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停紅燈 結果共449筆

  • 可怕!騎士等紅燈「隨機猛刺路人」 依殺人未遂判6年半

    28歲陳姓男子今年3月間騎乘機車行經淡水民權路時,無故持刀猛砍一起停紅燈的闕姓男子,所幸闕男送醫後撿回一命;士林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判陳男有期徒刑6年6月。可上訴。
    2022/07/17 15:56
  • 影像曝光!進口車疑闖紅燈 撞飛騎士害不治

    台中北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駕駛疑似闖紅燈撞上綠燈騎士,再往前滑行,撞上另外6輛汽機車才停下來,騎士被撞飛卡進路邊一輛貨車車底,送醫不治,駕駛自稱要停紅燈時,煞車踩不下去,才會釀禍,但是否為脫罪之詞,還要調查!
    2022/07/16 19:06
  • 載爸爸出門!車停紅燈突熄火 發動引擎「下1秒成火球」

    新北市八里中華路附近,昨(15)日晚間發生火燒車意外!鄭姓男子開著休旅車載爸爸出門,行經上述地點時在停等紅綠燈,這時車子突然熄火,父子倆正覺得奇怪時,發現車頭位置突然開始冒煙。兩人匆忙下車,幾秒鐘後就竄出火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好在附近民眾看到,拿出滅火器協助撲滅,才沒擴大延燒。
    2022/07/16 12:13
  • 我不小心的! 停紅燈「踩到腳」騎士遭巴頭

    台北市文山區,發生行車糾紛,導火線只是「踩到腳」!一名騎士,不滿對方騎車時,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疑似遭逼車,立刻按喇叭提醒,但雙方又在等紅燈時遇上,他為了穩定車身,放下右腳,沒想到踩到對方,被誤認挑釁,當街爆發衝突。
    2022/07/14 13:41
  • 有妹!瓦斯男停車猛盯女騎士 「眼神」打量

    高雄一名女騎士,在停紅燈時,被一名載瓦斯的男子,不斷緊盯,甚至還伸長脖子越靠越近,讓女騎士很不舒服,整個過程被熱心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實際詢問到載瓦斯的男子,他說「只是覺得女子很像朋友,所以才一直看」,但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及性騷擾,最高面臨十萬元罰鍰。
    2022/07/13 18:58
  • 停紅燈被阿伯狂盯 妙齡女恐懼:很像隨時會伸手

    高雄前鎮一名唐姓女子,日前和媽媽各騎一部機車要去夢時代,停紅燈時,一名送瓦斯的阿伯突然停在她的右側,拉長脖子不斷盯著唐女的胸部腿部,讓她相當害怕,她稍微往前騎一點,阿伯又跟了上來,最後乾脆繞到車陣最前面,避開對方,而整段過程都被前方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警方得知後也通知唐女到警局了解狀況,並追查該名男子,釐清狀況。
    2022/07/13 14:33
  • 台南鬧區傳槍響!毒蟲拒檢街頭狂飆 警包夾、鳴槍逮人

    台南市區昨(5)日晚間傳出槍響,一名蔡姓毒蟲於市區高速超車,剛好遇到霹靂小組員警執行巡邏勤務,上前攔查,蔡嫌拒檢加速逃逸,最後卡在停紅燈的車陣中進退兩難,但他仍前後衝撞試圖突圍,直到員警對空鳴槍,才乖乖就範,警方後於車內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等物,依法將其移送,但鬧區傳出警笛聲和槍聲也嚇壞路過不少民眾。
    2022/07/06 10:04
  • 公車過站不開門載客!女肉身擋車 僵持20分鐘

    台中有女子因為沒搭上公車,看到公車停紅燈,一路追過去,但公車司機表明,已經離站,不能開門載客,女子竟然就站在車前,動也不動,直到有人報警,員警勸離,女子才離開,但雙方僵持了20多分鐘,耽誤了車上不少乘客行程!
    2022/07/04 11:56
  • 恐怖視線死角!單車老婦遭大貨車推倒 車輪輾髮險爆頭

