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停賽 結果共193筆

  • 陸籃球聯賽爆全武行! 球員混戰大打出手

    8/30登場的大陸全國男子籃球聯賽(NBL)季後賽,河南隊主場迎戰廣西隊,比賽進行到第3節時,爆發大規模衝突,雙方球員大打出手,連教練也加入混戰,導致多人受傷,事後大陸籃球祭出重懲,判廣西隊球員停賽3年。
    2017/09/01 11:06
  • 與「廣播界林志玲」傳婚外情 獅隊:林志祥無限期停賽

    曾是統一獅重點栽培的二壘手林志祥,已婚的身分卻與多名女子鹹濕對話,被懷疑外遇偷吃,捲入風波中的其中一位更是有「廣播界林志玲」稱號的廣播電台DJ圓圓(陳怡吟),私密照片隨著對話流出。林志祥目前則被獅隊無限期停賽、停薪,接受調查中。
    2017/08/31 16:56
  • 輕颱擾世大運 棒球、射箭可能延賽

    輕度颱風天鴿週二可能影響台灣,當天世大運比賽項目包含棒球、網球、射箭以及足球都會受影響,氣象局預估會有八級陣風,世大運執委會強調,到時候一切回由主辦單位跟現場的評審認定,若有延賽會有補回來,而如果是民眾遇到停賽影響,會給予球迷免費退票。
    2017/08/21 18:03
  • 外傳要中職停賽?柯:盼錯開世大運集中轉播車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晚為海峽盃籃球邀請賽台北站開球後表示,世大運期間並非要中華職棒停賽,而是希望錯開比賽時間,「因為需要集中所有的轉播車。」
    2016/10/11 22:32
  • 保奧運選手權利 蔡:設獨立仲裁小組

    我今年參加奧運比賽時,發生網球選手退賽與舉重選手因疑似使用禁藥停賽之事,蔡英文總統今(29)日上午接見「我國參加2016年第31屆里約奧林匹克運動會代表團教練、選手及代表團人員」,她特別表示,要設立外部獨立的仲裁小組,保障選手權益,如果選手和教練認為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時候,可以得到公正迅速的仲裁機會,也期待協會遵守仲裁決定,絕不能再如外界所指的「秋後算帳」。
    2016/08/29 12:43
  • 林子琦返台!將說明禁藥 恐停賽4年起跳

    舉重選手林子琦因為藥檢沒過,里約奧運遭到禁賽,中華奧運代表團今天(15日)晚間證實,林子琦已經提前返國,目前人在台灣。奧會運動禁藥管制組表示,將在這幾天聯繫林子琦,出席禁藥審議會。由於林子琦並非初犯,如果不能拿出有利的證據,最輕可能被處以「禁賽四年」處分。
    2016/08/15 23:02
  • 舉重女將林子琦 藥檢未過停賽

    里約奧運舉重女子63公斤級今凌晨開舉,台灣女將林子琦因藥檢沒過無法參賽,不僅痛失奪牌機會,現在就連原本保持的63公斤級總和261公斤世界紀錄也被打破。
    2016/08/10 21:29
  • 林子琦禁藥停賽 蔡溫義難過「對不起國家」

    我國女子舉重好手林子琦爆出禁藥風波,家人訝異、教練團更是錯愕,蔡溫義更直言對不起國家看得出來心情非常沉重,其實林子琦投入舉重以來共有3位教練帶過她打下穩固基礎,家人為了幫她圓夢,更從屏東北上經營小吃店籌措訓練經費,終於在今年得到奧運參賽機會卻無法出賽,也讓粉絲期待落空。
    2016/08/10 17:40
  • 奪牌夢碎!林子琦藥檢未過 遭暫時性停賽

    里約奧運舉重63公斤級奪金大熱門林子琦,在出賽前一刻因為藥檢「生物數值異常」被代表團「暫時性禁賽」,這次藥檢是國際反禁藥組織的例行檢查,代表團在8月5日收到最後的檢驗報告,除了林子琦,舉重隊另一位男子選手藥檢報告也有異常,在不影響其他舉重選手出賽的情形下代表團才選在里約時間8月9日開記者會,公佈林子琦停賽的決定。
    2016/08/10 16:36
  • 林子琦再陷禁藥風波 奧運無緣創新佳績

