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假好心 結果共118筆

  • 筷子1組要1千! 高雄火車站強迫推銷多

    又出現了強制推銷!高雄1名念五專的吳姓女學生,25日下午在高雄火車站,被1名張姓男子強迫以2000元的價格,買下2組環保餐具,還假好心贈送她兩2零錢包跟鑰匙圈,要求學生不出錢就不讓他走,學生嚇到報警,警方順利逮人,依照強制罪嫌移送法辦。
    2014/06/26 17:41
  • 性侵假釋再犯!鐵鎚敲女害弱智 檢求重刑

    南投草屯一名性侵假釋犯,去年10月在賣場偷走一名女子機車,然後假好心載她去找車,卻用鐵鎚重擊女子頭部試圖性侵,導致女子腦部重創,智商退化到5、6歲階段,檢方起訴,認為嫌犯有性侵習慣,被關9年不見教化作用,如果讓他重返社會,難保不會重蹈覆轍,請求法官從重量刑,南投地院裁定收押。
    2014/02/15 14:48
  • 詐騙包子店嫌落網 老闆:抓到真好

    之前TVBS曾報導過,嘉義興華中學對面有一家包子店,因為老闆脊椎開刀,老闆娘罹癌,家中3個孩子中2個有殘疾,不料還遭到騙徒假好心詐騙,說是要幫忙引薦到工業區賣包子,卻騙走老闆好幾天的貨款,警方經追查後,終於抓到綽號叫鱷魚的陳姓嫌犯,還發現嫌犯用相同手法犯下10多件案子,包子店老闆聽到嫌犯被逮,直說「抓到了真好」。
    2013/12/25 18:36
  • 1歲童墜樓! 小女孩涉嫌下手毆打重摔

    年僅11、12歲的女孩,竟然對著1歲半的男童拳打腳踢,甚至涉嫌將男童扔下樓,這是發生在大陸重慶,才念小學的女孩,偷抱起電梯裡的男童,在電梯裡施暴,過程全被拍了下來,事後她還假好心,幫忙男童的婆婆找人,還拍拍婆婆的肩叫她不要著急,現在,小男童生命垂危,還在急救中。
    2013/12/05 12:05
  • 可憐包子店爆紅 騙徒假好心詐騙

    嘉義興華中學對面有一家包子店,因為老闆脊椎開刀,老闆娘罹癌,家中3個孩子中2個有殘疾,學生覺得可憐,把他們的故事PO網幫忙拉生意,果然讓包子店爆紅,但是近來景氣差、生意下滑,竟然有騙徒假好心,說是要幫忙引薦到工業區賣包子,卻騙走老闆好幾天的貨款。
    2013/11/06 15:09
  • 色狼假好心推車 熱心村民揪眾圍捕

    屏東一名女子深夜騎機車,從高雄要返回屏東住家,沒想到半途機車熄火,這時一名男子假好心要幫忙推車,竟然把車推到偏僻的鳳梨園意圖性侵,還好女子高喊救命,村民們聽到,手持棍棒追了出來,和警方聯手逮捕躲進大排水溝的嫌犯。
    2013/07/28 16:50
  • 〈獨家〉送羊奶「摸」走筆電 假好心被識破

    別人的東西千萬別想據為己有!在高雄,有一名送羊奶的男子,見到電梯角落有一個裝筆電的袋子,他在送完羊奶後偷偷拿走,把筆電據為己有,被警察逮到,竟然謊稱是好心保管而已,但把電腦裡可以辨認失主的資料通通刪除,假好心被識破!
    2013/07/10 11:10
  • 假好心!富商醉酒友人相送 偷鑰行竊

    喝醉酒,千萬別把家中鑰匙隨便交給別人!高雄一名林姓富商,在飯局喝醉酒,一名劉姓友人好心說要送他回家,卻偷了他口袋裡的鑰匙和感應卡,隔沒幾天,這名富商家中遭竊,原來就是劉姓友人偷走鑰匙,教唆弟弟和朋友下手行竊!讓他損失7萬元現金和手錶、金飾,調閱監視器一看,誤打誤撞逮到嫌犯。
    2013/06/12 11:45
  • 〈獨家〉沒報警! 男撞傷婦人開車送醫後落跑

