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做家事 結果共256筆

  • 跟姊同住被爸罵!搬出去又挨轟不孝 他求救:該怎麼做

    「我也不想跟家人鬧翻,但花點錢買開心是好的吧?」一名男子上網吐苦水,表示因為工作和上課的關係,先前暫住在姊姊家,平時都會幫忙做家事,唯獨倒垃圾時間無法配合,必須請姊姊幫忙。然而一次爸媽來訪,姊姊竟跟爸媽抱怨他把環境弄得髒亂,害他反過來被指責,令他十分無奈,只能搬出姊姊家,終止風波。
    2023/06/05 05:56
  • 波瑠私下成懶散女!竟為「做家事」邀男星同居 奇妙關係曝光

    波瑠在愛情日劇《Mr.新娘》中飾演工作優異、私下卻很邋遢的「懶散女」,遇上由高杉真宙飾演善於家務與料理的「家事男」,波瑠發現高杉真宙的家事長才後,脫口而出邀請對方成為自己的「Mr.新娘」,一直暗戀著波瑠的高杉真宙欣然同意並展開同居生活,波瑠也不知不覺習慣對方的存在,坦言自己無法想像沒有高杉真宙的生活,只是始終否認兩人之間有戀愛感。
    2023/05/11 11:01
  • 嫌女友亂糟糟 讓阿嬤做家事 男爆氣大失控

    追蹤整起案件,揚言引爆瓦斯的男子跟女友,其實只交往一個月,吵架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女友生活習慣差,讓他的阿嬤必須要整理環境,跟女友吵到大失控,只不過男子這樣孝順阿嬤的方式,讓80幾歲的阿嬤更擔心。
    2023/04/14 19:23
  • 「做3件事」失智率降35%! 神經內科醫:其中1招還能防中風

    隨著老年人的快速增加,失智症已成為日益嚴重的全球公共衛生問題。WHO在2021年指出,全球罹患失智症的人口約有5500多萬人,且未來患者數量只增不減,預計2025年全球失智症人數將增至1.39億人,該疾病所帶來的逐步退化因而衝擊整個家庭。神經內科名醫陳龍指出,欲降低失智症發生率,要「做好3件事」,其中運動可降低35%失智風險,他又最推薦「1走法」不只改善神經、血管功能,還能降低中風風險。
    2023/04/11 09:18
  • 他們討論度更高!「20大」台灣超人氣歌手 網:沒人能超越她

    你平常都聽誰的歌? 不管是通勤、上班、念書、運動、做家事,還是單純躺在床上無所事事,音樂都是日常生活中的最佳調劑之一。一首好歌可以讓人放鬆心情,對有些人來說更能提振精神、增進做事效率,許多人都會有自己的專屬歌單,裡面總是收藏著喜歡的歌手所演唱的歌曲。
    2023/02/06 15:43
  • 快50歲還讓媽幫洗衣服!王少偉挨轟不孝 本人霸氣回擊

    藝人王少偉過去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家中並無洗衣機,因為媽媽會到他家收衣服拿回家洗。此番言論一出令不少人看傻眼,並痛批其「媽寶行徑」。上月底,他再度於臉書有感而發寫下「最爽的做自己」,再度被網友舊事重提狠酸,對此,他則高EQ予以回應。
    2023/02/01 16:13
  • 都用錯了!菜瓜布正確用法曝光 「這面」污垢難去除

    不少人會用菜瓜布清洗碗盤、餐具,而市面上常見的菜瓜布是以綠色不織布搭配黃色海綿,然而不少人怕刮壞餐具,會用黃色海棉來洗碗,但其實黃色海綿原本的設計並不是用來洗碗。
    2023/01/24 20:34
  • 周曉涵為討婆婆歡心「意外被燙傷」 母爆氣登門理論

    陳亞蘭、洪都拉斯、王彩樺、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主演的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自14日開播以來引發外界討論,今(20)日劇情依舊是看點十足,周曉涵嫁給周孝安後,為討婆婆陳亞蘭歡心,積極幫忙做家事,卻不慎被燙傷,媽媽王彩樺得知後氣得登門理論,陳亞蘭、王彩樺再度掀起戰火。
    2022/12/20 12:01
  • 轉彎開進停車場沒注意...8旬婦蹲地倒水從背後被撞死