    我國女子舉重好手林子琦,2013、2014連續兩年在國際賽拿下金牌,成績亮眼,這次里約奧運也被寄予厚望,沒想到再度陷入禁藥風波,被迫停賽,不只讓大陸選手鄧薇,少了位強勁對手,輕鬆拿下金牌,成績更打破林子琦創下的世界紀錄,這樣結果,也讓在背後默默支持她的家人很訝異。
    2016/08/10 12:04
  • 奪牌夢碎!林子琦藥檢未過 遭暫時性停賽

    里約奧運被視為舉重奪金熱門的林子琦,在出賽前一刻,因為尿液有禁藥反應,被代表團「暫時性禁賽」傳出這樣的消息,她的教練蔡溫義也覺得很意外,這次藥檢是國際反禁藥組織的例行檢查,代表團在8月5日收到最後的檢驗報告,但在不影響其他舉重選手出賽的情形下,在里約時間8月9日才開記者會,公佈林子琦禁賽的決定。
    2016/08/10 11:38
  • 奪牌夢碎!林子琦藥檢異常 遭「暫時停賽」

    奧運舉重選手林子琦,因為藥檢異常,遭到「暫時性停賽」,她和教練得知後,都相當沉重,而這已經是她第二次藥檢未過,最重將面臨四年禁賽處分,這也代表恐怕無法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中華奧運代表團沉重表示,回去後將開禁藥管制委員會,如果林子琦可以提出合理解釋,或許不用禁賽四年這麼久。
    2016/08/10 08:52
  • 林子琦吃苦圓奧運夢! 奧運停賽父母難過

    林子琦驚傳驗出禁藥遭停賽!最傷心的就是她的父母,為了讓女兒能圓舉重之夢,林子琦家人從屏東北上新莊,從麵攤一路經營到熱炒店,10幾年來辛苦持家,讓女兒無後顧之憂,林子琦全家人原本已經打算熬夜觀看女兒在奧運的首登場,沒想到臨時接獲停賽通知,讓家人既驚訝又難過。
    2016/08/09 23:13
  • 震驚!林子琦驗出禁藥 遭中華隊停賽

    中華奧運代表團傳來震驚消息!舉重好手林子琦,原訂台灣時間10號凌晨2點半出賽,由於中華隊在國內藥檢發現她使用禁藥,因此代表團主動決定給予選手「暫時性停賽」,代表團要求林子琦對於禁藥結果提出書面報告,而林子琦在返國前也無法參加奧運所有賽程,中華隊也痛失奪牌機會。
    2016/08/09 23:08
  • 快訊/林子琦驗出禁藥 中華隊主動祭停賽處分

    最新消息,舉重好手林子琦原訂台灣時間10日凌晨2點半出賽,由於中華隊在國內藥檢發現她使用禁藥,因此代表團主動決定給予選手「暫時性停賽」,代表團要求林子琦對於禁藥結果提出書面報告,而林子琦在返國前也無法參加奧運所有賽程。
    2016/08/09 22:02
  • 法網/「英國希望」拍下地主男單 4強對決「瑞士鋼鐵人」

    法國網球公開賽經過下雨停賽後,8強賽趕緊再開。賽會第二種子「英國希望」安迪穆雷(Andy Murray),對上法網僅存的男單地主希望,也就是賽會第九種子賈斯奎特(Richard Gasquet),而在這之前,兩人交手過五次,賈斯奎特從來沒打敗過穆雷,而這也是他第一次打進到大滿貫的8強,然而在以7:5、6(3):7、0:6、2:6輸給穆雷,8強止步,這也是賈斯奎特法網最好成績。
    2016/06/02 10:14
  • 超級熱浪!溫布頓網球賽恐停賽 英國飆百年高溫