    台南有一名婦人騎機車被男子開車門撞到,右腳骨折、韌帶斷裂,肇事的男子沒報警,假好心直接開車把婦人送到醫院去,卻謊稱要移車而落跑,一去不回,家屬很生氣,沿途調閱監視器公布影像,希望大家幫忙把這名肇事逃逸的男子給逮到。
    2012/10/31 21:44
  • 製造車禍假關心 妙齡女慘遭狼爪

    真的是色膽包天!桃園一名女子5日晚間原本要去找男友,沒想到碰到色狼故意製造假車禍,騎車擦撞女子,接著再假好心詢問傷勢,藉機熊抱猥褻女子後落跑,但沒料到,這色狼竟然還折返,想再次伸出狼爪。
    2012/06/08 17:54
  • 假好心報案車窗破 盯車10天後行竊

    竊賊犯案耍心機!基隆有2名嫌犯,發現路旁有轎車車窗沒關,先假好心到派出所報警,再持續試探,觀察10天發現沒有車主來認領,就大肆搜刮車內財物,用盡心機。
    2012/06/07 11:23
  • 下藥假救命 「恩人」電擊行搶遭起訴!

    屏東一名竊盗累犯「假救命真搶劫」!他覬覦木材行老闆娘脖子上的金項鍊,假借上門兜售木材,卻在礦泉水中下藥,老闆夫婦喝了昏倒,他假好心,將他們送醫,老夫婦還送了1千元感謝,沒想到,7天後,嫌犯竟然帶著電擊棒上門,把老夫妻電昏,搶走金項鍊,才拆穿「救命記」。
    2012/06/01 14:06
  • 恐怖!豆漿摻8種毒、藥 迷昏男友盜領

    真的是恐怖情人!桃園一名張姓女子,假好心買豆漿給前男友喝,卻是在裡頭摻入FM2等8種毒品及藥物,將人迷昏後,再偷走他的存摺盜領200多萬元;而前男友事後發現存款短少,等女子故技重施,又要他喝毒豆漿時,趕緊報警送驗,才知道前女友覬覦他的老本,差點要了他的命。
    2012/04/26 12:02
  • 迷昏佯送醫 假恩人索費遭拒電擊搶劫

    屏東出現一件假好心,真強盜事件,一名男子,帶著一瓶不明飲料,請一對老夫婦喝,沒想到兩人喝了當場昏倒,當時這名歹徒,還假好心打119求救,事後這名男子向家屬要5千元要求報答,沒想到遭到對方拒絕,事後嫌犯帶著電擊棒回頭電昏老人家,甚至還搶走婦人身上的金項鍊,最後警方是在汽車旅館內逮捕嫌犯。
    2011/08/14 12:49
  • 暴民痛毆搶劫外籍學生 卡麥隆震怒

    英國連日來的暴動事件,讓治安問題浮上檯面,有民眾拍下一段影片,顯示1名受傷學生,被假好心的鬧事者趁亂搶劫,還有3名亞裔男子,為了保護社區安全,結果被鬧事者用車子撞死,差點扯出種族衝突,面對頻傳的暴力事件,不少民眾乾脆自組保衛隊,要靠自己的力量保護家園。
    2011/08/11 18:03
  • 假好心攙醉女 賊趁機摸走財物

    台北市出現了一名專挑酒醉落單女子下手行竊的竊賊,趁著被害女子喝了酒,意識不清,假好意關心攙扶,然後偷走被害人財物,被害人不甘心財物損失,回到案發現場,又發現男子繼續找尋下手目標,趕緊報警抓賊。
    2011/07/18 12:26
  • 離譜打工 大學生潑漆討債喊冤

