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倫敦奧運 結果共471筆

  • 老牌雷神台爆紅 「買不到」日旅客驚訝

    雷神巧克力在台灣突然大爆缺貨潮,其實巧合的是,在日本上市20年的雷神,也是這幾年才在日本翻紅,而日本體操選手內村航平,2012年在倫敦奧運奪下金牌時,手上就拿著雷神代替花束,更讓雷神聲名大噪,連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為了表現親民,都公開說喜歡吃雷神,但你可能很難想像,1994年第一次上市時,並不受市場歡迎,還一度停產,直到2006年主攻大學合作社,才讓銷量提升,儘管雷神在日本也受歡迎,但台灣的爆紅現象,讓日本人聽到覺得很驚訝。
    2014/03/14 12:55
  • 索契冬奧燒錢! 傳從外太空點燃聖火

    2014年冬奧在俄羅斯索契舉行,台北時間明天凌晨將正式開幕,不過這次冬奧,除了恐怖攻擊威脅,還有全球同志抵制,讓俄羅斯總統普欽灰頭土臉,好大喜功的普欽,光是開幕式就砸下四千萬歐元,比倫敦奧運還貴,甚至有媒體報導,為了贏得注目,俄羅斯打算從外太空點燃聖火。
    2014/02/07 18:45
  • 「我和男生約會」 英跳水王子戴利出櫃

    去年倫敦奧運拿下跳水銅牌,英國跳水花美男戴利,成為當紅炸子雞,戴利突然透過影片向大家宣布,他談戀愛了,不過對象是一個男生,跳水王子公開出櫃,震撼國際體壇,戴利說和男友約會,整個人生都改變了,他感到非常快樂,影片上傳不到一天,超過400萬人次點閱,不只粉絲支持,戴利的母親也力挺他的決定。
    2013/12/03 17:34
  • 【FOCUS新聞】再利用!倫敦不客氣 奧運建物拆再說

    倫敦奧運場館標榜都是暫時性、可以拆除回收的,倫敦市府也承諾會永續發展東倫敦,而在去年殘障奧運會結束後,除了耗資3600萬美金建蓋,被媒體譏笑是「打結的內臟」的「倫敦奧運瞭望塔」保留,要當作地標建築外,其他場館陸續拆除,重新整理,籃球館和奧運村要變成大型住宅區,舉行擊劍比賽的銅箱館,預計變身多功能的體育與娛樂會場,而被稱為「倫敦碗」的主場館,拆除工程20日展開,變身後,將在2016年8月,迎接東倫敦當地的西漢姆聯足球隊進駐。
    2013/11/22 20:49
  • 美媒推薦十大新地標 日晴空塔上榜

    年底旅遊旺季到來,還沒有想好目的地,不妨參考這份名單,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旗下的今日新聞網站,推薦「你還沒有去過的十大新地標」,包括東京晴空塔、倫敦奧運瞭望塔都榜上有名。
    2013/11/18 16:58
  • 建築設計大師哈迪 打造前衛未來遊艇

    未來的遊艇會長什麼樣子呢?曾經設計過倫敦奧運游泳廠館的建築師和德國的造船廠合作,打造出6艘不同的豪華快艇,不只外觀前衛時尚,內部從游泳池、按摩浴缸到健身房,所有設備一應俱全,雖然售價預估並不便宜,但這未來遊艇已經吸引很多億萬富豪注意。
    2013/10/17 10:53
  • 倫奧扮007跳傘 特技演員意外摔死

    還記得去年倫敦奧運開幕式上,主辦單位安排特技演員扮007情報員,從直升機上跳傘進場,這個畫面被譽為當時表演的高潮之一,不過這個扮演007情報員的特技演員,現年42歲的薩頓,日前在瑞士參加滑翔裝飛行活動時,從3300公尺高空的直升機躍下,降落時疑似速度太快,不幸當場摔死。
    2013/08/16 15:06
  • 【FOCUS新聞】首爾東亞盃足賽 日抱走冠軍、韓敗

