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沙拉油冒充魚肝油賣 吃了反發胖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5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眾購買健康食品,千萬要當心!海巡署在台中查到今年數量最多的走私假藥,包括保濟丸、虎標萬金油、面速立達母,以及壯陽藥等等;查緝人員表示,藥頭是一名55歲黃姓婦人,偽劣藥品專賣熟客,其中山寨版的魚肝油,裡面竟然裝的是沙拉油,吃了不但沒保健功效,還會越吃越胖。

查緝人員:「這都是大陸來的,寫是『正露牌』的,也是仿的。」

眷村倉庫被搜出多達203種的偽劣藥品,包括假的保濟丸、虎標萬金油、面速立達母,通通都有;負責販售的黃姓婦人,看到查緝人員上門,一開始還不承認。

黃姓婦人:「人家寄放。」查緝人員:「誰寄放的?有辦法交代嗎?真的嗎?」黃姓婦人:「他就拿來,賣多少算多少。」

黃姓婦人究竟向誰進貨?她一概推說是「不知名」的友人,最誇張的是,她還掛羊頭賣狗肉,海巡人員查出,婦人對外賣的假魚肝油膠囊,成份根本沒有保健成份,還會愈吃愈胖。查緝人員:「膠囊裡面都是沙拉油。」

另外包括民眾常買的萬金油,也疑似用廉價薄荷油代替,擦了可能會皮膚過敏;查緝人員表示,55歲黃姓婦人,是專賣壯陽藥的大盤商,從她倉庫裡搜出的壯陽藥,琳瑯滿目。

婦人平時專門在台中市干城環保市場擺攤,表面上賣的都是合法健康用品,偽劣藥品只做熟客生意。

海巡署雲林查緝隊副隊長郭憲良:「確認(熟客)身份之後,婦人再騎摩托車回去倉庫拿,私下交易販售。」

這批偽劣藥品,將近1000公斤重,或許是銷路不錯,黃姓婦人進貨數量爆多,堆滿倉庫;不知情民眾買到的,竟是吃了更不健康的偽劣藥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偽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87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