    新北市有一名大三學生,知道朋友缺錢他假好心介紹朋友到地下錢莊借錢,朋友借了2萬元,原本說好6月底還2萬2,但朋友還不出錢開始躲債,這名大學生竟然打電話給朋友,嗆聲說有人要去家裡拿錢,甚至跑到朋友家門口潑漆討債,被警方逮個正著,員警一查才知道原來他是暑期打工,沒想到從事的工作竟然是暴力討債。
    2011/07/03 12:48
  • 佈線10個月! 熟客假好心A走22萬元

    台中太平區一名男子平常固定到一間便利商店消費,因此和女店長熟識,這個月7日,店長請他幫忙匯款22萬給總公司,沒想到對方竟然拿了錢,就沒有回來,店長十分著急,才驚覺對方從去年到現在,花了10個月時間,常常來店裡聊天,都是為了取得她的信任,早有企圖,如今害得這名女店長賠上了半年薪水。
    2011/06/12 11:58
  • 「我撿到你的鑰匙」 賊嬤趁機討分紅

    偷鑰匙,還假好心還給失主,要分紅,高雄一名機車騎士就遇到了這樣的事,原本以為自己鑰匙忘了拔,碰到好心的老阿嬤要還鑰匙,還順手給了她100元吃紅,沒想到調出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根本就是這個76歲的老阿嬤,自導自演來騙錢。
    2011/06/09 11:50
  • 假好心! 搶匪犯案同夥關切阻追賊

    新北市警方逮捕2名機車搶匪,這2名嫌犯作案時,分別騎乘機車,由前方的嫌犯行搶被害人,後方的同夥則是假裝上前關心,阻擋對方追搶匪,被害人一度以為男子好心幫忙,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同一夥人。
    2011/04/26 11:46
  • 酒醉倒路邊 現金手機遭歹徒洗劫

    新北市蘆洲有名倒楣的路倒醉漢,醉得不醒人事,先後遭2組歹徒乾洗打劫,第1組歹徒還將他打傷右睛瘀青,搶走身上4萬多元和手機,第2組歹徒前後來回搜了4次,什麼都沒搜到,最後發現監視器,假好心的叫醒男子想逃避責任。
    2011/04/22 00:42
  • 黑幫餵毒押人推火坑 警救16少女

    黑幫為了賺錢,竟然推人入火坑!新北市少年隊,破獲一個情色酒店,查獲黑幫假好心,收容16名輟學逃家少女,再加以餵毒控制,逼迫她們到酒店接客賣淫,如果不從就暴力毆打,其中還有少女懷孕染性病,還強迫她們墮胎,行徑十分惡劣。
    2011/01/28 13:43
  • 隨機找婦撞車 假好心幫忙真搶劫

    台北縣蘆洲分局破獲假車禍的犯罪集團,兩名嫌犯共乘一輛機車,在路上隨機尋找作案目標,鎖定對象後衝撞對方,製造假車禍撞斷被害人雙手,還假好心的要扶對方起來,過程中趁機拿走被害人的財物,得手後向跌坐在地的被害人冷笑後,隨即逃逸。
    2010/11/15 17:57
  • 看守所替代役男涉性侵 遭警逮捕

    士林看守所一名林姓替代役男,前天凌晨,在樹林尾隨一名女大生,企圖性侵,女大生大聲尖叫,嚇得林姓嫌犯落荒而逃,嫌犯逃跑途中遇到警察盤查,他竟然還假好心的跟警察說「有人在尖叫,快去查看」,警方還差點被騙到。
    2010/06/05 12:03
  • 婦人還包假好心 原來自己就是賊

    台北縣一名婦人,日前騎車經過樹林地區時,隨手偷走了一名路人的皮包,這名婦先拿走把皮包內的4千元了,然後假裝好心的交給附近的超商店員,佯稱是撿到的,沒想到店員竟然又隨手拿走裡頭的200元才報警處理,警方以車追人,才查出婦人和店員都是小偷,將他們函送法辦。
    2010/02/10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