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假藥 結果共126筆

  • 偽痠痛貼布 民宅分裝藥局賣

    又有「假藥」流入市面,彰化海巡破獲一起違法販售藥品案件,嫌犯先是自行採買包括像是痠痛貼布,藥膏,這些中藥製品後,再回家自行分裝販售,以市價3成左右的價格,流入夜市、中藥行或是國術館,市價保守估計超過百萬,部分商品,還已經流入市面,目前警方正在追查。
    2010/07/16 13:14
  • 扯!沙拉油冒充魚肝油賣 吃了反發胖

    民眾購買健康食品,千萬要當心!海巡署在台中查到今年數量最多的走私假藥,包括保濟丸、虎標萬金油、面速立達母,以及壯陽藥等等;查緝人員表示,藥頭是一名55歲黃姓婦人,偽劣藥品專賣熟客,其中山寨版的魚肝油,裡面竟然裝的是沙拉油,吃了不但沒保健功效,還會越吃越胖。
    2010/07/15 11:19
  • 攏係假!警破偽藥集團 知名藥遭仿

    您到藥房買的知名成藥,都有可能是假貨。新竹縣檢方禮拜二清晨,破獲全國最大的販賣假藥犯罪集團,裡頭有常見的普拿疼、面速利達姆、威而鋼等,這些不僅外表包裝全被防冒,連藥丸都做的唯妙唯肖,而售價竟然跟正品一樣,以假亂真,檢警一共查獲50幾種假藥,市值超過3000萬元。
    2010/07/07 11:13
  • 無法可管?命理詐騙多 民眾成冤大頭

    命理電視節目找來的命理師,說的話究竟是真是假,民眾很難分辨,但過去幾年,警方就多次查獲命理師假算命真詐騙案,透過地下電台賣假藥,牟取暴利,還有假命理師教人改運。
    2010/07/05 12:31
  • 電台賣假藥! 大賣過期藥賺黑心財

    黑心電台賣假藥再添一樁!警方接獲線報,電台業者就隱藏在台南永康地區的一處大樓民宅內,到處搜購過期藥品,再打上新的有效日期後,在節目中大力推銷。警方循線突擊,當場查獲上萬顆偽藥,呼籲民眾不要相信電台的黑心推薦,以免傷身。
    2010/07/02 00:48
  • 假算命真賣藥! 嫌賣假藥牟利500萬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破獲一起,地下電台賣偽藥案件,嫌犯開設命理節目,只要觀眾打電話進來報姓名、生日,就免費幫你排命盤、算八字,在告知對方可能會有什麼疾病,藉機推銷;但警方發現,這電台賣的藥不但來路不明,有更多是已經過期的藥,2年來不法獲利超過500萬。
    2010/05/01 00:38
  • 「春藥竟然是麵粉」 網購成了冤大頭

    號稱壯陽、催情,網路上這些產品賣得嚇嚇叫,沒想到竟然是麵粉做的嗎?就是看在這種私密需求,民眾不敢求助醫師,假藥商人騙很大!有民眾上網買了催情粉和兩種壯陽藥,圖片看起來是很精美,還號稱30分鐘見效,貨拿到手什麼標示都沒有,送檢之後,中藥、西藥成分都沒有,疑似是「食品」。醫師說,沒吃到傷身的成分,還算他幸運,還是別再輕易相信。
    2010/03/08 12:41
  • 市集公然賣春藥 赫見山寨威而鋼

    雲林縣調查站查獲一個專門在傳統市集擺攤賣春藥的集團!調查人員一共查獲6千多瓶的偽造春藥和壯陽藥,當檢調人員到場查緝時,有民眾聽到風聲,還趕緊跑去要補貨,讓現場人員傻眼,只能不斷勸說這些都是假藥,要民眾別被騙了。
    2010/02/05 00:44
  • 假鹿茸酒5公升賣10萬 3鏢客被捕

    雲林的醫院,出現賣假鹿茸酒的鏢客三人組!他們鎖定重症老人病急亂投醫的心態,5公升的不明藥酒,竟然賣10萬元,有老人家買了覺得上當,報警抓人,警方在醫院門口守候,看到鏢客3人組再度帶著假藥酒出來兜售,立刻上前逮捕。
    2010/01/21 12:50
  • 柯林頓代言壯陽藥? 攤販賣假藥遭逮

    桃園警方今天在桃園公園旁,查獲一起賣假藥的路邊攤,發現業者專賣來路不明的壯陽藥品,藥品外盒甚至還貼著名人李連杰,甚至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照片,這2名業者當場被依違反藥事法,移送法辦。
    2010/01/20 00:03
  • 拿鹽水當藥水 陸爆賣「假流感疫苗」

    大陸安徽公安破獲一家製假藥的工廠,赫然發現裡面居然有大量的假流感疫苗!這些黑心商人看準現在流感疫苗的需求,居然用便宜的鹽水,製作假疫苗賣到市面上,從中獲利數十倍。
    2010/01/01 12:28
  • 「吃4年夢遊」安眠藥摻毒 直擊藥局

    全台灣失眠人口超過400萬,很多人靠安眠藥才能睡得著,其中用量第一的「使蒂諾斯」,一年吃掉1億多顆,屬於管制用藥;卻有病患指控,在台北市吳興街藥局,買到了冒牌安眠藥,送檢發現裡頭摻了第四級毒品,受害人吃了4年,出現嚴重失憶和夢遊行情況,丈夫覺得奇怪,利用針孔拍下買藥過程,向調查局揭發,藥局違法販售假藥的害人行徑。
    2009/11/25 18:47
  • 「失眠變夢遊」 藥局假安眠藥摻毒品

