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做的?不滿亂停 女控機車遭破壞、潑穢物

記者 黃瀞瑩 嚴珮瑜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21:30

來看這起停車糾紛,一名女騎士在網路上訴苦,稱自己新買的機車,停放在板橋的文化路一段上,結果先是遭到長長的釘子插入,接著還被潑上了疑似寵物的穢物,還多出了許多刮痕,懷疑難道是,停在寵物店門前,引人不滿,不過,寵物店老闆也出面喊冤,強調絕對沒有破壞他人車輛,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也發現事發當時,都沒有人靠近女騎士的機車旁,整起事件還再進一步釐清中。

圖/TVBS

 
一張張照片,布滿刮痕,更離譜的是,還有被插入長長的釘子,甚至,還被潑上了疑似動物的穢物,一名女騎士,指證歷歷,提到自己新買的機車,停在路邊卻莫名被破壞。

投訴女騎士:「就是會很害怕,因為不知道他到底是對我的車,還是對我的人不滿,所以家人都叫我身上,要拿那個防盜或是什麼會叫的那種。」

圖/TVBS

那麼害怕,也不是沒道理,因為她的機車,不只一次遭到破壞。
 

記者嚴珮瑜:「這名女騎士回憶起,事發當下,第一次(8/5)她的車輛,是停在文化路一段的巷弄內,不過在這裡,原則上是不能像這樣,(在門口)停放車輛的,也因此她的車是在這裡被插入異物。」

本來以為難道是,停在店家門口,引人不滿,於是,她再度相同的區域,換個地方停。

記者嚴珮瑜:「而第二次同樣是在文化路一段,她則是停到較遠的巷弄(紅線)內,不過沒想到在這裡是被潑穢物。」

圖/TVBS

實在想不透,究竟是惹到誰,由於,女騎士第一次,是停在寵物店門口,又疑似被潑上動物的穢物,穰她懷疑難道是寵物店,惡意破壞。

寵物店店員:「這邊是店家的前面嘛,就是要做生意,那個女生應該是別的住戶,來這邊停的,我自己都裝監視器了,我不太可能就是做這個事情。」

寵物說是莫須有的指控,擔心影響商譽,不排除對女騎士保留法律追訴權,警方已經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停放期間,均未發現有可疑人士靠近女騎士的機車,將會持續追查,依法如果,蓄意破壞他人車輛、潑糞等行為,造成當事人內心恐懼,屬於公然侮辱罪,能處拘役或9千元以下的罰鍰,也提醒車主,車輛不要違停,擋住出入口外,才能減少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糾紛#商譽#法律追訴權#穢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60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