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倫敦奧運 結果共471筆

  • 新能源 英離岸風力發電量全球第一

    倫敦奧運強調是史上最環保的奧運,其實英國一直很重視開發潔淨能源,全球最大的離岸風力發電場就在英國,對英國來說,離岸風力不只提供電能,另外還有產業投資以及就業機會,估計到2020年,光是離岸風力發電產業,就有7萬個工作機會。
    2012/08/19 10:10
  • 大陸女星薄紗低胸 Kobe偷瞄被拍

    NBA球星Kobe在倫敦奧運結束後,日前到大陸上海參加晚宴,在宴會上,一名大陸女星一席低胸薄紗洋裝,吸引了小飛俠的目光,Kobe也意外被拍到,眼睛剛好在偷瞄女星胸前的有趣照片。
    2012/08/18 13:34
  • 貝克漢雕像秀完美身材 粉絲搶拍照

    倫敦奧運傳遞聖火,大出風頭的足球金童貝克漢,在奧運後,依舊是鎂光燈焦點,他所代言的商品,祭出宣傳奇招,在美國幾個大城市,擺放秀出完美曲線的貝克漢雕像,吸引不少粉絲爭相拍照。
    2012/08/18 11:56
  • 奧運爆紅美男 英國跳水金童戴利

    這次倫敦奧運意外捧紅不少運動員,為英國拿下銅牌的18歲跳水金童戴利,因為鄰家男孩的氣質,在奧運後迅速爆紅,他接受CNN訪問,說要把獎牌獻給因為癌症病逝的父親;而德國混血體操花美男,最近被網友發現他和女友的親密照,讓不少粉絲心碎。
    2012/08/17 22:37
  • 網球/奧運金牌莫瑞 辛辛那堤網賽卻敗北

    才剛剛在倫敦奧運拿下網球金牌的「英國希望」莫瑞,在美國辛辛那提網球賽,卻栽了個大跟斗,對上世界排名第38的查迪,莫瑞意外以6:4、6:4遭擊敗,無緣晉級8強。
    2012/08/17 17:20
  • 「總統接見、院長設宴」 楊淑君神隱

    倫敦奧運結束了,今天總統馬英九和行政院長陳沖輪流接見選手,還設宴款待,不過最受矚目的跆拳道選手楊淑君卻2場都沒有出席,外界聯想會不會是因為成績不如預期,因此想要平靜一陣子,像跆拳道隊的總教練就說,選手壓力真的很大,外人無法想像,不過楊淑君倒是透過經紀人表示,在倫敦時就報備過了,真的是家中有事,真的不是要刻意避開媒體和體委會主委戴遐齡。
    2012/08/17 12:40
  • 奪銅!揚威倫奧 曾櫟騁光榮返國

    台灣跆拳女將曾櫟騁揚威倫敦奧運,踢出一面銅牌,昨晚(15日)光榮返抵國門,親友接機團大陣仗,曾櫟騁開心地跟親友跳起勇士舞,未來想好好休息、念書;而同團返台的楊淑君,面對檢討聲浪不斷,在鏡頭前哭了,說她也不想輸,要外界別因為一次失敗,就否定選手的努力。
    2012/08/16 00:52
  • 過去猛拍黑暗面 巴西名導宣傳奧運

    倫敦奧運剛落幕巴西接手2016年奧運,可以從倫敦吸取什麼樣的經驗?目前里約最大的挑戰,就是機場和交通建設,能否趕的上4年後的奧運?巴西奧會還特地找來執導電影「無法無天」的導演拍攝宣傳短片,要呈現里約的熱情與美景。
    2012/08/15 22:24
  • 〈快訊〉全「櫟」一踢奪銅! 曾櫟騁返抵國門

