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做家事 結果共256筆

  • 婆婆碎念臨盆媳不刷地 霸氣姑看不下去嗆母閉嘴

    婆婆要求即將臨盆的媳婦刷浴室,讓大姑看不下去,直接對著媽媽開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抱怨自己的媽媽,她表示媽媽只疼愛兒子,明明媳婦都快生了,卻一直碎念對方不幫忙做家事,讓女網友看不下去,替弟妹抱不平。
    2019/05/01 13:39
  • 日黃金週休10天 上班族竟患「連假憂鬱」

    因為碰到明仁天皇退位,和德仁新天皇即位,日本將從下週六開始,開啟連休10天的黃金週假期!這是日本近代最長的連續假期,不過日本上班族卻不是人人開心。因為放假一樣得做家事,而且小孩得自己照顧,讓不少人因為連假而憂鬱。
    2019/04/20 18:24
  • 女婿賴娘家2年!岳父勸搬…竟遭女兒嫌棄:你只是黑手

    不想當「靠爸族」,卻來投靠娘家?台中1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的姊姊與姊夫結婚後,明明有錢買破百萬的休旅車,卻用盡各種理由待在娘家當「伸手牌」,夫妻倆不僅不做家事,還會計較1至2元的水電費,更讓她傻眼的是,姊姊處處維護老公,「還看不起自己的爸爸是機車行師傅」,誇張行徑曝光後,引起網友一片撻伐。
    2019/04/18 23:51
  • 做家事就腰痠背痛? 小心恐是骨質疏鬆症

    「醫師,我這一陣子常常覺得腰痠背痛,做點家事就不太舒服,而且常常感覺背挺不直,駝背也變嚴重了。」花蓮慈濟醫院骨質疏鬆照護中心主任葉光庭表示,這是許多中年女性初次到門診時的敘述,最後經檢查診斷為骨質疏鬆症。
    2019/04/14 10:00
  • 跟生母計較誰做家事 不爽燙女兒出氣

    去年11月彰化女童遭燙傷案,社會處調查爸爸疑似開錯熱水,燙傷兩歲女兒,非虐童案,但經過檢察官調查,卻有驚人發現,親生爸爸涉嫌跟女童母親計較誰作家事不高興,故意用60度高溫熱水,澆淋女兒三分鐘,導致女童背部手臂二度灼傷,大面積脫皮,檢方依傷害罪起訴親生爸爸。
    2019/04/12 15:04
  • 「模範老公」偷買春被抓包! 人妻崩潰哭:該給他機會?

    陷入兩難…1名人妻日前在臉書無奈發文,透露自己老公是人人眼中的「模範老公」,不僅對老婆和小孩疼愛有佳,做家事或顧小孩等雜事也一手包辦,未料她近日卻發現老公趁她懷孕期間,竟偷偷地去「買春」,讓她相當心寒,難過地詢問網友,「我該給他機會到什麼程度再放生呢?」
    2019/03/25 14:55
  • 老公沒洗碗 愛心便當變成「檳榔配白飯?」

    在夫妻的日常相處中,總是要互相體諒、幫忙,而做家事這件事,不僅是妻子,丈夫也要一起做才行。一名女網友今(18)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原本想煮咖哩讓老公上班能帶去公司吃,沒想到走進廚房,看到水槽滿滿的髒碗盤都沒有洗,讓她頓時消了煮咖哩的興致,直接轉換念頭幫老公煮了一堆超苦的「球芽甘藍」當配菜。而球芽甘藍的外型也讓網友大呼:明明就是檳榔!
    2019/01/18 21:45
  • 理科太太親授馭夫指南 蔡康永意外曝「林志玲黑暗面」

    網紅理科太太靠著「面癱」的主持風格,以及開頭招呼語「嗨!你今天過的好嗎?」深受觀眾喜愛,她今(17日)合體蔡康永,兩人一問一答激盪出不少火花,包括如何說服理科先生無怨無悔幫做家事,還意外爆出名模林志玲的黑暗面。
    2019/01/17 16:02
  • 消費革命.電子金融核心 英兒童預付卡起步

