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壇再捷報! 郭婞淳世大運舉重摘金


發佈時間:2013/07/09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7/09 15:19

台灣選手在體育項目上又有亮眼表現!女子舉重選手郭婞淳,在世大運女子58公斤量級中,3次挺舉分別是126公斤、130公斤、134公斤,總和238公斤,刷新3項世大運紀錄,包括抓舉、挺舉、總和,勇奪金牌!但其實年僅19歲的郭婞淳,去年就參加倫敦奧運,而且還闖進前8強,她期許自己再拚下屆奧運!

雖然這重量有點吃力,但再加一把勁,順利舉起來,全場隨即響起熱烈掌聲,第1次參加世大運的郭婞淳,第1次挺舉126公斤,第2次130公斤,第3次134公斤,最後總和238公斤,刷新3項世大運紀錄,包括抓舉、挺舉、總和,不僅是大會紀錄保持人,更打破2項全國紀錄,也創下自己的個人最佳成績,奪下58公斤金牌,實至名歸。

舉重選手郭婞淳:「很興奮,會想哭,第1次參加世界大學運動會,然後就拿金牌。」

郭婞淳總計6次試舉都成功,教練也看的出她狀況不錯,大膽讓她嘗試挑戰極限,才19歲的她,去年就參加倫敦奧運,成為舉重隊最年輕小將,雖然第1次參加大賽,就擠進決賽前8名,表現不俗,但對自己要求嚴格,還一度淚崩。

郭婞淳:「就是復仇的力量很大,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奧運結束後,重新投入訓練、加強體能,這次世大運,教練團原本設定只是要磨練她的臨場反應,希望能藉由大賽磨鍊,提升她的抗壓性,郭婞淳自己也發下豪語,3年後的奧運剛好22歲,正是舉重選手的黃金期,她要先拚亞運、再拚奧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舉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1150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