    台灣跆拳女將曾櫟騁,揚威倫敦奧運,踢出一面銅牌,晚間她風光返抵國門。
    2012/08/15 21:53
  • 「飛魚」退休忙代言 倫奧後獻身LV

    倫敦奧運,不少選手奪金後身價大漲,「飛魚」費爾普斯光榮退休後,代言廣告一個接一個,他第一個拍攝的是法國時尚精品LV的廣告,另外在倫奧創下新紀錄的牙買加選手「閃電」波特,也將出馬幫炸雞代言。
    2012/08/15 19:19
  • 張嘴伸手超有梗 冠軍照片遭惡搞

    倫敦奧運的東道主英國,今年獎牌大豐收,田徑選手法拉,也勇奪男子5000公尺金牌,但跑到終點線時,他張開雙手、張大嘴巴的照片,被網友大作文章,拿來和天線寶寶,甚至是鬥牛和殭屍的照片結合,相當逗趣。
    2012/08/15 13:37
  • 泡菜空運1個月 南韓奧運狂奪金

    南韓在1976年奧運才拿下第一面金牌,36年後的倫敦奧運,南韓選手表現不俗,躋身金牌大國之列,總獎牌數排名全球第5,成績相當亮眼,南韓相當重視體育活動,每年體育訓練預算高達30億台幣,以今年奧運為例,南韓1個月前就在倫敦包下訓練場地,還找來多位大廚、空運大量的泡菜,享受真正的「鑽石級」待遇,成績果然也很亮眼。
    2012/08/14 22:35
  • 倫敦好棒!奧運場場準時 預算精準

    倫敦奧運終於落幕,整體來說,這次倫敦辦奧運獲得的評價相當高,不僅所有賽事都準時登場,花費也都控制在預算內,最新民調出爐,有83%的英國民眾對這次奧運滿意,英國運動員的表現也很亮眼,一共奪下29面金牌,只輸給美國和中國大陸,英國現在多了一個「新驕傲」。
    2012/08/14 22:34
  • 非洲選手疑跳機 奧運閉幕11人失蹤

    倫敦奧運剛剛結束,各國選手陸續離開倫敦,這時候卻傳出,有奧運選手疑似在倫敦跳機,鬧失蹤,先是喀麥隆有7名運動員,突然下落不明,剛果還有柔道選手、教練,以及拳擊教練一共4人,也突然失聯,被懷疑集體跳機,對此倫敦奧會表示,這些選手的簽證,可以合法待到11月,到目前為止都不算違法。
    2012/08/14 19:39
  • 「倫敦不爽姐」拿銀牌噘嘴 照片遭惡搞

    倫敦奧運已經閉幕,但不少人依舊是網路上的話題,像是在女子體操的跳馬項目中,一名美國選手原本預測是奪金大熱門,但因為失誤,卻只拿到銀牌,上台領獎的時候,看似非常不情願的樣子,嘴巴噘得很高,這一瞬間也被拍下來,網路上瘋狂流傳,大陸網友甚至發揮創意,把不爽姐的照片合成在很多場合。
    2012/08/14 19:30
  • 奧運宣示獨島主權 韓球員禁領銅牌

    倫敦奧運日韓男子足球銅牌戰,南韓在勝出後,選手朴鍾佑突然在球場高舉「獨島是南韓領土」的海報,因為帶有政治宣傳意味,違反奧運精神,朴鍾佑被禁止參加頒獎典禮,銅牌也暫時被沒收;南韓足協雖然向日本正式道歉,不過堅持這張海報是球迷製作的,朴鍾佑並沒有預謀要拿這張海報,不管奧委會最後判決如何,朴鍾佑還是可以享有免服兵役的待遇。
    2012/08/14 19:23
  • 無人遞水 戴遐齡「鑽石級待遇」掀波

