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劉翔假跑主播假哭 陸民眾火大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4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24 22:23

倫敦奧運已經結束,但大陸飛人劉翔在賽場上「跑7步就跌倒」的效應,持續延燒,傳出大陸官方媒體央視,不但早知道劉翔傷重、會退出預賽,還為此訂出四套應對方案,其中甚至包括主播語帶哽咽的評論,消息一出,大陸不少民眾氣炸了,引起更大的爭議!

7日倫敦驚天一摔之後,劉翔24日在老家上海,腳踝縫了13針、長達20公分的傷,終於曝光!大陸田徑選手劉翔:「沒事沒事沒事,我有點緊張。」

多機多角度地給拍,還在大陸央視播出證實是真的有受傷,但現在最新爆點,驚傳電視台早知劉翔會跌倒,倫敦奧運當時主播語帶哽咽,被質疑是演的。大陸央視主播楊健(2012.8.7):「…劉翔是一個戰士,他今天可能是,他在最後一槍比賽當中…,不過這個結果的過程有點慘烈,我們可能在接受過程中…,心理上有點接受不了。」

大陸平面媒體引述央視解說組組長沙桐發言,說在劉翔出賽前早知他腳傷嚴重、很難跑完全程,跟台裡報告,再經官方高層指示,幫劉翔準備好退賽的4種講稿,有沒有參賽、有沒有晉級,通通有備案,消息傳出,輿論譁然。

大陸民眾:「作為一個解說員,這是不對的,應該很真實地傳達這個信息。」

大陸民眾:「明知道他(劉翔)做不到,還要他這樣去做。」

大陸民眾:「這種做作有點多餘吧,也許他有出於商業上的考量。」

明知不能跑,還要硬上場,13億人到底是不是被愚弄?有聲浪把矛頭指向主管體育的大陸政治局委員劉延東。大陸央視新聞報導:「劉延東同志在劉翔賽後,馬上和中國體育代表團負責人,跟劉翔本人通了電話。」

被看好是18大政治局熱門常委之一的劉延東,是不是幕後操盤?是不是早知劉翔跑不動?無法證實。大陸田徑選手劉翔:「我只要做了,我一直都不後悔,不管結果如何,所以我都很享受過程。」

背後到底承擔多少壓力?劉翔說絕不後悔,一代飛人謝幕賽場,但爭議反而是越炒越火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37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