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停車糾紛 結果共371筆

  • 誰做的?不滿亂停 女控機車遭破壞、潑穢物

    來看這起停車糾紛,一名女騎士在網路上訴苦,稱自己新買的機車,停放在板橋的文化路一段上,結果先是遭到長長的釘子插入,接著還被潑上了疑似寵物的穢物,還多出了許多刮痕,懷疑難道是,停在寵物店門前,引人不滿,不過,寵物店老闆也出面喊冤,強調絕對沒有破壞他人車輛,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也發現事發當時,都沒有人靠近女騎士的機車旁,整起事件還再進一步釐清中。
    2021/08/18 19:47
  • 擋我財路!不滿門口被停 店家撂人砸車

    不滿店門口被車擋到,竟然撂人來砸車洩憤!昨天(8/1)下午4點多,新竹市竹光路上一家檳榔攤的業者,因為覺得門口附近停了一台車會影響做生意,但王姓車主被告之後,認為自己沒違規,距離店家也有一段距離,不願意移車,結果對方竟然叫員工把他的車燈都砸破,行徑相當誇張。
    2021/08/02 12:37
  • 曾有停車糾紛!2男持球棒木椅 怒砸滷味店

    台東一間滷味店,今天(6/24)一早6點多,遭兩名男子拿球棒跟椅子砸店,放食物的櫃子,玻璃整片碎裂,老闆表示,新的玻璃從外縣市送來大約得花10天,這幾天都不能營業,損失至少15萬元,而初步了解,疑似是自己的員工跟之前隔壁店家的員工,曾經因為機車毀損的問題,雙方鬧得不愉快,2名嫌犯晚間已經到案說明。
    2021/06/24 18:19
  • 扯!疑違停當路霸遭按喇叭 男竟持棍拍車恐嚇

    高雄苓雅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邱小姐自己開車行經路口準備右轉,結果疑似被一輛違停車擋住,沒想到她只是按了兩聲喇叭,結果對方直接下車拍打她的車門,一度拿棍棒恐嚇,把她嚇哭打電話向員警求救。
    2021/06/22 12:36
  • 移車搶車位爆衝突! 住戶控店家機車佔位

    台北市士林監理站旁,日前爆發停車糾紛!一名女駕駛指控,旁邊的保險公司,長期用機車佔門口的位子,只為了留給客人,讓住戶都無法停車,但員工解釋,他們都是合法停車,從沒刻意佔位,別人要停他們也不反對,反控女駕駛隨意移動機車,導致車輛損毀。
    2021/04/20 12:53
  • 撞倒店家機車po文怒嗆 店家提告毀損求償

    台南傳出撞車糾紛!一名滷味店的常客逆向停車,在買了滷味後,撞倒店家停在馬路邊的機車,由於機車刮痕累累,龍頭也歪了,初估維修費要7千多元,業者說,撞車的顧客嫌貴,甚至po網,要大家別到滷味店買東西,讓向來寶貝愛車的業者氣炸了,決定提告毀損求償。
    2021/03/07 20:37
  • 貴婦剪刀腳鎖喉員警 路過男喊燒「人家女生」遭肉搜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女子發現停在紅線的愛車BMW遭拖吊,氣得對員警使出「剪刀腳」抵抗,並辱罵「王八蛋」。過程中,一旁有名目擊男子撂著台語幫腔「人家是女生」、「不要把人打成這樣」,最新側拍影片曝光後風向逆轉,男子因腳上一雙拖鞋遭網友肉搜,過去停車糾紛一事也遭到起底。
    2021/03/02 09:57
  • 爭車位爆衝突!女疑似比中指 甚至倒車衝撞

    台南市鬧區傳出停車糾紛!26日晚間,兩輛轎車爭搶停車位,前方車輛竟然人肉占位,最後搶輸了,疑似朝著後方駕駛比中指,甚至還倒車衝撞,挨撞的駕駛氣得報警,還把影片po網大表不滿!
    2021/02/28 14:56
  • 叭什麼!閃違停車釀糾紛 外送員怒踹車門