    倫敦奧運畫下句點,中華代表隊只拿下1銀1銅獎牌,成績不如預期,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日前在倫敦對於選手們的表現,一度傳出點名楊淑君表現最差,還說對待跆拳道隊是鑽石般對待,戴遐齡第一時間回應,表示是將所有選手當鑽石對待,晚間回國低調澄清,感謝每位選手教練的付出,但是馬拉松選手張嘉哲在最後一天出賽時,竟然沒有任何人遞水,畫面傳出,儘管張嘉哲說他已經習慣了,還是讓國人不捨。
    2012/08/14 00:02
  • 倫奧閉幕離境爆量 選手歸心似箭

    倫敦奧運已經結束,各國運動員和相關工作人員,這1、2天都會搭機離開英國,預估週一(13日)就有接近12萬人,湧入倫敦的希斯洛機場,機場管理單位正緊繃神經,應付這一場「大逃亡」。
    2012/08/13 23:01
  • 陸奪87面獎牌 境外奧運最好成績

    2012倫敦奧運閉幕,這一屆創造了不少經典畫面,其中有不少與中國大陸的選手有關,包括游泳女將葉詩文在400公尺混合式打破世界紀錄,甚至游得比男子選手還快,另外飛人劉翔的跌倒與傷勢,直到現在仍然是體育迷的討論話題,整體而言,大陸這次拿下38金27銀22銅,總獎牌數位居全球第2。
    2012/08/13 22:36
  • 地主優勢超風光 英國拿29面金牌

    倫敦奧運正式落幕,英國不只是奧運盛會辦的有目共睹,這次挾帶地主優勢 拿下29面金牌,全球排名第3,更是破了百年紀錄,專家認為,下屆里約奧運要再創高峰,不是沒有可能,就是要趁著奧運熱,母雞帶小雞,吸引新一代年輕人 投入體育運動。
    2012/08/13 22:33
  • 璀璨煙火奪目 畫下倫奧完美句點

    倫敦奧運風光落幕,除了閉幕式舞台眾星雲集,最後還有一段燦爛奪目的精彩煙火秀,將現場氣氛推向最高潮,也為這次倫敦奧運,畫下完美句點。
    2012/08/13 22:28
  • 倫敦奧運精彩時刻 17天精華總回顧

    倫敦奧運半個月的賽事,寫下許多歷史紀錄,南非「刀鋒戰士」成為史上第一位雙腿截肢的選手,大陸游泳女將「葉詩文」奧運處女秀,就勇奪兩面金牌,倫敦奧運有許多年輕好手嶄露頭角,也有不少老將從此揮別體壇,飛魚「費爾普斯」生涯拿下十九面奧運金牌,宣佈就此退休,帶您快速回顧本屆「倫敦奧運」的精彩時刻。
    2012/08/13 19:49
  • 2016里約奧運 硬體交通趕工中

    倫敦奧運圓滿落幕,2016要登場的是由巴西舉辦的里約奧運,奧運史上首度落腳南美洲,巴西的壓力可想而知,奧運場地分成4大區域,已經規劃完成,巴西政府必須在,4年內完成多達260項的工程建設,從道路交通、機場、飯店、甚至是當地治安等等,都在改造範圍內,巴西政府老神在在,說進度都在掌握中。
    2012/08/13 17:43
  • 銀牌光榮!許淑淨遊街又辦桌 謝支持

    舉重好手許淑淨,在倫敦奧運為台灣拿下一面銀牌,今天她回到嘉義和雲林,行程滿檔,除了搭車遊街感謝教練栽培,鄉親也贊助70桌宴席,歡迎這位「新台灣之光」歸國,許淑淨所到之處,鞭炮聲連連,相當熱鬧。
    2012/08/13 09:34
  • 倫奧大贏家美國46金 台灣1銀1銅

    倫敦奧運閉幕,這是奧運美國一共獲得104面獎牌,其中包含46面金牌,是這次奧運大贏家,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別是大陸和英國,台灣則是由許淑淨和曾櫟騁獲得1銀1銅的成績;而因獨島領土爭議互槓的韓國和日本,韓國以13金排名第五,日本則以7金總獎牌數38,排名第11。
    2012/08/13 0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