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停紅燈 結果共449筆

  • 怎麼跑了? 停紅燈追撞喊要報警竟肇逃

    昨天(14)上午,宜蘭三星有一名駕駛在等紅燈時,被後車追撞,造成車殼受損,當下對方就下車查看,還說要報警,不過還沒等到警察來處理,就直接開車離開,涉犯肇事逃逸。
    2024/04/15 13:12
  • 油罐車司機酒測值1.14 警發現蛇行攔下

    油罐車也酒駕,這會不會太誇張。彰化二水,巡邏車在路上,發現油罐車行車不穩,蛇行,上前攔截,趁它停紅燈攔下來到路邊,原本以為駕駛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竟然是酒駕,酒測值高達1.14。
    2024/04/12 12:57
  • 「打雷叫不醒」 酒駕派出所前停紅燈睡著

    台中有駕駛喝酒後上路,停紅燈就在路中央睡著,旁邊就是派出所。警方來敲窗,叫不醒,最後從副駕駛座破窗,才把人搖醒,駕駛25歲陳姓男子,渾身酒味,酒測值0.82。
    2024/04/11 14:33
  • 救護車遭轎車停紅燈擋住!8旬翁不敢闖燈被罰

    高雄楠梓區,一輛救護車載運傷患,準備就醫,卻在一處紅燈路口,遭一輛轎車擋住!直到綠燈,正好有警車經過狂按喇叭,駕駛才催油門加速,一度想逃離警方攔查,最後依舊被逮到,原來駕駛高齡81歲,疑似年紀大不敢闖紅燈,事後被警方開罰3600元。
    2024/04/07 14:35
  • 紅燈耶!男載孕妻 遇駕駛責怪急煞當街開槓

    苗栗一名張先生載著懷孕的太太,行經路口停等紅燈,後方卻有休旅車跨越雙黃線逆向叫囂,張先生認為自己只是停紅燈,對方卻誤以為他急煞硬要跟他吵,還作勢要打人,當下也回嗆事後並報警。
    2024/04/02 17:42
  • 特斯拉車主控煞車失效 停紅燈「自動」倒退嚕撞車

    宜蘭有特斯拉車主控訴,新買的電動車狀況連連,儀表板先顯示車燈異常,車廠查不出原因,之後又出現停車功能失常等好幾個異常訊號,甚至在停紅燈時,他指控煞車失效,特斯拉自動「倒退嚕」,撞上後車。
    2024/03/23 19:25
  • 身揹十條通見警逆向、闖紅燈 被壓制再吃12張罰單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涉及多起毒品、傷害案,卻於判決後不願執行,甚至還有案子卡在法院審理未結束,通知也不去,因而遭發布十條通緝,四處躲警察1年多時間。日前他獨自開車到新莊建國一路附近時違停在紅線上,因而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陳姓男子擔心通緝身分曝光,隨即加速逃逸,一度卡在車陣中無法動彈,還直接棄車徒步落跑,好在線上支援警力火速趕抵現場,當場將他攔截逮捕。
    2024/03/23 14:13
  • 阿兜仔都看不下去! 女騎車蛇行超車當街遭飆罵

    日前台中出現一名女騎士在路上違規蛇行超車,停紅燈時遭到外國騎士,當場中英文飆罵太危險,目擊民眾把過程剪成小短片,直呼台灣交通連外國人都看不下去,呼籲大家要注意行車規則避免造成他人危險,事後也向警方檢舉女騎士違規。
    2024/03/22 13:26
  • 騎士停紅燈遭撞亡!肇事者叼菸比手劃腳 家屬慟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而最新畫面曝光,肇事者肇事後,還悠哉地在自己車前抽著菸,對著肇事過程比手劃腳,讓家屬看了相當心痛。
    2024/03/14 14:27
  • 停紅燈也被撞! 無辜騎士腦死 肇事者:沒看到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警方表示,肇事者供稱是恍神分心,沒看到陳姓騎士。
    2024/03/13 20:03
  • 突然想吃豆花? 阿婆路中拋下機車秒變行人

    雲林北港,一名阿婆騎車停紅燈,突然想吃豆花,竟然拋下機車,一秒變行人,走到對面買豆花。老闆看了嚇一跳,趕緊跑出來先幫忙把機車牽到路邊,才沒擋住後面車流。
    2024/03/04 19:10
  • 「你往前點」控前車擋住右轉 公車、轎車衝突

    台北市一輛公車,日前行經內湖成功路時,想要進入右轉引道,卻被前方停紅燈的車輛擋住入口,他不斷按喇叭,想叫前車往前一點,他就能通過,沒想到引起對方不滿,拒絕往前,公車司機氣得下車拍打車身,雙方還鬧到叫警察。
    2024/02/29 13:14
  • 行車糾紛! 台中騎士停紅燈翻出「榔頭」秀一下

    台中一名駕駛在路中迴轉,疑似影響機車騎士通行,騎士卻在停等紅燈時,從坐墊下的置物箱翻出一把榔頭,雖然沒有朝駕駛揮舞,但綠燈亮了,騎士卻停著不動,讓駕駛心生恐懼,汽車駕駛在下個路口遇到警察,趕緊上前通報。
    2024/02/26 19:52
  • 元宵夜迎龍 路口打群架斑馬線武打片第一排

