科研項目,但因偵查不公開,將靜候司法調查。
    2017/11/29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