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炸!貨車掉落螺絲狀金屬 害12輛汽機車爆胎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19:39

好端端在馬路上開車,怎麼就爆胎了呢?這是發生在屏東市和生路,3日晚間6點半左右,一輛貨車運載工業用的螺絲狀金屬時,不小心掉落一大包,造成後方12輛汽、機車的輪胎全被刺中,當場爆胎,把駕駛人氣炸了。

圖/TVBS

 
貨車往前直行,突然間有一大包的物品掉了下來,緊接著,馬路上有金屬物品跳動,結果,跟在後頭的汽機車全遭殃,因為,掉落在大馬路上的,是螺絲狀的金屬,把輪胎全給刺破了!

機車行業者:「整條路都停車,客人跟我說是這種釘子,我那天補2台(機車)這個啦!就是這個喔!有人找你修車?有啊!」

目擊民眾:「從那邊開始就很多人停車下來,好像10幾台,就是吃飯時間啦!」

 
圖/TVBS

仔細看這螺絲狀的金屬,其中一頭呈現扁平狀,刺進輪胎裡,導致車子爆胎!

圖/TVBS

意外就發生在3日晚間6點半左右,貨車運載工業用螺絲狀金屬,似乎遇到窟窿,導致物品掉落,結果,後方總共12輛汽、機車全爆胎,動彈不得,把駕駛及騎士氣炸了,有的就近找機車行維修,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指揮交通,調閱監視器及行車紀錄器,才把肇事的貨車給揪出來!

屏東分局巡官林裕翔:「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將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3千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鍰。」

警方特別呼籲駕駛人,上路前,一定要仔細檢查車輛裝載的貨物有沒有綑牢,否則除了吃上罰單,還得面對被害人求償,像這樣12輛汽機車遭殃,損害賠償恐怕不是筆小數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胎#螺絲狀金屬#意外#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25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