    元宵節晚上,苗栗迎龍活動,發生打群架事件,民眾路口停紅燈,都能遇到斑馬線上鬥毆,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已經鳥獸散。
    2024/02/26 15:02
  • 「長手小偷」騎士滑步貼近前車 路中偷皮夾

    有這麼粗神經的人,出門前把皮夾放在車子的後保險桿,穿鞋綁完鞋帶就忘了,直接開車走了。騎在他後方的機車騎士,一眼看到,車廂下的保險桿,有個看起來鼓鼓的很飽滿的皮夾,趁著停紅燈靠近,伸長手偷走。
    2024/02/25 18:40
  • 直接無視! 5輛車完全沒停「集體闖紅燈」

    昨天(23)上午,桃園蘆竹有民眾在停紅燈時,看到後方有五輛車,直接無視紅燈,完全沒有減速,硬是闖了過去,實在非常危險,幸好沒有發生車禍,但這樣的危險行徑,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後續將依法開罰。
    2024/02/24 16:23
  • 高雄超狂郵差!郵務車逆向違停又闖紅燈 騎士嚇傻狂回頭

    高雄鳳山區昨(20)日驚見郵差離譜的行徑,一名高雄郵局的郵差駕駛郵務車執行公務,沒想到郵差不但逆向違停紅線,上車後甚至還大膽闖紅燈,讓一旁經過的腳踏車騎士看傻眼。對此,警方表示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最重可罰4200元。
    2024/02/21 13:47
  • 叭什麼?不滿遭按喇叭 騎士上公車毆駕駛

    台北市一名公車駕駛,因為按了前面的騎士喇叭後,沒想到停紅燈時竟被踹門,對方上車後,不斷朝她攻擊,讓她嚇得報警提告,現在這名騎士也被依傷害罪起訴。
    2024/02/16 23:18
  • 「4條通」男追撞BMW想溜 邊跑邊掉毒品超狼狽下場曝光

    日前在過年期間,於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追撞車禍,42歲的陳男開著一輛福特掀背車,在停紅燈時,不慎追撞前方的白色BMW轎車,陳男下車後拔腿就跑,前車車主追上前,後續警方火速趕抵現場共同逮人,陳男邊跑還掉出一包毒品,被逮捕後,發現陳男還具有4條通緝犯的身分,當場被移送法辦。
    2024/02/15 11:45
  • 影音/小黃等紅燈下車做「伸展操」 全身擺動網諷:時間管理大師

    2024/02/12 10:48
  • 好心這一握全場傻眼!害友衝撞特斯拉

    只是彎腰撿個東西,機車卻突然自己往前衝,還撞到前面的一輛特斯拉。事情發生在昨天(30)中午,桃園龜山有一名外送員,在停紅燈時撿掉下去的手套,旁邊的朋友看見,怕他跌倒,好心幫忙就伸手扶車,結果車子突然往前衝撞,全場都嚇傻,怎麼車子自己往前了?結果回調行車紀錄器,才知道朋友這手一伸,不小心誤催油門了。
    2024/01/31 19:26
  • 停紅燈突傳巨響 施工吊車旋轉擊中公車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一處住宅工地,今天(1/20)中午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工人駕駛吊車時,操作旋轉吊臂,結果不慎擦撞到同高度的公車車頂,撞破一個洞傳出巨響,還好沒有人受傷,不過造成車流一度回堵!
    2024/01/20 19:18
  • 桃園遊覽車駕駛血糖太低 撞倒停紅燈3汽機車還撞路樹才停下

    桃園一名戴姓男子日前駕駛遊覽車時,因為血糖過低而身體不適,沒注意到前方紅燈,不慎往前推撞前方2台轎車及1台機車,造成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倒地,然而遊覽車卻沒有停下來,反而繼續往前開,直到撞上路樹才終於停下,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24/01/18 12:36
  • 新北男趕上班停紅燈遭追撞 肇事車竟大迴轉落跑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肇逃事故!昨(11)日上午,52歲李姓男子開車上班途中,行經中和區員山路時停等紅燈時,突遭後方另輛小轎車追撞,導致車輛滑行後又往前推撞到另輛小貨車,正當李男準備下車查看車損時,肇事車輛竟直接迴轉往反方向逃逸,讓目擊民眾氣得將影片PO網。警方表示,目前已調閱相關事證,後續將約談肇事車車主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並開罰。
    2024/01/12 12:19
  • 違停黃網線還敢嗆 重機騎士控小貨車「持棍」恐嚇

    黃網線禁止臨時停車,高雄一名騎機車男子準備轉彎時,一輛小貨車停紅燈卻停到了黃網線上,擋住騎士的路,騎士當下表達不滿,按了喇叭,結果小貨車上2人也氣得停車,作勢下車理論,騎車男子看到對方有拿黑色棍棒物,立刻打電話報警。
    2024/01/08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