    高雄一名81歲的孫姓老婦,昨(2)日傍晚騎腳踏車於路口停紅燈,綠燈時並未第一時間起步,遭到後方營業用大貨車,連人帶車推倒在地,車體輾過腳踏車還上下震動,老婦也險遭爆頭,對向駕駛趕緊按喇叭提醒,所幸車輪只壓到頭髮,警消事後到場將孫婦送醫,還好她僅肢體擦挫傷,現在畫面曝光,過程讓人捏一把冷汗。
    2022/07/02 17:38
  • 士林凌晨死亡事故!小轎車追撞休旅車、機車 釀1死2傷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5段、中正路口,今日清晨驚傳死亡事故!51歲胡姓男子開車行經士林百齡橋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高速追撞前方正在停紅燈的銀色休旅車後,又往前滑行撞上68歲陳姓機車騎士,導致陳男傷重不治,肇事的胡男則是右腿骨折,另名56歲廖姓駕駛則是當場昏迷,但2人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2/07/02 09:30
  • 不是王祖賢!候選人自製擋泥板當文宣 她推3刷都掃空

    以前機車族會將偶像或是明星的照片,做成擋泥板掛在後輪,停紅燈時也可讓後車一同觀賞,近期選舉將至,不少新生代候選人走復古風,把自己的大頭照、選戰文宣做成擋泥板讓民眾購買,用此募得選舉經費,包括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無黨籍市議員黃捷,皆推出專屬擋泥板,讓支持者做「移動式宣傳」。
    2022/07/01 18:15
  • 不爽被按喇叭!路怒症阿伯一路狂追 拿刀捅傷後座男

    高雄一名22歲的蔡姓女騎士,載著23歲的李姓男子,今(24)日清晨行經鳳山國泰路一段時,遇到50歲的潘姓男子右轉沒打方向燈,按了喇叭提醒對方,沒想到潘男竟一路尾隨,趁蔡在路口停紅燈時,拿出疑似折疊刀的利器刺傷李男的背部後加速逃逸,2人嚇得報案,所幸李男送醫沒有大礙,警方也循線在2小時後將潘男逮捕,依法移送。
    2022/06/24 09:44
  • 工人前晚喝太嗨!開車停紅燈直接睡著 被警察叫醒慘了

    台南一名李姓工人,今(6)日清晨開自家休旅車要去工地工作,路口停紅燈時,竟直接駕駛座上睡著,停了路中央將近20分鐘,附近民眾尋求警方協助,員警接獲報案到場,將李男搖醒,聞到他渾身酒氣,一測酒測值竟高達0.9毫克,當場將其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2/06/06 09:46
  • 紅燈越線辯:洗澡太舒服 他滿車塑膠味露餡「拉k吸毒」

    高雄一名林姓毒蟲日前晚間駕車,在巡邏員警面前停紅燈超過停止線,車窗一搖下,員警隨即聞到濃厚的塑膠味,要他下車受檢,林男自知味道過重,自動交出身上的K毒,他供稱,剛去汽車旅館洗完澡太舒服,一時沒注意才會超線,現在連毒品一併被查出,警方也將其依法移送地檢偵辦。
    2022/05/30 10:17
  • 總統級待遇?騎士停紅燈「警車包圍護駕」 全場笑:很安全

    桃園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分享有趣的經歷,近日他在超商座位休息時,發現窗外停等紅燈的騎士,恰巧被大量的員警機車包圍,前後加起來至少有8台,場面讓人看了不禁捏把冷汗。畫面曝光後,瞬間吸引2萬人按讚,意外掀起熱議。
    2022/05/21 13:25
  • 28年老車上街 停紅燈掉火花路中火燒車

    苗栗火燒車意外,民眾開車經過頭份的市場旁邊,停紅燈時引擎燒了起來,整輛車濃煙密布,迅速燒毀,駕駛匆忙跳車逃生,他說是28年老車,懷疑是水箱沒水了。
    2022/05/16 12:59
  • 越線停車露餡!毒蟲駕百萬賓士街頭狂飆 壓制竟囂張嗆警

    今(10)日凌晨2點多,一名花姓毒蟲開著百萬賓士,行經高雄鼓山街頭,因停紅燈超越停止線,巡邏員警懷疑是酒駕,示意路邊受檢,花嫌一開始佯裝配合,後加速逃逸,警方隨即調派支援。雙方往北追逐到左營,花嫌才受困被捕,員警將其拉下車壓制,花嫌竟反嗆警方「你壓我幹嘛?」,事後員警於車上查獲K他命和K盤,依法移送。
    2022/05/10 09:56
  • 酒駕阿伯無罩被抓 吹完超標竟問:可以改拒測嗎?

