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醫賣假藥 市議員直擊配藥過程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魏嘉良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20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議員再揭發密醫打著民俗療法的招牌,賣不明中藥,有婦人吃了8年、結果發現藥裡居然有4級管制毒品麻黃鹼,現在染上藥癮,婦人還指控。這個氣功師的生意很好,台北市衛生局在昨天,會同警方搜索這間不法民俗療法,當場也查獲24罐不明藥物,氣功師已經被移送法辦。

來到台北市永吉路這間神壇,裡頭的黃姓氣功師宣稱他會民俗療法,只見他先在病患身上敲敲打打,然後開始配藥。黃姓氣功師:「基本上它全部都是沒有副作用的,這對於你身體全部的缺失,它都有彌補的作用。」

氣功師,說這一大包一大罐的藥粉是純中藥,沒有副作用,一瓶賣5千元,貴得半死,但有人吃出了問題。受害婦人:「沒有這個藥不行,沒有吃藥的時候就哭,然後藥吃下去就會很有精神。」

不明的中藥粉,婦人一吃就是8年,越吃越奇怪,最近才發現,這藥粉裡都是西藥成分,甚至還有列管的四級毒品「麻黃鹼」,婦人因此用藥成癮,還得了憂鬱症。台北市衛生局會同警方前一天下午突襲搜索,當場逮捕黃姓氣功師,搜出24罐不明藥粉,氣功師供稱,向他求診的民眾不多,但受害婦人的說法卻不是這樣。

受害婦人:「在1樓店面的時候,就是有那個看板,然後很多人喔都排隊,後來不知道怎麼搞的,搬到5樓的時候,是比較少人啦。」

黃姓氣功師的鄰居說,他是大約2年前搬到永吉路的這棟公寓,平常進出很低調,只知道他會民俗療法,是前一天警察找上門,才知道他賣藥賣出了問題,現在黃姓氣功師已經被移送法辦,民眾可千萬別再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密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587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