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櫃姐下班行經小路 色狼跳車熊抱挾持

記者 胡文申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1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一名在百貨公司上班的櫃姐,回家時行經燕巢一帶的偏僻路段,竟然遭色狼尾隨,這名色狼假好心,騙櫃姐說她東西掉了要她回頭撿東西,卻趁機跳上她的車,環抱住她,還假裝持槍抵住她的腰部,要求她騎進一條鄉間小路,櫃姐抵死不從,男子氣得大罵,最後眼看無法得逞便跳車逃逸,櫃姐嚇得頭也不回,一路大哭衝回家,在家人的陪同下才忍住淚水,前往派出所報案。


岡山分局鳳雄派出所所長王群仁vs.記者:「這個是被害人的車?對!這是被害人的車。」

晚上9點,陳姓櫃姐從百貨公司下班,騎著機車準備回家,這時色狼跟在後頭,一路尾隨。

岡山分局鳳雄派出所所長王群仁vs.記者:「這一台?對。」

嫌犯騎著白色機車,意圖不軌,為了不讓櫃姐起疑,還刻意保持距離,直到偏僻地點時,嫌犯露出本性。

櫃姐陳小姐:「其實我當下是很害怕。」

19日晚間,櫃姐出了捷運橋頭站後,騎車行經燕巢滾水路段,當時後頭來了一部機車,男子告訴她有東西掉了,櫃姐半信半疑,男子又講了第二次。

模擬畫面:「小姐,你東西掉了你東西掉了,你有沒有發現?」

櫃姐才騎車繞回剛剛走過的路,但是根本沒有掉東西,再往前,男子停在路旁,假好心問他好沒有找到,櫃姐想說停下車說聲謝謝,沒料到機車一停,男子趁機跳上她的機車,雙手熊抱住她。

櫃姐陳小姐:「我在尖叫,他就說,他就指著我這邊(腰部)說,我有槍喔!你給我安靜!」

櫃姐大喊救命,但是事發地點實在太偏僻,根本沒有人聽到。

櫃姐陳小姐vs.記者:「他就是威脅我說他有槍,如果我不騎進去的話他要開槍了,他就是有把手伸過來要催我的油門。抓你的油門?對,但是我一直不放,所以他催了之後機車也不動。」

櫃姐死命握住剎車,說什麼就是不騎進一旁的鄉間小路,眼看無法得逞,嫌犯大喊一聲,吼!跳下車後反方向逃逸,櫃姐嚇得頭也不回離開現場,回到家後崩潰的櫃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派出所報案,歹徒選擇偏僻沒有監視器地點犯案,警方只能調閱前後路口監視器,逐一清查可疑對象,要把這名環抱櫃姐的色狼繩之以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櫃姐#夜歸#色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29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