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25公分扳手「刺穿輪胎」 修車技師:前所未見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21:53

台南一位女車主,行駛在國道1號上,發現輪胎爆胎,多虧駕駛機警,立刻停在路肩,請修車廠救援。事後得知,是一把長約25公分的扳手卡進輪胎裡。修車技師研判,剛好刺在輪胎最脆弱的「胎壁」上,再加上車輛本身的重量壓過去,才會直直刺進輪胎裡面。

圖/TVBS

 
技師轉一轉輪胎,準備把鋁圈給拆下,突然間,裡頭掉出一把長長的扳手,實在太誇張,技師傻眼到笑了出來,還找其他同事來確認,女車主也不敢置信。

記者宋佳娟:「這支25公分的活動扳手,竟然在行駛期間,插進輪胎裡還穿了過去,讓車主相當傻眼。」
修車技師劉人傑:「輪胎最脆弱的地方就在胎壁,位置對的話就會從這個地方,因為再加上我們車輛的重量,行駛過去的時候可能在這地方剛好壓進去。」

輪胎上明顯的大洞,就是這把扳手惹的禍,甚至整根沒入輪胎裡,從外觀上根本看不出來,女車主趕緊call修車廠幫忙,還找來拖吊車協助救援,但連修車經驗多年的老闆,都說前所未見。
 

圖/TVBS

修車技師劉人傑:「從事這個行業那麼久,也是真的第一次遇到這種東西,很奇怪的也遇過,指甲剪剪刀都遇過就是沒遇過扳手。」

原來是蔡小姐開著這輛銀色休旅車,21日下午2點多,行駛在國道一號北上,接近新營路段,發現輪胎疑似爆胎,送廠維修才知道是扳手卡在輪胎裡,還是得自己花1500元修理。不過行駛在路上,被螺絲釘刺破輪胎已經算常見,甚至還有人被鑰匙刺穿,不過這回,一大把扳手卡了進去,實在相當罕見。

圖/TVBS

其他車主曾先生:「我自己也撞過東西(撞什麼),撞到人家勾香蕉的鉚釘,很大支大概這樣,也是在國道。很傻眼就找不到人賠。」

也有其他車主抱怨,前方車輛突然「噴出東西」,不只不容易察覺,事後也很難找到肇事車輛,只能自己吞下修理費用。不過賠錢事小,就怕發生意外,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意外#肇事#駕駛#國道#爆胎#扳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8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