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停止販售 結果共76筆

  • 草莓霜淇淋「最末日」 大手筆一人買26支

    「吃過草莓霜淇淋嗎?」幾乎成為流行話題,從2月14日情人節開賣二週後,草莓口味就要隨著今天結束停止販售,讓不少人在最後一天趕流行,有上班族一口氣買26支,多到得裝在紙箱裡,而從去年3月開賣的霜淇淋,截至現在近一年的時間,總共賣出1200萬支,有霜淇淋機的500個門市,來客量比其他門市明顯多20%,以一個人進超商基本客單價75元來計算,霜淇淋多帶來不少額外營收。
    2014/02/27 20:34
  • 菲殺台民/不賣菲國貨 台糖量販、超市全下架

    制裁菲律賓,不只政府有行動,民間業者也跟進,台糖宣布,旗下5家量販店和7家超市,將零食和衛生用品等,一共113項菲國商品,全面下架,只要是菲律賓出口或生產的商品,台糖都停止販售,直到政府收回制裁。
    2013/05/17 02:02
  • 紐奶不純淨! 遭驗出有毒物「雙氫胺」

    是華爾街日報驚爆,紐西蘭牛奶驗出低劑量的有毒物質「雙氫胺」,引起台灣消費者一陣恐慌,據了解是因為紐西蘭部分農場使用的肥料,含有「雙氫胺」成份,所以連帶影響到牛奶也被驗出有毒物質,現在販售該款肥料的公司,已經停止販售,紐西蘭政府也澄清,被驗出的劑量,對人體沒有影響,台灣雀巢公司今天表示,他們在台販售的奶粉產品都符合政府安全衛生法令,台灣的量販業者也宣布,目前沒有下架的計畫。
    2013/01/25 15:57
  • 【兩岸新局18大】陸官方「喜迎18大」 民眾冷感:沒選票

    大陸18大熱烈召開,北京從中央到街頭,紅通通一片,全都是熱烈標語,不過真正採訪一般民眾,民眾似乎興趣缺缺,直言跟他們沒有太多關係,有民眾開玩笑說,又沒有選票,跟我們實在沒太大關係,不過,為了這場政治大戲,官方的維安也影響到一般民眾,像是菜刀暫時停止販售。
    2012/11/09 18:38
  • 中正紀念堂販賣機 比便利店貴5元

    觀光客到台北必去的中正紀念堂,園區裡販賣機賣的飲料,被踢爆比起市價都要貴上5元!尤其是運動飲料,罐子上的建議售價就是25元,中正紀念堂園區的公定價,卻要30元,形成了中正紀念堂比國父紀念館高價的特殊現象;不過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在消息曝光後,立刻將20台販賣機停止販售,要求廠商下午就要降價,而且價格絕不能比便利商店貴。
    2011/11/10 12:08
  • 塑化劑風暴/〈快訊〉柔妍膠囊染塑 中油道歉接受退貨!

    中油生技出產的「ZOEYEN柔妍膠囊」疑似有遭塑化劑污染,中油剛剛發表聲明強調,已將「柔妍膠囊」全面下架停止販售。
    2011/06/01 15:13
  • 新科技! 玉米作成可分解保鮮膜

    家庭裡頭常用的PVC保鮮膜,因為含有毒性,即將在2013年停止販售,不過現在出現用玉米來做成的保鮮膜。
    2011/05/04 07:07
  • 〈快訊〉北縣抽驗菜脯 2成1防腐劑過量

    台北縣抽驗市售菜脯23件,驗出5件含有超量防腐劑苯甲酸,不合格比例高達2成1,已經要求店家立刻停止販售。
    2010/07/14 17:38
  • 豐田召回「Prius」 全球4款43萬車

    日本豐田汽車,今天下午終於對外宣布,旗下2010年暢銷油電車款「Prius」,以及其他3種使用相同煞車系統的車,將在全球全面召回檢修,估計要召回的4款車,全球總計有43萬7千輛,而新增3種可能有問題的車款,包括LEXUS油電車HS250h,即日起暫時停止生產,停止販售。
    2010/02/09 15:50
  • 高鐵楷油/颱風天大量買票 怪!高鐵揪內賊

    這次高鐵員工集體揩油,其實是高鐵內部主動展開調查的!高鐵表示,在決定風災期間要停駛,到系統真正停止販售前,有一段時間差,不肖員工就趁機大量刷卡買進,而且正值颱風來襲,還買這麼多票要搭車,讓高鐵深感非比尋常,才揭開這起高達98人涉入的重大風紀案,牽連層級高到副總得連坐處分。
    2009/09/30 18:56
  • 消基會抽樣白木耳 100%含農藥

    每逢過年過節,民眾都會添購白木耳或枸杞,用來燉湯煮菜,只不過消基會最新的調查發現,抽樣的白木耳百分百都含有殘留農藥,這些問題白木耳來自大家很常去的大賣場,或有機食品連鎖店,其中甚至有白木耳,所含的農藥高達3種!賣場回應,會馬上把問題白木耳全數下架,停止販售。
    2009/01/14 12:37
  • 法國總統成巫毒娃娃 憤怒要提告

    法國總統薩庫茲,目前正為了國內經濟問題忙得不可開交,沒想到現在有出版商,出版薩庫茲巫毒娃娃工具手冊,要讓法國民眾可以拿著模擬薩庫茲的巫毒娃娃,發洩苦悶心情;儘管出版商認為這只是一個無傷大雅的手冊,但是薩庫茲可不這麼認為,透過律師要求出版商停止販售,否則就要告到底。
    2008/10/23 12:23
  • 起司餅含三聚氰胺 衛生局查封

