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停賽 結果共194筆

  • 快訊/英超停賽至4/3 歐冠、歐霸下週賽事延期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宣布停賽到4月3日。由於大球會兵工廠、卻爾西相繼出現確診案例,不只英超在意甲、西甲和法甲之後,宣布停賽,UEFA也宣布原訂下周舉行的歐冠與歐霸聯賽,全部延期。
    2020/03/13 20:18
  • 防疫期招標電競嘉年華 綠轟韓:嫌豬隊友少?

    高雄市府針對電競嘉年華,這月初展開招標,活動預計4到5月間舉辦,招標案一出挨轟,這勢必是百人以上活動,防疫期間不適合吧,甚至質疑,韓國瑜是為了救青年支持度,而剛上任的運發局長,拜訪議員行程,面對爭議態度很低調,僅說活動細節還有待商議,陳致中議員喊話,說NBA都停賽了,不要再讓韓市長,又多一個豬隊友。
    2020/03/13 19:17
  • 疫情擴大!NBA、MLB、NHL停賽 衝擊產業鍊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大流行,也衝擊著全球體壇!包括NBA有兩位球員、義甲有兩位球員、英超有一位球員、一名總教練,還有F1車隊也有人確診。美國四大職業運動、加上NCAA(N-C-DOUBLE-A)的「三月瘋」,以及義甲與西甲足球,現在紛紛宣布停賽。疫情的衝擊,正全方位展開。
    2020/03/13 13:47
  • NBA無限期延賽! 運彩、商品、轉播台受影響

    NBA無限期延賽,讓美國轉播單位ESPN,損失達數百萬美元,門票損失約台幣151億,轉播單位ElevenSports透露,廣告量估計會掉40至50%,現在要用重播墊檔,台灣運彩則表示,NBA季後賽的收益平均可達到近40億,會趕緊用其他球賽補足缺口。
    2020/03/12 21:12
  • 快訊/西甲足球停賽兩週 皇馬球員全隔離檢測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宣布停賽兩週。知名球會皇家馬德里,旗下有足球隊和籃球隊,現在有籃球隊員傳出確診,連帶足球隊全隊也必須隔離,並且接受檢測,因為兩支隊伍共用相同的訓練設施。
    2020/03/12 20:15
  • NBA停賽! 爵士2球員確診.恐擴及5球隊

    美國職籃NBA,11日傍晚確認猶他爵士隊的中鋒球員戈貝爾(Rudy Gobert),染上新冠肺炎,NBA立刻宣布全面停賽,讓剛好正在進行的雷霆與爵士比賽,突然喊卡;隨後又傳出爵士隊後衛穆迪耶(Emmanuel Mudiay),也驗出陽性確診,如果將賽事往前推10天,恐怕有5支球隊都要進行自主隔離。連記者群都很緊張,因為戈貝爾9日的記者會,還頑皮地摸了全部的麥克風,讓記者們現在人人自危。除了美國NBA職籃之外,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也淪陷,祖文特斯後衛魯加尼(Daniele Rugani),11日確診罹患新冠肺炎,連帶讓隊友、包括足球天王C羅,都要自主隔離,距離歐洲杯開打只剩93天,是否延期也成為焦點。
    2020/03/12 20:04
  • 快訊/馬德里準備封城! 歐洲籃聯賽跟進NBA停賽

    西班牙病例超過2000人,還有一名部會首長確診,西班牙當局表示,正考慮對首都馬德里,採取封城措施,奧地利首都維也納,傳出首例死亡,共302人確診,歐洲籃球聯賽,決定跟進NBA,暫停本季所有賽事,另外伊朗確診病例晚間破萬!達到10075病例,死亡增加到429人。
    2020/03/12 19:16
  • 「這根本電影情節!」 爵士兩球員確診NBA停賽

    美國職籃NBA猶他爵士隊中鋒「戈貝爾」,確診新冠肺炎,隊友「穆迪埃」隨後也確診,NBA因此緊急宣布,所有賽事無限期暫停,消息震驚廣大球迷,現在不只爵士隊,10天內曾跟他們比賽的球隊,都必須自主隔離14天,球團老闆驚呼:「這根本電影才會出現的情節!」。
    2020/03/12 19:11
  • 疫情大震撼! Gobert確診NBA無限期延賽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NBA爵士隊中鋒戈貝爾更因為確診,聯盟明快宣布即日起賽季暫停,並且無限期延賽。
    2020/03/12 16:28
  • 快訊/新冠疫情衝擊 大聯盟新球季開打恐有變數

    就在NBA因為有球員確診新冠肺炎而宣布全聯盟停賽後,不少人關注大聯盟會不會也因為疫情而延賽或是停賽。目前確定的是舊金山巨人隊因為當地衛生署禁止千人大型活動,所以取消24號和奧克蘭運動家隊賽事。有球團高層認為,大聯盟新球季的開打日很可能會因為疫情延後。
    2020/03/12 15:27
  • 湯姆漢克斯、爵士隊球員確診 NBA宣布停賽

    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斯,親口證實自己跟妻子,感染新冠肺炎!正在澳洲拍貓王電影的他,12日上午發IG,說自己跟妻子出現疲憊,身體疼痛,以及輕微發燒,做了新冠病毒的檢測,結果被證實是陽性。另外NBA爵士隊球員也確診了,NBA宣布無限期停賽。
    2020/03/12 12:18
  • 快訊/爵士隊Gobert確診新冠肺炎 NBA宣布停賽

