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假好心接濟」 癱瘓青年賣水果控遭詐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林亞男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9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9 19:05
圖/TVBS
圖/TVBS

遭指控詐欺的張姓男子,還涉嫌用不同手法,騙走另1名身障人士的錢!曾經登上新聞版面的22歲年輕人劉偉傑,因為車禍,一度癱瘓成為植物人,後來奇蹟甦醒,他拉著車子沿街叫賣水果籌學費,但日前張姓男子,竟然假好心,以1碗拉麵20元的價錢,博取劉偉傑信任,還收留他住,卻是拿走他每天辛苦拉攤車賺到的錢,還騙取網路訂單,近百名客戶,收了錢,都沒收到貨,面對買水果的客戶,劉偉傑除了報警討公道,也向客戶先致歉!

拿出存摺,裡面每1筆收到的匯款,都是客人要買水果的錢,但劉偉傑指控,現在這些錢都被張姓男子騙走。

 

水果攤商劉偉傑:「我這麼信任他,他卻捲款而逃。」

越說越激動,劉偉傑很怕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客戶,全斷了線,22歲的他,背後有個感人的故事,還登上新聞版面,10歲時劉偉傑,車禍癱瘓,甦醒後,跟著媽媽賣水果,要籌措學費再念書,在新莊地區沿街叫賣,每天從早上7點開始叫賣,走超過10公里的路程,但辛苦錢全付諸流水。

水果攤商劉偉傑:「他騙我他阿嬤怎麼了、怎麼了,急需用錢。」
 

劉偉傑指控,張姓男子似乎先有意拉攏他,今年4月兩人認識,對方說吃1碗拉麵只要20元,2個月後,邀請加盟拉麵店,加盟金加上裝潢收了19萬9千元,後來張姓男子還說阿嬤出事急需用錢,騙走殘障津貼近1萬5千元,半個月後收留劉偉傑住家裡,但把每天辛苦賺來的錢拿走總共14萬元,網路出貨的90多筆訂單,10萬元也被他帶走。

水果攤商劉偉傑:「這個人很要不得。」

好不容易重車禍中,甦醒過來,就算癱瘓也要靠自己賺錢,現在卻又遇上人生另一道難關,劉偉傑說會撐下去,但現在只能先跟客戶說對不起。

水果攤商劉偉傑:「委屈到你們了,不好意思網友,對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欺#身障#植物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405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