    日本因為歷史問題與鄰國摩擦不斷,這次竟然發生在運動場上,在韓國首爾舉行的東亞盃足球賽,日韓大戰上韓國球迷高掛寫著「忘記歷史的民族,沒有未來」的布條,日本球迷則趁隙高舉代表軍國主義的旭日旗,但根據國際足總和奧運規定,國際比賽上不能有政治色彩的標語,去年倫敦奧運,韓國高舉政治標語的選手,就被禁賽和罰款,國際體壇一致認為此風不可長,還是要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要給運動賽事一個乾淨的園地。
    2013/07/30 20:41
  • 陸英雄變狗熊 孫楊奪金痛哭反省

    大陸游泳明星孫楊,在倫敦奧運一炮而紅,但似乎是少年得志,孫楊開始傳出耍大牌、爆粗口,甚至要求換掉一手栽培他的教練,他變成對岸媒體眼中的爭議人物,今天孫楊又拿下世錦賽金牌,但他一走出泳池,立刻抱著記者痛哭,還公開自我反省。
    2013/07/29 19:00
  • 體壇再捷報! 郭婞淳世大運舉重摘金

    台灣選手在體育項目上又有亮眼表現!女子舉重選手郭婞淳,在世大運女子58公斤量級中,3次挺舉分別是126公斤、130公斤、134公斤,總和238公斤,刷新3項世大運紀錄,包括抓舉、挺舉、總和,勇奪金牌!但其實年僅19歲的郭婞淳,去年就參加倫敦奧運,而且還闖進前8強,她期許自己再拚下屆奧運!
    2013/07/09 15:19
  • 網球/克服「費德勒障礙」 莫瑞進澳網決賽

    去年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英國希望」莫瑞在主場敗給費德勒,當場淚流滿面,讓人印象深刻,不過這場比賽,顯然改變了莫瑞的網球人生,繼倫敦奧運和美國網球公開賽之後,莫瑞在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再次殺進了決賽,而且他在準決賽中,以3比2獲勝,這也是他第一次在大滿貫賽事中,擊敗費德勒。
    2013/01/26 17:39
  • 拷貝愛迪達 山寨牌「阿迪王」登NBA

    大陸山寨何其多,但能成功做成品牌,又推向國際舞台的,可能就不多見了,一家叫做「阿迪王」的品牌,看看它的LOGO,跟知名的愛迪達實在太像了,原來這家公司就是公然山寨愛迪達,而且一開始在網路上的宣傳片,就是把愛迪達的LOGO拿來翻轉改變,然後宣傳口號就是,一切皆可改變,它主打大陸三、四線城市,而且是20歲以下的年輕人,真的做出成績,每年可淨賺上億人民幣,甚至還與NBA、倫敦奧運成為合作伙伴。
    2013/01/20 17:45
  • 男友臉書改單身! 楊淑君驚傳分手

    有「漂亮寶貝」之稱的跆拳道好手楊淑君,和相差11歲的教練劉聰達,從2009年交往至今,歷經亞運失格事到倫敦奧運,一路歷經風風雨雨、互相扶持,不過昨天凌晨,劉聰達卻將臉書上的感情狀態改為單身,2人驚傳感情生變,對此楊淑君透過經紀人表示,2人確實有爭執,目前處於「冷靜期」,希望大家能給他們一點空間處理。
    2012/12/22 12:58
  • 人馬速度戰 刀鋒戰士更勝一籌

    南非刀鋒戰士今年雖然在倫敦奧運敗北,但這次在卡達的一場比賽出戰阿拉伯駿馬,一吐怨氣,在人馬之戰當中獲勝,澳洲還有一名12歲的飛毛腿接班人,在一場400公尺接力賽當中,展現驚人爆發力,急起直追拿下冠軍。
    2012/12/14 12:11
  • 足弓推進器 腳往前助力減膝壓力

    今年的倫敦奧運中,馬拉松選手梅伯柯菲斯今年已經37歲,卻跑出他最好的成績。
    2012/11/01 15:48
  • 英跳水帥哥戴利 與金牌秋波同跳水

    在倫敦奧運拿下10公尺跳台跳水銅牌,年僅18歲,長相相當俊俏的英國跳水選手戴利,獲邀前往上海進行表演賽,當時拿下金牌的大陸選手秋波,和他攜手一起上跳台表演,兩大高手同台,畫面相當難得。
    2012/10/16 19:43
  • 劉翔奧運摔倒照 遭診所盜用諷早洩

