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腥夫逼墮胎 竹科董娘休夫奪回8816萬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4:17
圖/TVBS
圖/TVBS

竹科一家上櫃公司的何姓董娘,2015年使用老公陳男舊手機,意外發現陳男與小三的曖昧對話,甚至還有5歲私生子的照片,讓何女向陳男與小三求償千萬,但法院僅判兩人賠償60萬;雙方協議離婚後,何女再向法院提出夫妻剩餘財產分配之訴,陳男雖以何女不做家事、與男性過從甚密等理由反擊,但最後法院仍判陳男應分8816萬元給何女。
 
根據《自由時報》和《蘋果日報》報導,何女2010年懷孕期間遭老公陳男逼墮胎,還曾撞見陳男帶小三在外置產,當時陳男謊稱帶姪女看房,但事後何女從陳男舊手機發現兩人通姦,私生子已經5歲;何女向兩人求償1千萬,但新竹地院僅判賠償60萬元。

 
 
竹科行政大樓。圖/翻攝自 Google地圖

董娘協議離婚後再出招,依法向新竹地院提出「夫妻剩餘財產分配之訴」,請求給付8816萬元,董座則反擊,控訴何女對年邁婆婆不聞不問,吃喝玩樂又砸錢做醫美,甚至與男性友人過從甚密。
 
法院調查,董娘婚後剩餘財產有近6000萬元,董座則是2億4千多萬元,差額為1億8千多萬再除以2之後,法院最後判陳男應付給何女8816萬財產。
 
 
《民法》第1030-1條規定,夫妻現存的婚後財產,扣除婚姻關係存續中所負債務,如有剩餘,其雙方剩餘財產的差額,應平均分配,但因繼承或其他無償取得的財產、慰撫金等不在分配之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竹科#董娘#腥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557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