    高雄鳳山警方日前在執行巡邏勤務時,在路口看到一名停紅燈的阿伯沒戴口罩,上前對其攔檢,結果意外發現他臉部通紅,身上還飄酒味,面對員警詢問,阿伯連回三次「沒喝」,結果酒測機一測還是超標,他驚訝地說,酒是前一晚和朋友餐敘喝的,還問警方「如果我改拒測可不可以?」,不過違規單已經印出,警方也將其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
    2022/05/01 18:00
  • 還在宿醉!等紅燈滑手機 抓包騎士酒駕

    因為滑手機,違規全露餡!新北市汐止警方在路口執勤時,發現一名騎士停紅燈時滑手機,立刻上前盤查,結果發現他不只無照騎車,身上還飄出濃濃酒味,最後酒測值0.37、已經超標,原來他凌晨喝啤酒,宿醉騎車上班!
    2022/04/23 12:21
  • 孕婦突大量出血!鳳山2警幫開道 市議會6分鐘殺到長庚

    高雄鳳山一名陳姓孕婦,清明連假期間因搬重物導致大量出血,先生李男著急開車載她奔赴醫院,由於當時正值車流尖峰,行經高雄市議會附近時,李男乾脆向停紅燈的員警求助,2名員警則幫忙鳴笛開道,讓5公里長的路程在6分鐘內趕到,還好打完止血針和安胎藥後,肚中的寶寶順利保住,夫妻倆隔天也特地帶蛋糕到派出所向員警致謝。
    2022/04/07 18:10
  • 扯!公車疑貪快卡死雙向輕軌 網友怒轟:人命不值錢?

    有網友昨(26)日晚間在臉書社團上放上一段影片,地點在高雄市前鎮區,一輛公車疑似為了貪快,把整台公車擠到輕軌的軌道上停紅燈,導致雙向輕軌無法通行,直到路口燈號轉變,交通才恢復正常,誇張的行徑讓網友直呼「人命難道不值錢嗎?」。對此,高捷公司回應,將設法取得違規車號,向警方報案,該司機違規行為依規定也可開罰1千5至7千5百元的罰鍰。
    2022/03/27 11:09
  • 停紅燈掏手機 騎士遭警開單冤喊「我只是看時間」

    警方多次呼籲,駕駛人在騎車、開車時不可以手持的方式使用行動電話、電腦等相關功能裝置,進行撥接、通話、數據通信功能,否則都會依法開罰。今(22)日有民眾表示,自己騎車在路口停等紅綠燈時,拿出手機看時間,沒想到就被前方的員警攔下,說他「手持手機」,依法開單。
    2022/03/22 17:24
  • 三寶開車「罩黑網」上路!他噴害人車 內行:戶外咖才懂

    不管是開車或是騎車上路,一定都要格外注意路況及自身安全,但有一名網友在停紅燈時,發現左前方汽車的車窗被一塊黑布擋起來,但不知有何用便上網詢問眾網友智慧求解答,內行一看表示,「有在搞戶外活動的人才懂」。
    2022/03/04 19:54
  • 跨雙白線、路中驟停 貨車遭控「沿路違規」

    有駕駛日前開車行經新北市新店,指控遇上一輛貨車沿路違規,雙方疑似發生行車糾紛,而對方在停紅燈時,還氣沖沖下車找他理論,儘管貨車駕駛事後表示,是對方挑釁在先,但違規事實被拍得一清二楚,警方如果接獲檢舉,也會依法開罰。
    2022/02/10 18:58
  • 追撞停紅燈轎車 肇事駕駛暴怒亮西瓜刀

    台中發生一起追撞車禍,有轎車衝撞停等紅燈車輛,結果肇事駕駛一時情緒失控,下車亮出西瓜刀,站在路中咆哮,讓受害者嚇得馬上報警。
    2022/01/30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