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停賽 結果共194筆

  • 〈快訊〉張泰山遭停賽 石志偉取代守備

    中華隊今天就要迎戰荷蘭隊,上午7點,中華隊已經全隊到球場,先行熱身,球員心情還算不錯,雖然昨晚傳出張泰山藥檢沒過,首場比賽將缺席,因為24小時禁令,所以也不能到場和隊友坐在一起,不過總教練洪一中已經排好今天的先發陣容。
    2008/08/13 08:15
  • 張泰山被停賽 今守選手村未現身

    今天就要對戰荷蘭的,中華奧運棒球隊的主力球員之一張泰山,卻傳出沒有通過藥檢被停賽,心情沮喪的他留在選手村,沒有進到球場練球,聽到張泰山被禁賽的消息,前一天才剛順利晉級16強的莊佳容和詹詠然也覺得很可惜,並且為中華棒球隊加油打氣。
    2008/08/13 07:46
  • 瓊斯盃30周年 女籃可能停賽

    邁向30週年的瓊斯盃籃球賽,傳出要取消今年女籃的比賽,消息一出讓很多球迷甚至是女籃球員感到訝異,首先,籃協本來邀請大陸浙江女籃來台參加,結果體委會不予同意,另外今年連美國、日本、南韓這些球隊,到現在都不來參加女籃賽,籃協的聯繫能力備受批評。
    2008/06/27 19:29
  • 建仔受傷停賽 體育頻道「剉在等」

    讓很多人都大嘆接下來這麼長的時間,不能看轉播欣賞王建民的比賽,其實,負責轉播大聯盟比賽的2家電視台比球迷還著急,因為沒有建仔的比賽,收視率往往掉一半,廣告收入也會減少,另外,常常附送建仔大型海報的報紙,接下來也因為王建民沒出賽無法提升銷售量,這個腳傷讓很多靠建仔吃飯的行業也很頭疼。
    2008/06/18 18:39
  • 中華職棒/攻擊裁判 林智勝遭處無限期停賽

    中華職棒4月4日的象熊大戰,熊隊球員林智勝因為不服判決,動手攻擊一壘審,聯盟下午做出懲處,決定對林智勝處以無限期停賽,這也是職棒史上最嚴厲的處分!
    2008/04/07 19:31
  • 接獲恐怖威脅 達卡拉力賽喊停

    有地表上最艱難賽事之稱的達卡拉力賽,原本預定在昨天登場。不過主辦單位因為接獲基地組織的威脅,臨時宣布停賽,包括台灣代表在內的參賽車隊,都難掩失望。
    2008/01/06 08:52
  • 拳手輸不起 拳擊變摔角遭重罰

    日本拳擊擂台最近爆出醜聞,一名18歲拳擊手,因為在比賽中節節敗退,竟然狗急跳牆把對手整個人抱起來摔在地上,拳擊變成了摔角,不但引爆日本輿論譁然,這名血氣方剛的拳擊手,更因此被重判停賽1年,就連日本首相「福田康夫」,聞訊都批評這名選手太沒有運動精神。
    2007/10/16 17:12
  • 朝青龍暫別土俵 返蒙無限期休養

    日本相撲橫綱朝青龍,上個月被踢爆請病假,卻回蒙古踢足球的事件,引發日本相撲協會不滿,雙方的對立情勢越演越烈,朝青龍堅持返回蒙古休養,逼得相撲協會不得不答應,卻也祭出無限期停賽的處份,使得朝青龍這位相撲界的一代巨星,相撲生涯面臨空前危機。
    2007/08/30 09:59
  • 職棒簽賭/涉簽賭 中信鯨開除紀俊麟、曾漢州

    涉入職棒簽賭案的中信鯨隊,今天下午正式宣佈,開除曾漢州以及紀俊麟2位球員,因為他們坦承收受組頭的金錢,至於鄭昌明、陳健偉、黃貴裕3名被隊友指稱拿了30萬打假球的球員,在球團內部調查時,仍然堅持沒有參與,因此球團目前是處以無限期停賽的處置。
    2007/08/25 18:41
  • 有女萬事足 伍茲為愛女暫停賽

