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假好心 結果共118筆

  • 快訊/惡老闆涉性虐5歲女童  遭起訴求刑20年

    桃園龍潭1名即期品店老闆,假好心收留單親母女,佯裝要幫忙照顧5歲女童,卻對女童伸魔爪,竟性虐女童還亂剪頭髮、逼磕頭、逼喝尿,相當惡劣,桃園檢方提起公訴,建請法院處有期徒刑20年。
    2017/11/02 10:43
  • 渣男運將沒人性 欺負身障媽當面性侵她女兒

    實在是太可惡了!基隆一名計程車司機竟然趁鄰居單親媽媽與兒女都領身障手冊,假好心稱要給予幫助,結果竟是趁機性侵女兒。
    2017/09/25 12:04
  • 醉倒郵局前 搶匪盯肥羊假關心再奪包

    假好心,真搶劫!高雄市一名葉姓男子,應酬喝太醉,清晨5點搭計程車回到鼓山二路住家附近,下車後走路搖搖晃晃,倒在郵局門口,兩名年輕男子騎機車經過,繞了好幾圈,其中1個人下車,假意關心,攙扶葉姓男子,再趁機搶走包包,裏頭有3支智慧型手機跟1台平板電腦。
    2017/08/02 10:44
  • 專偷機車送便當! 假裝外送員收款落跑

    新北市中和最近出現一名,偷便當竊賊,他看準中和工業區,商辦大樓多,外送人員為了方便,會在帶子貼上地址,隨機偷放在機車腳踏板的便當,假裝便當店新員工,送飯收錢,短短半個月發生3起,至少得手2千塊錢,業者怕損失,不敢再把地址外露!
    2017/03/11 18:47
  • 「你還好嗎?」假朋友真竊賊 醉客遭洗劫

    北市一名周姓竊賊騎單車在路上趴趴走,他趁深夜出門,來到有酒店或夜店的地方尋找「路倒醉客」,發現只要是男生還落單,就會裝作是他的朋友上前關心,但手卻是對他毛手毛腳,趁機把對方身上值錢的東西偷走。
    2016/11/19 17:42
  • 「他假好心接濟」 癱瘓青年賣水果控遭詐

    遭指控詐欺的張姓男子,還涉嫌用不同手法,騙走另1名身障人士的錢!曾經登上新聞版面的22歲年輕人劉偉傑,因為車禍,一度癱瘓成為植物人,後來奇蹟甦醒,他拉著車子沿街叫賣水果籌學費,但日前張姓男子,竟然假好心,以1碗拉麵20元的價錢,博取劉偉傑信任,還收留他住,卻是拿走他每天辛苦拉攤車賺到的錢,還騙取網路訂單,近百名客戶,收了錢,都沒收到貨,面對買水果的客戶,劉偉傑除了報警討公道,也向客戶先致歉!
    2016/08/19 18:39
  • 「妳的皮夾在女廁」女竊賊假好心 遭警逮

    台中有名女竊賊到咖啡廳,趁女客人上廁所,忘了帶包包,拿走皮夾內現金再將皮夾放進女廁,但她得手之後沒有馬上逃離現場,過了10幾分鐘後反而自己跟被害人說「妳的皮夾在女廁」,甚至還跟著被害人到女廁查看,結果報警後調閱監視器,女竊賊假好心不成直接被捕。
    2016/06/05 12:15
  • 假好心!前夫報復前妻 買兇潑酸再安慰

    南投竹山鎮一名男子只因為懷疑前妻另結新歡,竟然花5萬元買通兇手教訓前妻,2名兇嫌尾隨對象到山區,騎車推倒對方之後,不僅拿鹽酸潑她,還臨時起意搶走她身上3萬5千元,幸好鹽酸有用水稀釋過,手臂輕微灼傷沒有大礙,而女子前夫在出事後也趕到她身邊陪伴,假裝關心,一直到警察抓到2名傷人兇手,才知道這不是隨機搶劫潑酸,而是一起前夫買兇傷妻的離譜案件。
    2016/06/01 12:58
  • 撞婦還假好心! 肇事駕駛幫報警後逃逸

