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豆漿摻8種毒、藥 迷昏男友盜領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6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真的是恐怖情人!桃園一名張姓女子,假好心買豆漿給前男友喝,卻是在裡頭摻入FM2等8種毒品及藥物,將人迷昏後,再偷走他的存摺盜領200多萬元;而前男友事後發現存款短少,等女子故技重施,又要他喝毒豆漿時,趕緊報警送驗,才知道前女友覬覦他的老本,差點要了他的命。

身材壯碩的張姓女子被移送時,頭低得不能再低,而她竟然是一名豆漿迷魂大盜,盜領前男友的退休金;女子就是購買這種杯裝豆漿,再疑似利用吸管摻入K他命及抗憂鬱症等藥物,誘引前男友鄧姓男子喝下,將他迷昏整天昏睡,再趁機偷走存摺印章,盜領了200多萬元。

龜山分局副分局長陳世煌:「送刑事局鑑驗,發現在這個豆漿裡面,摻有毒品、管制藥品,總共有8種,被害人差一點因此喪命。」

女子下手狠心,竟然在豆漿內混加多種毒品藥物,嚴重可能致人於死,而她被捕後還謊稱,是因為前男友身體不好,才要他多睡點,要不是起疑,在女子第二次故技重施時,報警將豆漿拿去送驗,才知道戶頭莫名短少,原來被迷昏後盜領,沒想到恐怖情人為了錢,差點要了他的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盜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13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