    超級熱浪襲擊!英國氣象局嚴陣以待,週三氣溫最高將突破36.5度,而如火如荼進行的溫布頓網球賽,場邊更可能測得55度的高溫,屆時恐怕會迎來138年因為「太熱」而停賽的歷史紀錄。
    2015/07/01 15:09
  • KBO/MERS疫情擴散 金星根呼籲韓職停賽

    韓國目前限於MERS擴散狀態,社會也開始恐慌,連帶影響到韓國職業運動進行。韓職雖然目前繼續進行比賽,不過已經有聲音呼籲停賽,韓火鷹監督金星根就認為,韓職應該為了大眾的生命安全,暫時停止比賽。
    2015/06/05 20:18
  • 滑壘左手骨折 陽岱鋼恐停賽1.5個月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火腿隊昨日對上樂天,上星期才重返一軍的台灣選手「陽岱鋼」,擔任先發第3棒,但卻因為撲壘傷及左手,經過電腦斷層檢查,證實陽岱鋼左手骨折,TVBS向球隊公關求證,康復至少需要1個半月時間,之後將先到二軍調整狀態
    2015/05/05 10:28
  • 伍茲名人賽復出 媒體焦點卻在虎兒女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2月因為表現太差,宣布無限期停賽的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宣布將參加今年美國名人賽的三桿挑戰賽,不過比老虎伍茲話題更吸睛的,卻是伍茲的一對兒女也出現在球場上,伍茲說,他是在去年答應小朋友今年要帶他們來參加三桿賽,所以決定提早復出
    2015/04/09 20:14
  • 【FOCUS新聞】世界盃足球賽冬開踢 主辦卡達破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在卡達登場,這次中東國家第一次拿下主辦權,不過阿拉伯半島地處熱帶沙漠氣候,傳統歐洲世界盃舉行的6、7月,氣溫動輒飆到4、50度,經過半年討論,FIFA工作小組終於決定,將比賽移到氣候較宜人的11、12月,不過因為這個時間,正好卡到歐洲主要聯賽,像是英超、西甲和德甲的賽季,歐洲球會已經揚言,要FIFA賠償停賽的損失,加上卡達預計投資的2000億美元,2022年世界盃,可能會是史上最貴
    2015/02/25 21:04
  • 在洋基用禁藥! A-ROD告白恐換終身禁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球員A-ROD,因為坦承效力遊騎兵隊期間使用過禁藥,被大聯盟停賽一年。眼見禁賽期間快過了,現在又傳出,A-ROD向美國緝毒局坦承,2010年到2012年之間,他待在紐約洋基隊時,也曾使用禁藥,如果屬實,恐怕被終身禁賽。
    2014/11/07 18:29
  • 澳洲熱浪飆45度 巧克力球3分鐘融化

    2014年才剛開始,極端天氣就頻頻出現,美國經歷了如同置身北極的嚴寒,南半球的澳洲又陷入了火爐般的酷暑,墨爾本連續4天氣溫飆到40度以上,正在當地舉行的澳洲網球公開賽,熱到有人中暑昏倒,參賽的網球好手叫苦連天,星期四甚至一度停賽超過4小時,有人做起實驗,把巧克力球拿到戶外曬太陽,不到3分鐘就全部融化。
    2014/01/17 22:09
  • NBA/小飛俠折翼! Kobe膝傷得停賽6週

    湖人一哥「小飛俠」Kobe,這個球季好不容易傷癒復出,才打不到半個月時間,上一場比賽當中,Kobe在第三節比賽又受傷了,這回是左膝骨折,恐怕得停賽養傷6個禮拜的時間,對戰績不佳的湖人來說,真的可以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2013/12/20 19:54
  • NBA/林書豪重回先發 火箭主場勝灰狼

    休士頓火箭隊的「大鬍子」哈登受傷,讓林書豪重新回到先發名單,主場面對明尼蘇達灰狼,林書豪19分、5助攻,還在上半場終了前,投進buzzer beater,幫助火箭以112比101輕取灰狼,不過NBA也傳來不好的消息,芝加哥公牛隊的「飆風玫瑰」羅斯,因為右膝半月板撕裂傷,將無限期停賽。
    2013/11/24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