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倒店家機車po文怒嗆 店家提告毀損求償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20:37

台南傳出撞車糾紛!一名滷味店的常客逆向停車,在買了滷味後,撞倒店家停在馬路邊的機車,由於機車刮痕累累,龍頭也歪了,初估維修費要7千多元,業者說,撞車的顧客嫌貴,甚至po網,要大家別到滷味店買東西,讓向來寶貝愛車的業者氣炸了,決定提告毀損求償。

圖/TVBS

 
滷味店業者:「她說她腳不方便,所以她停這樣,就撞到一下嘛,然後後來她就把它弄倒了,然後跟我說是風吹倒的,我就是聽到碰一聲我才出來的!」

監視器清楚拍下,拄著枴杖的女駕駛逆向停車,開車門時,把停在白線內側的機車先是輕輕撞了一下,後來更是直接把車撞倒了,機車車主也就是滷味店業者聽到聲音衝出來查看,愛車刮很累累,甚至龍頭歪了,讓她心疼不已。

圖/TVBS

滷味店業者:「它歪過來了,這邊有刮傷,這邊有一些刮痕?對啊!其實我排氣管也有。一開始是想說她也算是我們的常客,就是她如果願意賠償我就ok,然後就是因為她講了那一句,你覺得你以後不會被弄到的話,我願意幫你換新的沒關係!我才決定報警!」
 

撞車糾紛是發生晚間9點多,店裡的常客前來買了500多元的滷味,卻把年輕女業者的愛車撞倒了,結果,龍頭歪了、拉桿受損、車殼裂了,後照鏡、擋泥蓋還有防燙蓋都出現刮痕,女業者說,送到認識的車行初步估價,維修費7150元,對方卻嫌貴,甚至在臉書社群po文,控訴店家態度很差,要大家別去買,還說機車是豆腐做的,會硬拗你的錢,硬要你賠,讓她氣炸了!

圖/TVBS

滷味店業者:「買5、6年了吧,你看還是我很保護它啊。」

顧客撞倒機車惹糾紛,po網公審,也引發業者友人不滿,上網回文論戰,現在,業者除了提告毀損之外,也決定把向來視為寶貝的機車送回原廠維修,以求公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撞車#糾紛#逆向#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742

0.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