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假藥 結果共126筆

  • 相似中藥材多達3百種 民眾易上當

    大陸黑心商品充斥,在台灣的中藥市場,也有不少魚目混珠的假中藥,混雜其中。但是這些真假的中藥,外型非常相似,民眾幾乎很難辨別,可怕的是,這些幾可亂真的假藥,藥效和真正的中藥,剛好相反,長久吃下來,不僅傷肝也傷腎,嚴重的話,還會導致腎衰竭。
    2007/04/08 18:24
  • 查獲假墮胎藥 用澱粉製成RU486

    有些大陸的藥物真的不能亂買。像是本來就屬於禁藥的RU486,一般藥局應該是不能販售的,但卻能輕易被買到,經過警方查緝,發現違法製作工廠,更離譜的是,黑心業者所製作的RU486,根本是用澱粉和葡萄糖做的。
    2006/12/17 17:22
  • 賣「脈優錠」假藥 羅文鋒集團落網

    日前爆發嘉義華濟醫院,賣給病患的降血壓藥「脈優錠」是偽藥,警方追查到揪出首腦,羅文鋒。羅文鋒曾是藥廠總經理,找台商從大陸引進偽藥,謀取暴利上億元。他已經第3度被抓,前2次都是羈押後交保。
    2006/11/23 12:13
  • 榮總砸人力 5000筆藥物外觀隨你看

    南部醫院竟然開假藥給病患,讓許多民眾現在就診,對藥劑師失去信心,台北榮總今天破天荒開放藥劑部藥局讓媒體檢驗,所有出藥過程,要通過5個關卡,每位藥劑師還得做3到5次確認,如果民眾還不放心,還可以到榮總網站,比對藥品外觀和定劑外型,這樣的舉動,榮總幾乎全動員,光幫藥物拍照就破了5千多張圖片。
    2006/11/20 12:20
  • 假藥入衛生所 檢追查是否賺差價

    到底有多少假高血壓藥脈悠錠流入市面,檢方目前懷疑有部分衛生單位診所可能已經在不知情下使用近1年,不過嘉義衛生局則表示還要再加以調查。至於許多民眾還是不斷打電話到醫院詢問,唯恐吃到假藥,引發其他問題。
    2006/11/19 14:19
  • 大醫院賣假藥! 高血壓病患忙換藥

    嘉義醫院被爆出給假藥,引起高血壓病患恐慌,雖然醫師強調假藥主要成分是澱粉,沒有療效,應該也不會有副作用,但是不少高血壓患者不是打電話到醫院詢問,就是跑去換藥,希望院方要好好為他們把關。
    2006/11/18 18:59
  • 〈獨家〉假「脈優錠」 現蹤台北公立醫院!

    嘉義爆發假脈優錠流入醫院,不過TVBS接獲民眾投訴,早在6、7年前就在台北公立醫院拿到疑似假脈優錠,才吃第一顆,就出現身體發癢的不適應症狀,「假脈優錠」是不是早已流入其他醫院,已經引發病患恐慌。
    2006/11/18 17:55
  • 假藥入侵嘉義醫院 血壓狂飆止不住

    嘉義縣大型醫院有高血壓假藥入侵,檢察官下午大舉搜索涉嫌賣假藥的藥品公司跟倉庫,但是撲了個空。現在檢察官準備要約談藥品公司的負責人,追查藥品的流向。
    2006/11/18 17:45
  • 醫院賣假藥?! 高血壓病患當心

    嘉義縣華濟醫院,驚傳開假的高血壓藥給病患,病患服用之後出現血壓不穩,不過,醫院表示,他們發現藥品有問題後之後立刻停用,是藥品公司的業務員出問題,他們也是受害者。
    2006/11/18 12:06
  • 〈獨家〉價昂龜鹿二仙膠 市面充斥劣質品

    雲林縣警方破獲一起一鏢客入侵醫院賣假藥集團,警方將鏢客宣稱,昂貴的龜鹿二仙膠送檢化驗,發現參雜許多雜質,甚至沒有鹿角的成分,根本是假貨,中醫師說老年人用來補身的龜鹿二仙膠,市面上充斥劣質品,假的根本是黑色一塊,摸起來硬梆梆,民眾要小心分辨。
    2006/10/26 18:17
  • 打著名醫旗號 網路假藥氾濫

    很多罹患慢性病的民眾,都希望能找到根治的秘方,還有很多人會相信大陸有名醫或是秘方。但是大陸很多醫療廣告,其實是誇大不實的,很多廣告打著名醫的招牌,甚至搬出大陸國務院的名號,讓許多民眾不僅花了冤旺錢,甚至延誤治療時機。
    2006/10/22 17:45
  • 「史諾蒂斯」一粒眠 數十萬顆假的

    搖頭族晚上搖頭睡不著覺,安眠藥「使諾蒂斯」強效催眠成為最愛,一對經營食品工廠的父子檔,利用工廠裡的機具製造假藥,嫌犯公然把藥帶到住宅公寓裡交易,警方當場逮捕,起出30萬顆,市價上億元。
    2006/09/09 01:13
  • 假善存很多! 3成水貨內20%假貨