    27日清晨,宜蘭一名80歲老婦人騎單車倒地,顱內出血送醫不治,家屬原本以為是意外,但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是被休旅車駕駛擦撞,這名駕駛還假裝說看到婦人跌倒,請人報警後逃跑,駕駛3天後主動到案,但警方發現肇事車輛沒有明顯擦撞痕跡,研判是右後照鏡擦撞婦人釀禍,依肇事逃逸罪送辦。
    2016/04/29 23:14
  • 惡劣!男開車撞倒老婦 還拖到對向「造假象」

    宜蘭一名80歲老婦人清晨騎腳踏車外出發生意外,原本以為只是摔車跌倒,但老婦人顱內嚴重出血,頭部還有10多公分撕裂傷,家屬直屬案情不單純,調出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被一名休旅車駕駛撞上,更惡劣的是駕駛撞人後下車,不是先叫救護車,而是把婦人拖行到馬路對岸製造假象,接著再假好心,說自己看到婦人跌倒,請附近居民幫忙報警。
    2016/04/27 19:24
  • 假好心攙扶!肇事害婦摔車亡 VCR戳謊言

    高雄警方上個月27日接獲民眾報案,有名老婦人騎車行經湖內區民權路小巷,卻不慎摔車因此過世,員警當時到場處理,發現一名吳姓男子好心攙扶,還陪同老婦人等救護車,原本以為是單純的交通意外。沒想到調閱路口監視器才赫然發現這名好心的男子,竟然就是開車門擦撞,害死老婦人的兇手。
    2016/04/01 13:26
  • 「你還好嗎?」賊假好心 夜店撿落單男洗劫

    常聽到女生到夜店被撿屍,現在男性也得特別擔心!從1月到2月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接連發生四起洗劫案,扒竊集團刻意在夜店外頭徘迴,專挑沒有人陪伴的喝醉男子盯著好一陣子,確定落單再佯裝是朋友上前關心,旁人以為是同行朋友但其實根本不認識,被害人酒醒後發現錢已經不翼而飛。
    2016/03/19 18:44
  • 不滿分手!男策畫打前女友 假好心陪就醫

    不滿女友要求分手,男子竟然策畫痛毆女友!台北市吳姓男子尾隨前女友在內湖地區的暗巷施暴,直到好心路人幫忙,傷者送醫救治。被害人的前男友還一直打電話關心傷勢,但警方追查一連串的變裝監視器,證實是吳姓男子毆打前女友,看著監視器被害人傷透了心。
    2015/11/21 12:58
  • 男疑同學偷古玩 縱火燒屋假好心送紅包

    台中市一名男子趁著晚上路上人比較少,到國中同學家縱火,只因為他懷疑自己珍藏的古玩被同學偷了,而男子縱火後,還假好心包6600元的紅包給同學壓驚,在他放火時載著一隻馬爾濟斯狗,警方依狗尋人花了6天總算把人逮捕。
    2015/09/19 17:18
  • 蓋衣服伸第三隻手 美電梯雙賊大膽行竊

    搭電梯要留意第三隻手!美國華盛頓出現電梯雙賊,專門鎖定年邁銀髮族,其中一人先走出去,以彎腰撿東西的方式擋人,另一人立刻靠近被害人偷走錢包,兩人偷到錢後還假好心幫忙按電梯門,犯案過程全被電梯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5/06/25 13:12
  • 蘆洲噁心男現蹤!尾隨落單女 噴灑不明液體

    落單女子真的要小心!新北市蘆洲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年約20多歲,但他的行徑很怪異,先是尾隨落單女子,接著偷偷對女子的褲子噴灑不明異體,還假好心的提醒女子褲子濕了,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po上網,要附近女子提高警覺
    2015/04/28 13:23
  • 假車禍真劫色? 女夜歸遭撞威脅「跟我走」

    這名嫌犯真的好囂張!新竹一名女子16日凌晨1點下班回家,發現被一輛機車尾隨,沒想到經過公墓路段,騎士竟然把她的車子踹倒,還假好心幫她扶車,沒想到卻是趁機拿走鑰匙,威脅要女子跟他上車,受害女子就說當時嫌犯對她毛手毛腳的,因此懷疑他是製造假車禍試圖性侵
    2015/03/17 12:34
  • 惡名昭彰假好心?ISIS釋放俘虜 疑為募集資金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殘暴沒極限,頻頻犯下綁架、性侵害、販賣人口等令人髮指的犯行,但日前聖戰士卻釋放了19名信仰基督教的俘虜,外界揣測,有可能是ISIS想釋出「其實我們還是可以溝通」的善意,藉此向外界招募資金
    2015/03/04 15:30
  • 假證件漏餡 6旬婦遞紙條保120萬老本