    過去小朋友做家事、打工,賺到的零用錢通常存在小豬撲滿或是銀行存摺內,不過現在面對網路時代出生的下一代,身為全球第三大非現金支付國家──英國,不少父母在給零用錢時,採取了新的方式,比如說一種專門為兒童設計的預付卡,最小6歲就能夠使用。類似金融卡的概念,父母可以幫孩子開設電子錢包帳戶,把給孩子的零用錢存在裡面,小孩可以使用配合的VISA預付卡進行消費;連結專屬的應用程式,消費明細、餘額也能一目了然,幫助孩子從小開始學習理財,電子支付概念向下扎根。
    2018/11/13 20:00
  • 女友懷孕他嗆「哪有那麼脆弱!」 慘遭網友一面倒砲轟

    「懷孕了不起?」一名男網友在臉書抱怨,女友才懷孕3個月就離職,整天都待在家耍廢,不但日常三餐要人幫忙買,還從來不做家事,讓他感到相當不滿,直呼懷孕「哪有那麼脆弱!」,不料貼文一出,遭到網友一面倒砲轟,「你以為懷一個小孩很輕鬆?」
    2018/10/08 09:54
  • 梁朝偉事業逢低潮 劉嘉玲曝「回家一直做家事!」

    電影大師王家衛執導經典之作《阿飛正傳》,將在9月28日重映。該片由張國榮、張曼玉、劉德華、劉嘉玲、張學友及梁朝偉共同演出,而梁朝偉在電影中最後一幕的演出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剛好他另部動作電影《歐洲攻略》也跟《阿飛正傳》同天上映,兩部片相隔28年,但梁朝偉風采依舊。
    2018/09/19 22:29
  • 幫他們從「家事地獄」救出 14歲少年悶死弟妹!

    美國印第安納州(State of Indiana)一名14歲少年在去年以毛巾及被單將11個月大及23個月大的弟妹活活悶死,事後他稱是在天使的幫助下,將弟妹從「家事地獄」救出來,還反問警員:「你有沒有看過我需要完成的家事清單?」
    2018/09/14 09:02
  • 正面讚美的力量 日本細膩擴大成商機

    簡單一句讚美的話,也能發展出龐大商機,這在日本得到了印證,因為有企業就開發出一個,專門用在職場上的「讚美APP」,讓上司能以發送訊息的形式稱讚員工,以提升員工工作上的幹勁;另外還有一款企鵝貼圖,不但在短時間內迅速竄紅,現在甚至還開了周邊商品專賣店,因為從上班、起床、到做家事,任何生活瑣事,這隻企鵝都有辦法稱讚,用滿滿的正能量,擄獲大眾的心!
    2018/09/11 19:56
  • Ella家清潔工大揭密 專業背影萌翻被讚:暖男

    藝人Ella(陳嘉樺)和賴斯翔(賴解孵)結婚5年,婚姻幸福美滿並育有1子「勁寶」,加上毛小孩布丁,一家4口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甜蜜生活羨煞不少人。近日Ella在臉書上PO出勁寶幫忙做家事的照片,有模有樣的動作讓粉絲大讚「暖男」。
    2018/09/11 15:30
  • 一週一天「爸爸日」 親自帶小孩才知:全職媽媽好辛苦

    當全職媽媽到底多辛苦?網路插畫家「太太先生」日前在臉書分享一部影片,每週六是孩子的「爸爸日」,這天將由先生馬修在家當整天的全職爸爸,除了照顧兩個小孩,還要做家事,他將整天的經歷用影片記錄下來,想告訴大家,當全職媽媽一點都不輕鬆。
    2018/08/25 00:08
  • Bo妞反擊咘咘一直咬人 賈靜雯爆天天上演《屍速列車》

    藝人賈靜雯日前帶著一雙萌娃咘咘、Bo妞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媽媽是超人3》,原本是想展現獨立帶孩子的能力,沒想到爸爸修杰楷卻一天到晚出現幫忙,就連煮飯、做家事都一手包辦,讓賈靜雯直呼「風采都被他搶盡」!此外,賈靜雯也大爆Bo妞現在為了反擊姊姊會「一直咬人」,家裡彷彿天天上演《屍速列車》。
    2018/07/31 10:18
  • 被男友媽「叫去洗碗」 霸氣女:我劍橋博士,為何要做?