    NBA爵士隊中鋒Rudy Gobert,日前在接受訪問時,還故意開玩笑摸了所有媒體的麥克風,結果現在確診新冠肺炎,NBA也立即宣布停賽。
    2020/03/12 10:13
  • 加強防疫不停賽 中華職棒增10場熱身賽

    正在進行熱身賽的中華職棒,加強防疫,針對戶外球賽,中華職棒決定不停賽,還加碼再開10場,找來北醫大教授陳宜民前往球場進行防疫會勘,對於開賽後是否實施梅花座,陳宜民表示如果球迷戴口罩觀賽,就不需要限制座位。
    2020/03/09 22:13
  • 疫情凶險 義甲排頭卡位戰空蕩蕩後續還恐停賽

    受武漢肺炎影響,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Serie A)只能閉門比賽,祖文特斯(Juventus)今天在球星藍西(Aaron Ramsey)帶領下,2比0擊敗國際米蘭重回龍頭寶座。
    2020/03/09 14:41
  • 考量防疫風險 侯友宜拍板停辦萬金石馬拉松

    新北市府決定停辦今年萬金石馬拉松比賽,市府今天表示,主要是經過整體技術性評估,顧慮到國外菁英選手參賽過程,與防疫風險考量,由市長侯友宜拍板定案決定停賽。
    2020/02/27 12:17
  • 十一前夕連環「取消」煙火秀喊卡 外網連不上

    香港的反送中活動,依舊在遍地開花。只要網路一號召,群眾即將聚集的地點,當地店家就會繃緊神經。這回,集合地是香港賽馬會,於是晚間八場賽事臨時全數取消。這是很罕見的決定,最近一次停賽,是去年九月山竹颱風過境。因為政治因素喊停,算是史上頭一遭。而香港喊停的大型活動,還包括即將到來的大陸十一國慶,年年在維多利亞港施放的煙火秀,今年不舉行。這是香港主權移交以來,第三次取消。
    2019/09/19 20:07
  • 快訊/U18中華隊3:1裁定勝日本 篤定晉級6強

    在南韓舉行的U18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傳出捷報!今晚(9月2日)出戰日本,雙方打到第五局,因雨停賽,大會最終裁定中華隊以3比1擊敗日本。中華隊篤定晉級複賽!
    2019/09/02 20:40
  • 快訊/U12世界盃棒賽 中華小將9:3力剋韓國

    U12世界盃棒球賽今天進入複賽,中華隊首場就遇上強敵韓國隊,第一局靠著五支安打拿下6分,二局上卻遇上大雨攪局,停賽2個多小時,一直到9點半才繼續打,比賽一直進行到晚間11點20分,終場以9比3力剋韓國。
    2019/08/01 23:43
  • 賽車場試車超跑音量超標 臨時遇抗議又停賽1小時

    這個月3日,在台中麗寶賽車場,有業者租場地舉辦一場賽車嘉年華,總共120位賽車和超跑車主參加,但下午卻遇上附近居民抗議,比賽中斷,還有車主開著新買的超跑,來參加,卻因為噪音分貝超過標準,完全不能上場,而且早上做過噪音測試,下午又再測,延誤賽事半小時,引發車主不滿。
    2019/03/05 19:26
  • 遭禁賽8年盼參加東奧 舉重女將林子琦興訟

    舉重女將林子琦不滿遭國際運動仲裁法庭禁賽8年,由中華奧會與舉重協會執行,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盼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林子琦出庭說,先前停賽2年時效完成,不應追加8年。
    2019/01/23 14:23
  • 回應被禁賽 彭帥:未給錢逼迫搭檔假傷退賽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因為意圖強迫其雙打搭檔退賽,遭罰停賽半年。彭帥昨天承認自己在雙打規則上確實犯了「巨大的失誤」,但否認給錢逼迫搭檔假傷退賽。
    2018/08/10 14:22
  • 中職球員涉家暴! 被控毆妻「打到險失明」

    職棒球員竟涉家暴!曾被封為「勝投英雄」27歲的黃姓球員,被爆料婚後慣性劈腿,甚至毆打妻子,上個月2人又爆發肢體衝突,妻子控訴遭對方毆打,視網膜剝離,向警方提告,對此球團發出聲明表示,將會調查,期間將停賽,如有屬實最重開除!
    2018/05/16 12:36
  • 快訊/桃園巨蛋漏水 SBL璞園vs.裕隆賽事中斷

    SBL晚間進行璞園隊出戰裕隆隊,比賽進行到第二節時,因為雨勢不斷導致桃園巨蛋場館屋頂嚴重漏水,比賽被迫中斷,目前已經請廠商處理,但停賽超過1小時確定保留比賽,延賽時間還得再議。
    2018/01/28 22:24
  • 為爭奧運資格 日輕艇選手竟在對手飲料偷下藥

    凡事公平競爭!日本32歲划艇競速選手鈴木康大日前向聯盟自首,自己在對手小松正治的飲品內偷下禁藥,讓對方無法通過藥檢,藉此讓自己獲選為東京奧運代表的機會提高,消息一出後引發外界譁然,鈴木康大也因此被停賽8年。
    2018/01/09 22:38
  • 不敵印度霧霾 斯里蘭卡板球員嘔吐停賽

    印度與斯里蘭卡在新德里舉行板球對抗賽,今天進行第2天賽事時,空氣品質持續惡化達危險等級,嗆人的霧霾使斯里蘭卡選手戴上口罩,甚至有球員下場嘔吐,賽事一度喊停。
    2017/12/04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