    高雄市一名66歲婦人遇到詐騙集團,說她涉嫌詐領健保費,必須將120萬元存款送到法院作擔保,還假好心怕她年紀太大危險,說要派人來拿,讓被害人一度信以為真,沒想到她看到假法院助理時,發現證件太過粗糙起疑,一邊向管理員求救,一邊拖延時間,終於等到警方到場將人逮捕
    2015/01/26 12:19
  • 〈獨家〉櫃姐下班行經小路 色狼跳車熊抱挾持

    高雄一名在百貨公司上班的櫃姐,回家時行經燕巢一帶的偏僻路段,竟然遭色狼尾隨,這名色狼假好心,騙櫃姐說她東西掉了要她回頭撿東西,卻趁機跳上她的車,環抱住她,還假裝持槍抵住她的腰部,要求她騎進一條鄉間小路,櫃姐抵死不從,男子氣得大罵,最後眼看無法得逞便跳車逃逸,櫃姐嚇得頭也不回,一路大哭衝回家,在家人的陪同下才忍住淚水,前往派出所報案
    2015/01/21 18:01
  • 惡劣!情侶求職遭乾姊洗劫 流浪28天

    真的太惡劣了!苗栗一對領有身障手冊的情侶,上個月在網路上認識了乾哥哥、乾姐姐,兩人假好心說要幫忙介紹工作,情侶檔於是帶了2千元到新北市,為了省錢,兩人平時住公園跟便利商店,但乾哥哥跟乾姊姊不但沒有介紹工作,還趁機偷走他們身上剩下的800元,接著消失,情侶檔最後求助警方才能回家
    2014/12/20 12:29
  • 囂張!女假好心拿食物誘小猴 再狠踹

    竟然有人餵猴子食物,是為了要用腳踹它!一名女子到台南的走馬瀨農場玩,到動物餵食區先拿食物引誘小猴子,等它靠近後,就用腳猛力踹,影片被網友發現,很多人都大罵實在很囂張,而且從影片上可以發現,小猴子完全沒有碰到女子,就無故被踹
    2014/12/08 12:48
  • 假按摩真偷錢! 嫌犯偷竊不成還硬搶

    假好心、真偷錢,一名老翁喝酒醉,不勝酒力在超商外休息,邱姓慣竊路過,假裝要幫老翁按摩,結果卻偷走老翁口袋裡的9000元,老翁驚醒後要制止,雙方發生拉扯,但還是被嫌犯逃跑,最後警方根據監視器,埋伏3天逮捕這名竊盜慣犯,並且依強盜罪送辦。
    2014/11/13 13:14
  • 龍門客棧翻版!小吃店收留街友 坑殺詐保

    小吃店老闆收留街友,居然是假好心真預謀,殺人企圖詐領保險金,宛如現代版龍門客棧!在新竹湖口開小吃店的謝姓女子和同居男友,去年底收留一名徐姓街友,在店內幫忙,兩男一女還一起租屋同居,疑似缺錢花用,情侶檔把歪腦筋動到徐姓街友身上,今年3月謝姓女子先和街友員工結婚,隔天就幫他投保1000萬元的高額意外險,不到三個月就偷車製造假車禍。到案後,兩名嫌犯供稱,原本打算安排工地意外,當初是在內壢火車站,隨機找目標下手,現在依殺人罪嫌,收押禁見。
    2014/10/22 19:43
  • 推倒重機假好心通報! 車主氣炸PO網肉搜

    重機好好停在停車場,竟然被人弄倒,車身都是刮痕,吳姓車主氣不過,調閱監視器,發現自己的重機竟是被輪椅撞上倒地,雖然這輪椅族不是故意,但事情發生時,對方的家人也都在旁邊,卻沒有人要把重機給扶起來,就離開現場。車主氣把監視器畫面PO網,想找出將重機撞倒地的一家人。
    2014/10/22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