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心肝藥! 「力美肝」假藥被查獲

記者 曾多聞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市面上又出現黑心藥品,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查獲「美力肝」假藥,扣押了8萬6千多顆,而且估計已經有5萬多顆流入市面,在全省各大藥房流竄。

8萬6千多顆力美肝膠囊排在桌上,看起來可真壯觀,只不過這些通通都是假藥。上午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拿著搜索票,到台中某化學食品公司搜查,當場查獲這些黑心貨,措手不及的公司員工辯稱他們只是把藥品重新分裝,可是調查局把藥品送驗,證實的確是假藥。

真品力美肝真只有這種大包裝,可是假藥卻分裝成小包,仔細看看,真藥膠囊的顏色是咖啡色,假藥則偏暗紅色,捏起來手感也不一樣。檢調單位還查出有部分進貨藥房知情,卻貪圖暴利販賣假藥。

台北市調查處副主任許文榮:「我們這個假品的批發價,就是這個偽藥賣給藥房的價錢,是一顆15塊,那真品是20塊。」

這批假藥成分不明,成本3元卻賣15元,可能危害人體,調查局估計,已經有5萬多顆藥品流入市面,在全省藥房流竄,黑心藥品危害健康,民眾在購買成藥時,一定要小心辨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假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98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