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劉翔 結果共106筆

  • 被地震嚇壞 四川大熊貓衝刺爬樹避難

    大陸四川9日發生規模4.6級地震,當時正在貓熊基地參觀的遊客拍下貓熊逃難瞬間,原本動作都慢條斯理的大貓雄,先是拋下手中的竹子,飛奔快跑到樹幹上,靈活快速的動作讓遊客直呼,求生慾望實在太強大,而根據調查,成年貓熊再遇到危險時,可以跑到時速50公里,大陸媒體形容這速度,比奧運金牌劉翔跑得還快。
    2019/12/10 11:13
  • 「調虎離山」 大陸奧運選手里約飯店遭竊

    巴西里約奧運倒數計時,傳出不少竊案、搶劫,連參賽選手也遭殃,大陸田徑跨欄選手史冬鵬,被喻為是劉翔之外,亞洲男子短跨項目成績最好的運動員,25日他抵達飯店時,在大廳莫名被人吐了一身,當他到廁所簡單清洗後回來,發現裝有貴重攝影器材的行李不見了,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這是一場「調虎離山」計。
    2016/07/30 16:21
  • 田徑/婚後個性不合 奧運金牌劉翔離婚

    2004年雅典奧運男子田徑110公尺跨欄金牌劉翔,25日於微博宣布和妻子葛天離婚,祝福彼此擁有更美好的人生。
    2015/06/25 17:36
  • 【FOCUS新聞】最後繞場劉翔激動難掩 飛人自此退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飛人劉翔,昨晚在國際田聯賽上海站比賽結束後,正式宣告退役,發表感言時數度哽咽,現場粉絲更是哭紅了雙眼。曾經在2004年雅典奧運拿下金牌,劉翔是第一個獲得,奧運田徑短跑項目冠軍的中國人,但之後2008年北京奧運,和2012年倫敦奧運,劉翔都因傷痛問題退賽,引起極大爭議,被認為是怯賽,譏諷是「劉跑跑」。而劉翔在昨晚的退役儀式上,特別感性地說,面對困難他從來沒有退縮、逃避、害怕,只有竭盡所能去拚搏,離開前劉翔繞場一周,向全場致意正式向田徑場告別
    2015/05/18 22:11
  • 【FOCUS新聞】跨欄王劉翔退休 感性告白「老了病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體壇明星劉翔,是大陸第一位在奧運田徑奪金選手,歷經帶傷上陣退賽風波,現在宣布退休
    2015/04/08 21:22
  • 劉翔妻「葛天」 被爆整容前後差很大

    大陸跨欄運動明星飛人劉翔,在沉寂一段時間後爆出震撼消息,他和女友領證結婚,劉翔的新婚妻子葛天,迅速攻占大陸媒體版面,原來她過去是知名度不高的演員,但短短幾個小時就被網友搜出疑似整容,對比前後落差很大的照片,傳遍網路。
    2014/09/10 12:27
  • 劉翔奧運摔倒照 遭診所盜用諷早洩

    大陸運動明星劉翔先前在倫敦奧運驚天一摔,引起震撼,當時的畫面深入對岸人心,沒想到他在田徑場扶腳坐地的照片,竟然被一家男性壯陽診所盜用,標題狠狠挖苦,「剛起跑就跌倒」,男人心中的痛,訴求治療早洩,劉翔曾經1年廣告收入超過6億台幣,對這起侵權事件,正在研究提出告訴。
    2012/09/27 19:38
  • 傳劉翔假跑主播假哭 陸民眾火大

    倫敦奧運已經結束,但大陸飛人劉翔在賽場上「跑7步就跌倒」的效應,持續延燒,傳出大陸官方媒體央視,不但早知道劉翔傷重、會退出預賽,還為此訂出四套應對方案,其中甚至包括主播語帶哽咽的評論,消息一出,大陸不少民眾氣炸了,引起更大的爭議!
    2012/08/24 22:23
  • 劉翔術後坐輪椅返陸 機場VIP通關

    大陸跨欄好手劉翔,在奧運因傷鎩羽而歸,今天回到家鄉上海,機場給予高規格的VIP通關待遇,上海副市長也親自接機;面對媒體詢問,劉翔表示,現階段先進行復健,是否未來再參賽還不得而知,他也透露,手術後的幾天內,都要靠吃藥抑制疼痛。
    2012/08/14 13:33
  • 陸奪87面獎牌 境外奧運最好成績

    2012倫敦奧運閉幕,這一屆創造了不少經典畫面,其中有不少與中國大陸的選手有關,包括游泳女將葉詩文在400公尺混合式打破世界紀錄,甚至游得比男子選手還快,另外飛人劉翔的跌倒與傷勢,直到現在仍然是體育迷的討論話題,整體而言,大陸這次拿下38金27銀22銅,總獎牌數位居全球第2。
    2012/08/13 22:36
  • 羽球金牌賣飼料? 陸搶選手名註冊

    大陸這次倫敦奧運,累積獎牌數排名數一數二,加上13億人口市場龐大,有不少商標蟑螂,就鎖定知名金牌選手,拿人名搶註冊,像游泳金牌女子選手葉詩文,變成泳衣品牌,羽毛球男子冠軍林丹,名字被拿去賣動物飼料,而大名鼎鼎的跨欄好手劉翔,雖然這次摔倒,卻是最熱門,他一個人的名字就被註冊43次。
    2012/08/12 13:12
  • 傷腳左或右 劉翔術後照曝光網友議