    很多民眾靠吃安眠藥擺脫失眠困擾,但卻有一位鄭小姐,在台北市吳興街一家藥局買到了冒牌安眠藥, 裡頭竟然摻了2種第四級毒品,鄭小姐整整吃了4年,出現嚴重失憶和夢遊行情況,白天經常恍神、影響工作,丈夫覺得奇怪,在鄭小姐身上裝了針孔,拍下買藥過程,向調查局檢舉,揭發藥局違法販售假藥害人。
    2009/11/25 12:22
  • 壯陽藥也能山寨 廣州成批發基地

    大陸真的是什麼都能「山寨」!現在連壯陽藥也有山寨,執法單位一邊查緝,大陸央視也實地走訪海南和廣東,直擊山寨壯陽藥的批發集散地,因為假藥取得容易,成分多是違禁藥品,當地醫院甚至連北京醫院,都陸續接到吃了山寨壯陽藥,結果生殖器官壞死。
    2009/03/14 18:35
  • 毒品工廠 疑用「三聚氰胺」乳清粉

    法務部調查局,破了今年最大的一粒眠、威而鋼和諾美婷假藥工廠,其中光是一粒眠就多達1000萬顆,市價估計10億以上,但調查局意外發現,製作藥丸用的乳清粉,也是從大陸進口,調查局不排除,這批乳清粉跟大陸毒奶粉一樣,為了增加蛋白質含量,都添加了三聚氰胺。
    2008/09/25 22:22
  • 假藥商真詐財 誆發明治癌靈丹

    癌症病患要小心了,刑事局逮捕一個詐騙集團,他們謊稱是藥商,發明抗癌靈丹,到處找人兜售,甚至找人合夥投資;一名住在新竹的被害人被騙1千萬,氣的向警方報案,這才將他們一舉成擒。
    2008/07/25 00:25
  • 毒蟲開藥局 假藥劑師真販毒

    台北縣新莊分局破獲「假藥局真賣毒」的案件,41歲的張姓男子向人借執照開設藥房,卻在暗室裡販售毒品供人施打,警方調查,這間藥局還獲得台北縣衛生局允許回收廢棄針筒,很可能利用這層關係和毒蟲接觸,作為販毒管道。
    2008/02/19 18:19
  • 學術新發現! 迅速檢測假藥假簽名

    以後要檢測假藥甚至是假的簽名,都可以透過新儀器,中山大學化學系最近研發出一台輔助雷射脫附游離機器,利用化學原理,把物體的成分數據化,對於協助醫學發展有很大幫助。
    2008/01/19 19:25
  • 黑心偽藥 仿冒維骨力普拿疼

    保安警察破獲偽藥集團,查獲2百多萬顆藥丸,其中包括知名藥品維骨力和普拿疼,甚至有事後避孕藥「后安錠」;可怕的是這些偽藥從藥丸到外盒包裝,跟真品幾乎沒有差別;而這名偽藥集團的主嫌,今年才因為製造「脈優錠」假藥,判刑11年,沒想到半年前交保後,竟然重操舊業。
    2007/12/16 13:42
  • 首例!合法藥局賣偽藥 衛局開罰

    合法藥局竟然賣偽藥!這是台北市衛生局頭一遭發現這麼囂張的行徑,調查局也在藥局發現疑似威而剛、犀利士、諾美婷假藥;甚至衛生局檢驗發現,藥局沒有管制藥品登記證,竟然賣起一粒眠,還有「助眠藥」使蒂諾斯,甚至拿其他藥物混充;衛生局說,最高可處3年到10年徒刑,併科罰金300萬!
    2007/07/30 18:16
  • 真「藥」命! 廟公當密醫假藥變仙丹

    生病千萬不要隨便找人治病,台北一名婦女生病找偏方,竟然把神壇的廟公當成醫生,吃了這個密醫調製的藥粉,結果一連吃了8年,衛生局檢驗後發現,假藥裡頭的成份不但傷肝、傷腎,甚至含有列管的四級毒品「麻黃鹼」。
    2007/07/16 12:49
  • 強力西藥摻入中藥 醫院製假藥

    在大陸買中藥,也要小心買到黑心假藥,北京一家頗具規模的醫院,被執法人員發現,髒亂的地下室裡面,居然就是做藥的場所,而且還把西藥加入中藥裡面,讓病人表面上有療效,其實長期是一種傷害。
    2007/06/04 12:57
  • 密醫賣假藥 市議員直擊配藥過程

    台北市議員再揭發密醫打著民俗療法的招牌,賣不明中藥,有婦人吃了8年、結果發現藥裡居然有4級管制毒品麻黃鹼,現在染上藥癮,婦人還指控。這個氣功師的生意很好,台北市衛生局在昨天,會同警方搜索這間不法民俗療法,當場也查獲24罐不明藥物,氣功師已經被移送法辦。
    2007/04/20 12:29
  • 假藥害死母親 老翁3年專抓假藥

    藥是用來救人的,不過吃到假藥卻會要人命;大陸陝西一名退休老人,因為母親吃了假藥猝死,因此3年來他省吃儉用,只為了做一件事,就是到各地抓假藥;一些買假藥的診所被他人贓俱獲,只能當場求饒。
    2007/04/16 17:24
  • 超逼真偽藥 2至3成市面流通

    您吃的藥品安全嗎?根據各大藥廠統計,目前許多治療性障礙功能和減肥藥,以及維他命,大約有2到3成的偽藥在市面上流通,今天各大藥廠在立法院舉行公聽會,說明辨別偽藥的方式,不過值得關注的是,這些假藥吃了可能致命,但是去年1年查獲的處份人數,超過一半以上不起訴。
    2007/04/13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