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告發北檢洩密 蔡正元心有同感


發佈時間:2017/12/14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1:4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蔡正元今天表示,前總統馬英九狀告北檢是保護個人訴訟權利,他遭羈押時,感覺到北檢有很多偵查不公開的訊息陸續洩漏給特定媒體。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馬英九昨天告發北檢檢察長邢泰釗等涉洩密;北檢表示,偵辦任何案件一向嚴守「偵查不公開」規定,相關媒體報導所載內容,均與北檢無關。

 

涉及「中影案」遭押於11月交保的蔡正元上午出席孫文學校「罷免黃國昌、反思太陽花」記者會,會前受訪表示,他遭羈押時,感覺到北檢有很多偵查不公開的訊息陸續洩漏給特定媒體,可能是無意或故意,有待查證,但這對台灣司法改革與進步,是不太理想的狀態,經馬英九狀告可以好好檢討改進。

鏡週刊報導,疑似是前中投總經理汪海清所持有的錄音光碟中,錄到馬英九當時在「三中案」說出「那就回饋給他」。蔡正元表示,他不清楚,不過,中投高層竟然對上級、時任黨主席的馬英九錄音,心態可議、非常奇怪,中投怎麼會有這種人,國民黨怎麼會有這種幹部?

媒體追問蔡正元是否請北檢搜索中投以查汪海清所持錄音光碟?蔡正元說,他沒有,不過,他在另外一個案子有提到,因汪海清提供一捲錄音光碟,北檢問他是否真的是偷錄,他才叫北檢去查中投是否還有相關錄音光碟。
 

此外,在孫文學校的「罷免黃國昌、反思太陽花」記者會,蔡正元與出席記者會的前國民黨籍立委邱毅都呼籲民眾16日踴躍站出來投票罷免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正元#馬英九#北檢#洩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472

0.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