    新北市新莊一名82歲李姓婦人,今(18)日一早起床做家事,卻在家門口蹲下傾倒水盆時,遭準備開進社區停車場的車輛撞傷。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一度恢復意識,但仍在到院急救2小時後宣告不治,警方事後也對吳姓駕駛進行酒測,無酒精反應,疑似是因視線死角釀禍。
    2022/12/18 15:29
  • 緊睏喔!Toyota發明「午睡座椅」 15分鐘就睡著

    Toyota又在亂點技能樹了,先前才在訓練機器人做家事,這次又帶來奇葩發明想要改善員工睡眠品質。這間日本汽車公司最近研發了一款名為TOTONE午睡座椅,並且宣稱坐在這張椅子上面睡15至30分鐘就可以獲得充分休息,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2022/11/11 19:36
  • 全家擠2坪鐵皮屋!小四女克服學習障礙 照顧弟妹獲孝行獎

    嘉義市林森國小四年級的陳亭羽,有語言上的障礙,在導師全年無休的補救教導下,她從一個注音都不會唸,到現在已經會自己看著課本念書,逐漸跟上學習腳步,而且她乖巧又懂事,會幫父母做家事、照顧弟妹,孝行可嘉,榮獲嘉義城隍廟慈善會頒發清寒孝親獎表揚!
    2022/11/02 12:53
  • 尪逼24小時做家事!妻甩35年婚姻「出遊爽玩」老娘做自己

    人生很短,你為自己而活了嗎?來自大陸河南的58歲蘇敏,前半輩子為家庭而活,因為受夠令人窒息的婚姻、丈夫的冷暴力,選擇以一個人開車「自駕」方式踏上尋找自己的旅程,並將自駕旅遊過程拍攝成短影音,引起網友關注。
    2022/10/04 16:06
  • 父子烤肉變互毆! 遭警噴辣椒水頻求饒

    變調中秋節!高雄小港一家人烤肉過中秋,沒想到父子倆為了誰要做家事,爆發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警方到場後,雙方仍情緒激動、互不相讓,直到被噴辣椒水才停手,頻頻求饒喊「對不起!我錯了!」,一旁家人看不下去,對兩人怒吼「不想被噴就閉嘴!」。
    2022/09/11 19:34
  • 妻月花「近3萬」叫外送 尪見帳單嘆:不知怎溝通

    外送平台興盛,民眾只需在家動動手指下單就有專人將美食送上門,快速又方便。不過近日就有人夫透露,他的老婆不會做家事也不會煮飯,光是早餐整個月就平均花了6至9千元叫外送,上個月的外送費甚至還高達2萬多元,讓他十分煩惱該如何跟老婆溝通。
    2022/09/11 15:30
  • 母放任30歲弟在家啃老 卻把女兒當僕人:因為妳是女生

    對於許多老一輩的人來說,至今仍存有「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這會讓許多女兒們感到非常不公平。最近有一名已婚女網友抱怨,她還有一個弟弟,但母親十分溺愛,卻把她當成僕人,尤其弟弟都已經30多歲,整天待在家啃老不工作,但母親卻無所謂,反而自己若是沒幫忙做家事,就會遭到責罵,讓她實在無法接受。不過貼文一出,讓不少女性心有戚戚焉。
    2022/09/02 23:31
  • 妻免工作沉迷網戀 尪怒砸電腦她提離婚:追求愛情錯了嗎

    男女結婚之後,對於婚姻本應應盡「忠誠」義務,但最近一名人妻發文,她和丈夫是青梅竹馬,婚後不用工作也免做家事,因此沉迷線上遊戲,甚至還發展出「網戀」交了男友,更和老公攤牌提出離婚。對方一氣之下怒砸她的電腦,人妻無法接受,甚至表示,「我只是想追求自己的愛情錯了嗎?」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2/08/21 22:05
  • 全職媽請孩做家事被嗆「這句」 網一聽急喊:快來不及了

    父母除了要照顧孩子外,有時也要處理家中繁雜的事物,十分辛苦。近日,就有位全職媽媽透過朋友發文訴苦,表示擔任「母親」是個非常辛苦的工作,不僅24小時全年無休隨時待命,還沒有薪水。沒想到某次在請孩子自己收拾衣服時,竟反被小孩反嗆:「為什麼你不自己做?」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直呼教育不能等!
    2022/08/19 05:11
  • 教孩子從小做家事 友狠酸「很可憐」她問:這樣過分嗎?