    大陸運動明星劉翔先前在倫敦奧運驚天一摔,引起震撼,當時的畫面深入對岸人心,沒想到他在田徑場扶腳坐地的照片,竟然被一家男性壯陽診所盜用,標題狠狠挖苦,「剛起跑就跌倒」,男人心中的痛,訴求治療早洩,劉翔曾經1年廣告收入超過6億台幣,對這起侵權事件,正在研究提出告訴。
    2012/09/27 19:38
  • 〈獨家〉APEC千億大秀 窺海參崴一城兩貌

    這一次在海參崴舉行的APEC,有不少令人拍案驚奇的創舉,首先是花費金額超高,多達212億美元,倫敦奧運也不過花了140億美元,而且俄方大手筆以美食款待媒體和各國代表,魚子醬、帝王蟹免費吃到飽, 如此一來,與會來賓也就不需要出島,避免看到不該看的現象;實際上我們記者訪查發現,只要不是經過APEC園區的路徑,幾乎是殘破不堪,1個城市2個世界。
    2012/09/05 19:51
  • 怪對手義肢長 「刀鋒」丟金失言挨轟

    參加完倫敦奧運後,南非「刀鋒戰士」皮斯托利斯,繼續參加殘障奧運,沒想到在尋求3連霸的200公尺決賽中,意外敗給巴西選手奧利維拉,「刀鋒戰士」抱怨對手義肢太長,比賽有失公平性,不過他隨後為這番話道歉,因為專家認為,義肢的長短,並不會影響跑步速度。
    2012/09/04 19:43
  • 法橄欖球隊員 為公益秀肌拍月曆

    今年倫敦奧運賽場上,有許多表現出色的帥哥美女,成為大家關注焦點,而除了出征奧運的選手,法國橄欖球隊近期也循例推出健美月曆,猛男球員大方秀出好身材,為的是作慈善。
    2012/09/01 11:27
  • 殘奧開幕表演「啟蒙」 規模不輸倫奧

    倫敦奧運落幕後,殘障奧運會緊接著登場,殘奧開幕式的規模,不輸給倫敦奧運,開幕表演主軸是「啟蒙」,全身癱瘓的科學家「史蒂芬霍金」,透過電腦合成的聲音,講述宇宙起源,而英國皇室除了鬧出裸照風坡的哈利王子外,其餘全部出席。
    2012/08/30 19:46
  • 傳劉翔假跑主播假哭 陸民眾火大

    倫敦奧運已經結束,但大陸飛人劉翔在賽場上「跑7步就跌倒」的效應,持續延燒,傳出大陸官方媒體央視,不但早知道劉翔傷重、會退出預賽,還為此訂出四套應對方案,其中甚至包括主播語帶哽咽的評論,消息一出,大陸不少民眾氣炸了,引起更大的爭議!
    2012/08/24 22:23
  • 〈獨家〉「豆豆先生」來台賣車? 台版明星臉搶眼

    倫敦奧運開幕表演中,豆豆先生搞笑登場,英式幽默大獲好評,台中有一位二手車行老闆被人發現,長的很像豆豆先生,甚至從高中開始就被叫做「豆豆先生」,有些客人來跟他買車,一眼認出明星臉,多了更多話題。
    2012/08/21 19:58
  • 世界馬背體操錦標賽 展現另類力與美

    剛落幕的倫敦奧運,體操項目中選手透過肢體與運動,展現人體的力與美,讓觀眾印象深刻,不過在歐洲有一種馬背上的體操競賽,結合傳統馬術和體操,選手在馬背上表演指定體操動作,呈現出另一種體操的表演。
    2012/08/21 13:36
  • 劉德華讚歌聲 奧運金牌孫楊圓星夢

    才剛剛結束的倫敦奧運,讓大陸不少的運動選手爆紅,像是奪下2面金牌的游泳選手孫楊,高大的外型,讓孫楊現在也成為大陸的運動明星,不過,其實孫楊還有另外一個願望,就是當一名歌手,孫楊曾經在劉德華面前唱過歌,據說劉德華也非常欣賞他的歌聲。
    2012/08/21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