    剛當爸爸的高球名將老虎伍茲,最近在個人官方網站上公佈寶貝女兒的照片,他和名模老婆抱著女兒入鏡,展現一家三口的溫馨甜蜜。
    2007/06/27 11:46
  • 洋基松井秀喜受傷 接飛球斷手腕

    美國職棒洋基隊黃金打線之一的日本選手松井秀喜,今天在對波士頓紅襪隊時,為了接一個飛球,意外手腕骨折,要停賽3個月,同時中斷了他在美國和日本連續出賽1768場的記錄,這也讓明天王建民出戰奧克蘭運動家隊時,少了這個砲火猛烈隊友的支援。
    2006/05/12 19:33
  • 〈獨家〉王建民復原良好 開始熱身練球

    受傷停賽的台灣旅美球星王建民,今天展開投球練習,預計在八月中,就可以再上場比賽,TVBS獨家前往阿拉巴馬州,專訪了為王建民看肩傷的運動傷害權威安德魯斯醫生,說明王建民的傷勢。
    2005/08/02 12:18
  • 職棒環境沈淪 政府坐視不管?

    台灣的棒球環境向下沈淪,有人建議,職棒乾脆停賽解散,回歸業餘算了,但棒球界人士說,這是開倒車,要解決根本問題,政府必須拿出魄力來,建立規範球員的完整制度,當務之急,應該先停賽,清查害群之馬。從根本面來說,教育球員除了球技體能,更應該著重人格發展,否則就算提高薪資,也無法杜絕簽賭歪風。
    2005/07/29 18:39
  • 雨勢過大 職棒獅牛大戰 停賽

    由於雨勢過大,中華職棒第一場賽事獅牛大戰停止比賽。台中球場舉行中華職棒十六年球季第一場球賽,統一獅與興農牛再度對決,不過因為雨勢過大,在三局上半兩隊以2比2,暫時平手,比賽保留,將於5月14日下午5點原地繼續舉行,這也是中華職棒史上首度開幕戰因雨保留比賽。
    2005/03/12 18:56
  • 國際手球賽 台灣40:34擊敗韓國

    昨晚在香港舉行的第五屆國際手球邀請賽,台灣和大陸兩地的選手因肢體衝突而停賽,最後的比數,台灣以27比25險勝大陸隊;而在今天,台灣和韓國的冠軍爭奪戰,最後台灣以40比34打敗韓國,贏得這一次的總冠軍。
    2004/12/27 15:55
  • 貝克漢兩年後退出球壇 進軍好萊塢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最近因為負傷而暫時停賽,人氣直直落,而貝克漢今天宣佈,2006年將在德國世界足球賽後,計畫將退出球壇。
    2004/11/14 19:24
  • 貝克漢轉戰好萊塢 接演足球電影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最近負傷暫時停賽,不過這位超人氣的帥哥又接下了一個手機的代言廣告。而今天好萊塢方面有消息傳出貝克漢將跨足影藝圈,接演3部以足球為題材的電影,貝克漢的老婆甚至說2年後,他們全家都要移居好萊塢。
    2004/11/09 18:06
  • 〈獨家〉橄欖球員打群架 頭盔成傷人武器

    在美國德州的高中橄欖球賽場上,發生了一起暴力鬥毆事件,其中一名球員拿起自己的頭盔,硬生生的往對手的腦門砸下去,這起暴行不僅讓自己受到停賽的處分,莫名其妙被砸的球員,也得暫停活動觀察傷勢。
    2004/10/23 18:00
  • 前進封王賽 球員小心「黃牌」被停賽

    歐足賽4強出爐,從明天起將展開4分之1對決,首先是由葡萄牙對上荷蘭,不過比賽進行到最後階段,有些球員可要特別注意了,因為每一隊都有一些人只差一張黃牌,就得被迫停賽了。
    2004/06/30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