    觀眾朋友常吃的維他命善存,到底是真是假?代理藥商統計,國人一年就吃掉了4億顆,有1/3都是水貨,而這其中假藥的比例就有20%,由於善存的國內外售價差距將近1倍,因此市面上除了不少人,是私下平行輸入後再販賣,假藥也不少,怎麼分辨假真假,得把維他命錠扳開來看才行。
    2006/08/11 18:30
  • 風聲鶴唳!扣非法善存 藥房界震撼

    善存也有非法禁藥嗎?台中縣調站,在全台5家藥局搜出1萬多顆,私自進口的善存在店內販賣,根據了解,這些平行輸入的善存,因為價格和國內的差了1倍以上,不過這批藥是不是假藥,還要再等化驗結果,實地直擊其他藥局,今天只要有人上門買善存,藥房老闆都會變得很緊張。
    2006/08/11 13:10
  • 驚!健保特約藥房賣假偽藥

    檢調人員上個禮拜查出,中部有個合法藥商,掛羊頭賣狗肉生產偽藥,販售全省,其中不乏電視廣告中常看到的藥品,檢調人員從南到北包括外島繼續查出,有18家藥房,和這個不法藥商勾結大賣假藥,其中健保局特約藥房也涉案。
    2006/08/02 15:48
  • 賣假藥? 牙疼吃藥四肢下體潰爛

    花蓮一名許先生幾天前到台東旅行,途中突然牙痛,跑到太麻里一家藥局拿止痛藥,沒想到過了2天,他的手腳跟下體卻出現嚴重潰爛,緊急住院,他懷疑這家藥局賣假藥,但藥房老闆說,最近沒賣止痛藥,懷疑男子有企圖。
    2006/03/03 18:40
  • 〈獨家〉直擊!廟口廣場賣藥 無照違法

    中南部的廟宇廣場前,經常會看見有人百地攤販賣各種膏藥,南投縣衛生局就查獲,有一對母女擺攤,賣酸痛藥布、中藥膏給各地遊客,不過藥攤卻沒有賣藥執照,藥品還經過分裝,來源不明,衛生局先對母女開罰,再查有沒有人製造假藥。
    2006/02/20 17:37
  • 黑心肝藥! 「力美肝」假藥被查獲

    市面上又出現黑心藥品,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查獲「美力肝」假藥,扣押了8萬6千多顆,而且估計已經有5萬多顆流入市面,在全省各大藥房流竄。
    2005/09/22 11:48
  • 追查假藥 廣東公安意外破假鈔

    前一陣子香港賣假藥的事件頻傳。許多商家都將來源的矛頭指向大陸廣東,因此廣東公安特地埋伏多日,希望抓到賣假藥嫌犯,結果沒想到意外破獲了嫌犯用假錢騙取珍貴藥材的案件。
    2005/09/09 17:26
  • 大陸壯陽藥種類多 辨真假大不易

    大陸和美國聯手出擊,破獲一個跨國製造及販賣偽藥的集團,起出40萬顆威而鋼和犀利士的假藥,並且在兩地逮捕12名嫌犯。根據調查,這個集團透過網拍和郵寄的方式,將偽藥銷往歐美以及亞洲地區,甚至有一部份假藥已經回流到香港和台灣地區。
    2005/09/09 16:04
  • 情趣店賣黑心壯陽藥 倒陽又傷身

    喜歡使用犀力士、威而剛等壯陽藥的民眾要小心了!高雄縣調查站破獲疑似偽藥集團,赫然發現嫌犯居然是南部地區最大情趣用品供應商,以合法掩護非法,賣假藥賺黑心錢。
    2005/08/19 11:02
  • 北市調抓假藥 北港查諾美婷

    調查局台北市調站今天揮軍雲林抓假藥,調查站接獲獲報北港有人販賣諾美婷減肥假藥,下午展開搜索行動。
    2005/08/16 13:34
  • 偽藥「呼利安」 2萬隻雞吃了暴斃

    一名自稱是生物科技公司負責人的男子,到處推銷動物用的成藥,造成一家養雞場2萬隻雞暴斃,警方逮捕嫌犯,發現他作假藥販售。現在令人擔心的是,有沒有吃藥死亡的雞流入市面。
    2005/08/11 14:08
  • 冒充同仁堂 假藥害死十幾人

    大陸同仁堂的中藥很有名,但在四川查到,有人魚目混珠,將同仁堂改成「同仁製藥」,消費者沒注意少一個「堂」字,就慕名買了這種強調可以治療骨頭痠痛的「骨痛寧膠囊」,結果這種藥被檢驗出含有對人體有害成分,有的消費者身體出不適症狀,甚至已有十多人因此而喪命。
    2005/07/07 18:04
  • 官員背書賣增高藥 全是冒牌貨

    大陸官方最近全力打擊假藥廣告,結果發現很多廣告假得離譜,一家號稱是哈佛大學研發的增高藥品,甚至辦了一場風光的記者會,找來多名官員背書,直到被查獲之後才知道,大陸官方根本沒有這些單位,所謂官員,當然也全是冒牌貨。
    2005/06/19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