    養兒育女是件很辛苦的任務,為了避免讓孩子成為媽寶或爸寶,父母如何教育就十分重要。最近有一名人母分享,她從孩子小時候,就培養他們要幫忙分擔家事,結果朋友聽到後,竟然酸說「小孩很可憐」,讓她忍不住要問,「讓小孩從小就學會做家事,真的是很糟糕的事情嗎?」貼文一出,網友一面倒挺她。
    2022/06/22 23:27
  • 老公快看!美研究曝「男人愛做家事」智商高 還有這優勢

    長得帥、多金、有好職業,相信這是許多人擇偶條件必要重點,然而現在,女生在挑選對象有一個全新的指標可以參考囉!根據加利福尼亞大學社會學教授Scott Coltrane與Michele Adams經數據研究分析後發現,「愛做家事」的男人不僅更具吸引力,連智商都較高呢!
    2022/06/09 14:50
  • 林襄舉手曬衣「渾圓巨球炸出」 豐滿不外擴秘招曝

    樂天桃猿啦啦隊員林襄,在近日推出全新寫真書《與你襄愛》,在寫真書中,有一組穿著短袖上衣在家中做家事的照片,其中在陽台曬衣服,因雙手高舉,直接炸出渾圓的南半球;另外,在彎腰澆花時,因視角由背後拍攝,也讓胸前的豐滿形成完美的水滴形狀,令人目不暇給,林襄也特別分享了自己維持完美胸部的秘訣。
    2022/06/01 06:03
  • 婚後「不用做家事」!婆婆超開明 蕾菈大讚:全世界最好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大喇喇的個性加上火辣的身材吸引了許多粉絲。蕾菈在去(2021)年帶著女兒嫁給了DJ湯宇,也選在湯宇生日當天登記結婚,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甜蜜婚後生活閃瞎粉絲。近期,蕾菈更透露自己在婚後「從來不做家事」,婆婆不但沒生氣,還體貼回應,讓她直呼:「這是世上最好的婆婆。」
    2022/05/07 10:07
  • 想不到送什麼?母親節送禮懶人包 實用性首選「家電」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母親節送禮」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各式母親節送禮選擇。
    2022/05/05 23:02
  • 張學友捲袖做家事!魚丁糸小威「年輕時難想像」成CEO明白了

    天團蘇打綠改名魚丁糸後重新出發,今(2022)年2月在小巨蛋舉行「池堂影夜」演唱會,兩場表演皆廣受好評,成員阿福和小威近來接受MOMOTV節目《E!Studio藝鏡到底》主持人鄭偉柏專訪,談及創立魚丁糸的心境轉變,更透露皆CEO的兩位如何在斜槓人生中走出自己的路,阿福感慨地說:「都是人生!」
    2022/04/25 12:12
  • 洗碗機值得買?網推「2族群」超需要:相見恨晚

    現代科技發達,有許多方便的機器能夠讓我們在做家事時更加輕鬆,如:掃地機、洗碗等等。近日就有民眾上網詢問買過洗碗機的人,使用上是否滿意、以及有沒有後悔。貼文曝光後也湧入眾多網友熱情分享經驗,而其中有「2族群」是網友們認為最適合購入洗碗機的人。
    2022/04/15 22:17
  • 妻拍「洗碗影片」上傳曬恩愛 尪竟暴怒直接離婚

    許多夫妻結婚之後,常會為了「家事」如何分配而容易起爭執。但最近在敘利亞發生一起奇特案例,一名人夫打掃家裡和洗碗時,妻子拿起手機錄下對方做家事的畫面,並且分享上網,原本是想曬恩愛,沒想到丈夫發現後卻大發脾氣,甚至立刻和妻子離婚。
    2022/04/15 0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