    到男友家吃飯,到底需不需要收拾碗盤、清洗餐具?近日一名女網友說,讀劍橋博士的姐姐到男友家作客,完全沒動到碗筷,卻被男友媽媽叫去洗碗,「姐姐就直接說我不是妳家的幫傭!為什麼我要洗碗」。此事引發兩派網友熱議!  
    2018/07/22 15:07
  • 只能啃冷飯...媳婦苦熬30年 「死後離婚」求解脫

    日本傳統觀念中,女性地位遠不如男性,許多主婦婚後常得替夫家做牛做馬,甚至連丈夫過世了都無法解脫。日本岩手縣1名55歲婦人結婚30年,在夫家受盡折磨,不僅每天都得忙著做家事,甚至連吃飯都只能和婆婆吃冷掉的飯,因此在丈夫死後,她決定辦理「死後離婚」,讓自己得到解放。
    2018/07/21 23:44
  • 洗床單花半分鐘多加「這步驟」 對付99%塵蟎最有效

    台灣夏季氣候多為潮濕悶熱,塵蟎特別愛在這種環境中生長,因此民眾會趁著好天氣,拿被子出去曬太陽殺塵蟎,不過現代人忙碌,並非天天都有空閒時間能夠做家事,因此有人發現利用「明星花露水」就能輕鬆對抗塵蟎,民眾只需要洗床單時輕輕加入幾滴,半分鐘內就可以殺死9成的床單塵蟎,相當有效。
    2018/07/21 13:44
  • 逃逸移工大家庭遭查 1通緝持刀反抗遭逮

    桃園專勤隊接獲檢舉,發現在一處民宅裡有大量外籍移工出入。經過埋伏跟監後上門抓人,一口氣查獲7男4女,全是逃逸的印尼籍移工,其中一對是夫妻,其他3對男女則是男女朋友。男生負責在外工作賺錢,女生則在家裡做家事,幾乎成為一個大家庭,但有人因為傷害罪遭到通緝,一看到專勤隊上門,還一度持刀試圖反抗。
    2018/06/25 14:17
  • 天注定?老翁翻出20年前股票 今市值漲184倍

    難道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嗎?在大陸有一名老翁當年花了幾千元買了股票,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張遺忘將近20年的憑據,已從當年市值2700元漲到50多萬人名幣。
    2018/05/18 12:29
  • 遭腥夫逼墮胎 竹科董娘休夫奪回8816萬

    竹科一家上櫃公司的何姓董娘,2015年使用老公陳男舊手機,意外發現陳男與小三的曖昧對話,甚至還有5歲私生子的照片,讓何女向陳男與小三求償千萬,但法院僅判兩人賠償60萬;雙方協議離婚後,何女再向法院提出夫妻剩餘財產分配之訴,陳男雖以何女不做家事、與男性過從甚密等理由反擊,但最後法院仍判陳男應分8816萬元給何女。
    2018/03/29 14:17
  • 驚!婦做家事弄傷手指 8根指頭焦黑如「枯樹枝」

    大陸一名婦人日前在打掃時,不小心手指弄傷,但當時她自認傷口面積不大,並未立刻處理。沒想到事後傷口非但沒好,而且還愈來愈嚴重,10根手指頭竟然有8根變黑,就像是燒過的「枯樹枝」,被家屬緊急送醫急救。
    2018/03/18 19:52
  • 兩萬元電鍋日本熱賣 可邊做事邊煮飯!

    買氣低迷許久的日本商品市場,今年家電卻殺出一條血路,上半年度生活家電銷售創10年來最多,關鍵就是推出符合時下消費者需求的商品,尤其是忙碌的上班族,需要能短時間完成,且一心多用的家電,做家事煮飯菜的時候,還能做其他事,切中現代人需求,讓1台相當台幣2萬元的電鍋,業績照樣開出紅盤。
    2017/11/30 20:42
  • 女友今天「不一樣」 讓好哥們都嚇傻啦!

    平常不愛做家事、不喜歡運動的女友,今天居然「不一樣啦」!網路團體「JAM 狠愛演」推出「男友開心瞬間」影片廣受好評,這次推出第二彈,看看女友做出哪些不可思議的舉動,會讓男友開心到不行!
    2017/11/28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