    大街上發生行車糾紛,外送員竟怒踹車門!新竹有駕駛,12日大年初一經過西大路時,一旁外側車道的外送員,因為要閃違停車,兩車差點發生擦撞,駕駛趕快按喇叭提醒他,但卻演變行車糾紛,對方甚至出腳踹轎車車門,初估修車費就要將近兩萬元,駕駛也氣得上網發文,只是事發當下,外送員情緒上來,動作比較粗魯,許多網友看見po文截圖,不了解完整事發經過就一窩蜂留言攻擊,甚至還騷擾他的親朋好友,也讓外送員相當困擾。
    2021/02/24 18:25
  • 車停店門口被叭2聲 10年輕人持棍棒鬥毆

    春節期間,屏東恆春湧入大批旅遊車潮及人潮,13日晚間,因為遊客與店家的停車糾紛,竟然引爆街頭鬥毆!年輕人把車停在棺木店門口,不滿店家按了2聲喇叭,他們竟然揪眾持棍棒、磚塊,砸車又砸人,造成3人受傷送醫,警方總共逮到10名嫌犯,依傷害、毀損罪移送法辦。
    2021/02/15 18:51
  • 「你逆向」!控人肉占位 女駕駛錄影槓婦人

    又是人肉占停車格!15日晚上,台北市一名女駕駛,帶小朋友去吃晚餐,看到眼前有停車格,原本要停進去,沒想到下一秒,對向一名乘客,走過來占住停車格,駕駛好心勸說,對方卻不肯離開,事後雙方報警處理,第一時間也錄影蒐證,但員警說,停車糾紛會讓彼此協調,勢必有一方要退讓!
    2021/01/20 13:01
  • 停偏10公分!鄰居撂4人警告 砸車「我賠你」

    台中逢甲巷弄一處社區,10日晚上,有鄰居因為停車糾紛,撂了4個人,到住家外用磚頭砸車,被砸車住戶表示,自己住在這30幾年,車子也都停門口,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當天可能稍微停出去約10公分,也馬上道歉移車了,卻被人砸車,事後氣的向對方提出告訴。
    2021/01/19 14:58
  • 停車糾紛?男連3次丟石塊 砸碎擋風玻璃

    以為檢舉鄰居亂丟菸蒂,竟遭人報復砸車!新北市一名陳先生,日前要開車出門時,發現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灰衣男子,鬼鬼祟祟在這附近閒晃,往前看更看到,他一連丟了三次石頭,直到第三次才砸中他的車,氣得他趕緊報警,警方循線逮到動手男子,他聲稱因為先前跟車主有停車糾紛,才會喝了酒後,心生不滿砸車洩憤,被依毀損罪嫌移送。
    2021/01/18 19:51
  • 捷運站外開槍!男又犯案 躲旅館藏3把槍

    曾在大安捷運站外開槍的嫌犯,又持有改造手槍被逮!29歲曾姓男子,十月與人發生行車糾紛,跑到捷運站外開槍,接著又被發現,穿刑警背心亂停車,店家好心勸說,反被他叫囂怒罵,嫌犯持有槍枝,經常更換住處,這次專案小組埋伏在汽車旅館外,攻堅逮人!
    2020/12/27 12:16
  • 停車問題爆口角! 2司機高鐵站大打出手

    接駁車疑遭遊覽車擋路,司機爆發口角大打出手!新竹一名徐姓接駁車司機,6日早上八點多,在高鐵接駁車暫停區要準備倒車出發時,因為後方有旅行社的遊覽車,正在讓客人下車,兩名駕駛下車溝通到底誰可以停在這裡,過程中爆發口角,甚至大打出手。
    2020/12/07 14:00
  • 國道變換車道爆衝突 持刀、棍攻擊2人掛彩

    國道三號北上土城路段,傳出暴力衝突!兩輛轎車因為變換車道、按喇叭,引發行車糾紛,沒想到,駕駛們把車停在內側車道上大吵特吵,甚至分別拿出美工刀及鐵管互相攻擊,兩人都掛彩,不僅吃上傷害官司,國道上任意停車,也觸犯公共危險罪。
    2020/11/21 20:54
  • 汽車臨停擋路 公車司機狂按喇叭仍不動如山

