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偏10公分!鄰居撂4人警告 砸車「我賠你」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9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14:58

台中逢甲巷弄一處社區,10日晚上,有鄰居因為停車糾紛,撂了4個人,到住家外用磚頭砸車,被砸車住戶表示,自己住在這30幾年,車子也都停門口,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當天可能稍微停出去約10公分,也馬上道歉移車了,卻被人砸車,事後氣的向對方提出告訴。

圖/TVBS

 
鄰居vs.施先生:「(停好喔,我跟你講,停好喔)。」

住宅前一群人爭執不休,其中一人甚至拿起磚頭,往汽車擋風玻璃猛力砸,砸完車還無關緊要。

鄰居vs.施先生:「(後面那台也一起砸,來,多少我賠,我賠給你)。」

 
疑似是想把擋住出路的車,全都砸了還說維修費自己會出。

鄰居vs.施先生:「(你不要不爽,你停好,他停好,我們就過的去了,你停車停好就好,我賠你)。」

圖/TVBS

鄰居不斷指責還說這次砸車,是在警告對方亂停車,但施先生已經住在台中逢甲,這條巷弄裡30年2台車也都是,停在自家門口這是頭一次,遇到這樣的問題。

遭砸車屋主施先生:「我下來的時候就看到下面有4個人,在外面喧鬧這樣就一直說我車停太外面,我下來就一直跟他們道歉,我也已經把車移進來了。」

10日晚間施先生下班回家停好車,當時車子比平時停的超出約10公分,後來被要求移車也馬上移了。

遭砸車屋主施先生:「就是(覺得)回到家裡面反而是變得不安全,家裡面的人也是會擔心害怕這樣,媽媽這幾天也是都沒辦法好好入睡。」

圖/TVBS

 
施先生無奈自己也為,擋住路的事道歉了,對方卻給下馬威,把車子擋風玻璃砸成蜘蛛網狀。

遭砸車屋主施先生:「(車子)這樣維修完大概就是三萬多,快四萬的費用這樣。」

砸車的鄰居平時不住在這,鐵皮屋是用來放物品的倉庫,巷弄狹小之前也跟其他住戶,有過停車糾紛鬧到派出所。

第六分局西屯所長金桂明:「全案還是依恐嚇還有毀損罪嫌,來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施先生向對方提出告訴,就算對方會賠償損壞的車輛,也已經對施先生一家造成恐懼,不是一句我賠給你就能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地檢署#恐嚇#糾紛#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839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