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壯陽藥也能山寨 廣州成批發基地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張逸民 廣州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4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14 18:35

大陸真的是什麼都能「山寨」!現在連壯陽藥也有山寨,執法單位一邊查緝,大陸央視也實地走訪海南和廣東,直擊山寨壯陽藥的批發集散地,因為假藥取得容易,成分多是違禁藥品,當地醫院甚至連北京醫院,都陸續接到吃了山寨壯陽藥,結果生殖器官壞死。

海南查獲山寨壯陽藥的製造工廠。三亞藥監局副局長陳維杰:「檢驗出來,它的含量是市面上通行標準的10倍。」

大陸記者直擊廣州性用品專賣街,才發現山寨壯陽,多到抓不完。業者:「你拿一瓶這個,我告訴你靚仔,效果我絕對可以用我的頭給你擔保的。」

大陸記者:「不會有什麼危險嗎?」業者:「不會,不會,有危險我們都開不下去,這個市場開了10年,今年第11年,天天有藥監工商來查。」

賣假藥聲稱療效掛保證,據了解,不肖商人把廣州當批發基地,低價賣到大陸各地,藥店、性用品店,甚至衛生所都是通路。業者:「這個50元,1盒8包最好的,這個40元一盒。」

似乎是太容易買到山寨壯陽藥,當地醫院陸續開始接到求助病例。醫生:「我們有一個患者,他服用這個藥後,生殖器官一些組織結構都變性、壞死了,這是一個很嚴重的急診病例。」

山寨壯陽藥公然挑戰公權力,執法也無奈,因為假藥吃出問題的,從來沒人出面舉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12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