    台南出現行車糾紛!一輛轎車為了等人上車,竟然把車違停在公車停車區與快車道間,擋住了後方所有的車輛,讓受阻的公車司機忍不住狂按喇叭,氣炸了!民眾把影片po網,引起公憤,警方說,轎車未依規定緊靠道路右側臨停,將處300元到600元罰金。
    2020/11/07 13:04
  • 叭一聲就不滿!小黃遭攔車 2男持棍棒揮舞

    台南安平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13日清晨,一輛轎車突然在路上急煞,計程車司機按下喇叭,沒想到引起駕駛不滿,氣的從後車箱拿出棍棒揮舞,作勢要打人,車上兩位朋友趕快下車勸架。小黃司機當時還載著乘客,又剛好是單一線道,進退兩難,差點嚇破膽。
    2020/10/13 20:42
  • 客人買飲料暫停 羊爐老闆遷怒揍飲料員工

    台中太平一間羊肉爐員工,酒後跑去找隔壁飲料店吵架,一言不合就朝對臉上揮拳,事後飲料店員工提告傷害,警方說,雙方因為停車糾紛吵了一年多,這次鬧上法庭。
    2020/10/11 19:57
  • 鄰親友車擋家門 屋主理論「別停這」爆口角

    屏東里港一名透天厝屋主指控,家門口前常被鄰居親友的車,堵住出入口,他跟對方反應過很多次,10月8日晚間,又一輛轎車停在他家門前,他氣得和對方理論,沒想到,對方一群人圍上來,屋主po文指控,車主還作勢要打他,但車主也在底下留言,說要網友自重,否則要截圖提告,也要陳先生最好把影片保留好。
    2020/10/10 21:06
  • 移車進車庫逆向違停? 阻交通爆發口角衝突

    台南永康區的巷弄傳出行車糾紛!深夜10點多,住戶要把車停進自家車庫,在移車過程,擋住巷道,妨礙通行,正巧從巷弄經過的轎車駕駛質疑他逆向停車,雙方就在巷弄裡爆發口角衝突,還報警處理。
    2020/10/05 20:29
  • 水產行惡行再添!停車糾紛嗆聲 蠻橫態度曝光

    水產行逼車撞翻重機事件,老闆起先還嗆,是重機不讓路,而前一天數十輛重機,到水產行外出征,老闆違規紀錄,還有惡行都被掀出,現在又被爆出,去年四月他不滿空地被停車,駕駛都說要馬上迴轉離開了,水產行老闆卻用肉身擋車不讓路,嗆聲他就是想這樣不行嗎,最後還開貨車擋住出入口,而囂張態度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水產行夫婦犯強制罪,被判30天拘役。
    2020/09/29 15:06
  • 男當街朝特斯拉潑油! 「哨兵模式」全都錄

    鮮紅的百萬特斯拉,竟然遭人惡意潑灑機油!由於車停好上鎖後,車主有啟動哨兵模式,只要有異常情況,車子就會自動錄影,犯案過程全部被拍下,事後車主報案,警方一天內找到張姓男子,他坦承,強調是兩週前,跟特斯拉車主有停車糾紛,不滿對方罵人,所以路邊又發現特斯拉轎車時,回家拿機油,潑灑報復!
    2020/09/23 13:08
  • 行車糾紛!違停人下車 乘客腳險遭後車撞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機車騎士雙載,在不到兩米寬的道路違規停車,乘客下車時沒注意,腳疑似遭後方車輛碰撞,男騎士當場叫住對方大罵,雙方在路中僵持40秒,警方依照監視器判斷,後方車輛沒有肇責,倒是騎士臨停紅線,可罰3到600元。
    2020/09/19 13:14
  • 行車糾紛報復?校園停車遭塗鴉 大學生議論

    高雄一所國立大學,傳出有男子疑似和一輛轎車有行車糾紛,竟然在大白天的,拿疑似油漆筆塗鴉轎車,寫下不雅字眼,甚至咒罵駕駛全家,結果過程被路過學生拍下,分享到學校社團引發討論,就有學生發現,當事車輛停放在教職員車格內,猜測車主很可能是學校教授。
    2020/09/17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