    毒奶風波延燒,有廠商自行送驗,發現從馬來西亞進口的一種起司夾心餅乾,三聚氰胺超標,分別高達29.8ppm以及17ppm,台北縣衛生局已經查扣倉庫中3千多箱產品;負責進口的業者強調,所有疑似問題餅乾已經都被查扣,市面上也停止販售,如果複檢確定驗出三聚氰胺,將配合衛生單位,全數銷毀。
    2008/10/01 12:15
  • 〈快訊〉毒奶下架! 全國48萬商品停售

    衛生署勒令食物中含有大陸製造之植物性蛋白、奶精及乳製品等原料者一律下架停止販售,晚間統計出下架產品的四大種類和數量,分別是:咖啡類16萬5千件、奶茶類4萬4千件、奶精類1萬3千件,另外含植物性蛋白商品則有26萬件。 總計全國有48萬6千多件商品,遭到封存、停止販售的命運。
    2008/09/26 07:51
  • 飛燕煉乳用陸奶 冰店驚驚喊退貨

    毒奶粉事件愈演愈烈,衛生署公佈了17家進口大陸奶粉的廠商,並且要求他們在提出合格檢驗報告前,必須停止販售,而這其中包括了國內知名的煉乳業者「飛燕煉乳」,儘管業者拍胸脯保證沒有問題,不過下游一些冰店業者還是有些擔心,把架上的煉乳回收打算退貨。
    2008/09/18 18:30
  • 食在不安/檢驗報告不同調 北縣vs.業者槓上

    本土大閘蟹開賣,台北縣農業單位抽檢卻發現,含有會引發癌症的禁藥「硝基呋喃」,下令停止販售,養殖業者急得跳腳,認為自行送檢的報告沒問題,但政府抽查的結果卻完全相反;雙方的爭議點在於,政府目前並沒有負責檢驗的單位,地方農業局和養殖戶,都送指定機構檢驗,到底哪個結果可信?最快一個星期,會有答案。
    2007/09/29 18:05
  • 荷蘭豬疑含戴奧辛 即日起禁進口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因為荷蘭豬肉疑似含有戴奧辛,衛生署在剛剛宣布,從即日起全面暫停荷蘭豬肉及豬內臟進口,至於已經進口的部分,也下令從即日起停止販售。
    2006/02/03 19:06
  • 港驗出魚罐頭含孔雀石綠

    日前香港在淡水魚中發現會致癌的孔雀石綠之後,現在又在魚罐頭裡發現同樣的化學毒素。目前香港各大超市已經停止販售有問題的罐頭,但是很難估計已經有賣出多少這種含孔雀石綠的罐頭。
    2005/11/09 11:29
  • 市場反應不佳 香草可樂年底停賣

    全世界最大的汽水生產商「可口可樂」,在星期五宣布,香草可樂以及健怡香草可樂,因為不合口味,銷售成績並不理想,因此決定將從今年年底開始,停止販售。
    2005/11/05 15:16
  • 清蒸石斑魚暫消失 海產店不敢賣

    市面販售的石斑魚被檢驗出含有孔雀石綠,大大影響石斑魚的銷路,TVBS記者走訪台北市的海產店發現,大部分的店家都已經停止販售石斑魚,有的民眾則是根本不知道石斑魚可能有毒,還是照吃。
    2005/09/15 21:33
  • 保力達B也遭下毒 廠商決定全面下架

    昨天引爆蠻牛中毒事件,保力達公司已經緊急招開記者會,為表示負責的態度,表明會將蠻牛全面下架,並銷毀和暫停販售。原以為可以停止事件的擴大,但是昨晚又在藥妝店發現保力達B也遭到貼有毒標籤,並且查證確實有含致命毒物,所以廠商今早再開記者會說明,表示會以同樣方法處理,保力達B比照蠻牛,即刻全面下架,銷毀,並暫時停止販售。
    2005/05/19 10:05
  • 重組牛肉充牛排 消息曝光 業績少一半

    國內幾家知名牛排連鎖店遭指稱店裡的牛排是由牛肉重組而成,TVBS實地走訪發現,這些業者已經在中午停止販售相關產品,而用餐時間,過去一向原本大排長龍的牛排館,人潮幾乎少了一半。
    2004/10/04 18:02
  • 東元液晶電視挨告 夏普要求停售

    日本和台灣之間,出現了第一樁液晶電視官司戰爭,因為日本夏普正式對法院提出假處分,指控東元20吋液晶電視面板的解析技術,侵犯專利權,要求在日本停止販售,東元已經緊急和合作的面板大廠--友達聯繫,請友達處理後續的法律問題。
    2004/06/10 19:18
  • 狂牛影響 日連鎖牛肉飯店 賣不出牛肉

    在日本開業已經超過一百年的牛肉飯連鎖店吉野家,由於受到最近狂牛症的影響,牛肉庫存已經用完,日本吉野家決定不使用其他來源的牛肉,從11號開始就停止販售牛肉飯,而台灣地區也將從13號開始停售。
    2004/02/12 12:07
  • 衛署未公布枇杷膏廠牌 業者:聲譽受損

    衛生署宣布禁用含有馬兜鈴酸成分的各類藥材,指出含有這種成分川貝枇杷膏也必須停止販售,一家國內知名枇杷膏藥廠,今天在各大報刊登澄清啟示,說明自己產品不含馬兜鈴酸;對於衛生署一開始沒把哪一種廠牌的枇杷膏含有馬兜鈴酸說明清楚,就對外公佈,造成他們的商譽受損。
    2003/11/04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