    飛人劉翔在這一屆奧運,跌倒無緣獲獎,大家也關心他的傷勢,而手術後,劉翔公佈一張他在病房的照片,右腳包著厚厚的紗布,但是大陸媒體報導時,卻意外把照片左右顛倒,受傷的變成是左腳,引發大陸網友熱議,到底劉翔受傷的是左腳還是右腳。
    2012/08/11 18:12
  • 劉翔倫奧退賽 「跌」掉數十億商機

    大陸飛人劉翔在倫敦奧運場上一個跌倒,跌掉了大陸民眾的夢,也跌掉了他自己的身價。根據2008年的退賽經驗,劉翔當時讓贊助商損失30億人民幣,上百億台幣,而他自己的商機也少了將近50億台幣,不過後來廠商押他的2012重新奪金,因此在出賽前,劉翔身上依舊有17個品牌代言,但恐怕未來的代言會有很大的問題。
    2012/08/09 19:36
  • 〈快訊〉美國選手 包辦女200M、男110M跨欄金牌

    奧運田徑項目最新賽事結果出爐,男子110公尺跨欄項目,大陸的劉翔在預賽時就因為絆倒,沒有留下成績引起討論,最新結束的決賽結果,是由美國選手梅瑞特,以12秒92成績獲得金牌,但沒有打破劉翔在雅典奧運創下的12秒91的奧運紀錄。
    2012/08/09 08:57
  • 劉翔摔倒出局 親吻欄杆金牌夢碎

    有「飛人」之稱的大陸田徑選手劉翔,8月7日,在他擅長的110公尺跨欄項目中,一開始就因為腿傷摔倒,重演4年前他在京奧的悲劇,劉翔最後是以單腳跳到終點,並且親吻欄杆,有人認為他很做作,但也有人說他已經盡力了,但這個動作是否代表劉翔從此要退出體壇?劉翔本人沒有回應,10年來,他在田徑場上的表現,不僅打破了亞洲人身材和體力的侷限,並且也成為大陸的國寶和英雄。
    2012/08/08 18:15
  • 劉翔「驚天摔」爭議 外媒:起步有異

    劉翔在倫敦賽場上的預賽,出乎意料的摔在第一個欄架前,成為倫敦奧運的最大話題,這一摔不僅摔掉劉翔的奧運夢,也摔出了不少的爭議,很多人問劉翔是真摔還是假摔?外國媒體更是抽絲剝繭,觀察到劉翔最早是8步上欄,後來改為7步上欄,沒想到在倫敦奧運上,他又回到8步上欄,讓人匪夷所思。
    2012/08/08 18:12
  • 奧運夢碎!劉翔「七步跌」 網友抨「故意」

    劉翔昨天的一跌,不但跌碎13億大陸民眾的期望,也跌出很多人的疑問,被稱為「飛人」的劉翔,怎麼會在第一個欄架就被絆倒,有網友開始批評,劉翔是演出來的,還有人說,是因為他的背號1356魔咒,因為1356是指13億人56個民族的期待,被沉重的期待給壓垮。
    2012/08/08 12:19
  • 劉翔跨第一欄摔倒 戲劇親吻「告別」

    大陸雅典奧運110公尺跨欄金牌劉翔,在8年後再次挑戰衛冕,他上次北京奧運直接退賽,承受極大壓力,這次賽前更說過,「能進決賽就不錯」的話,沒想到在萬眾期待當中,才一起跑跨第一個攔就摔倒,連翻好幾圈,更戲劇性的是劉翔接著單腳跳完全程,甚至親吻終點的欄杆告別,這一幕讓大陸央視現場記者都在連線時激動哽咽,而劉翔的教練也在賽後出面說明,解釋可能是跟腱斷裂。
    2012/08/07 19:31
  • 「冠軍」吸金 運動明星脫貧賺億萬

    4年一度的奧運即將到來,在這全世界最高水準的運動殿堂上,哪些明星會延續傳奇?哪些新秀又會脫穎而出?一直為人津津樂道,而這些運動健將多半出身貧困,靠著天賦和努力,讓自己一夕翻身成為億萬富翁,像是前巴西傳奇球星羅納度,擺脫貧民窟,1年可賺7.6億台幣;而大陸跨欄國手劉翔,憑藉獎金和廣告收入,1個月也能進帳2300多萬。
    2012/07/13 22:27
  • 2度遭「暗算」 劉翔世錦賽僅奪銀

    在南韓舉行的世界田徑錦標賽,男子110公尺跨欄金牌爭奪戰中出現大逆轉,原本奪下金牌的古巴選手羅伯斯,遭到大陸隊的抗議,最後被取消資格,這個震驚體壇的事件,經過電視轉播鏡頭慢動作重播,可以看到羅伯斯在比賽時,確實2度用手碰到隔壁賽道的大陸選手劉翔,因此劉翔也從第3名遞補到第2名。
    2011/08/30 12:36
  • 網球/陸掀「李娜」旋風 奪法網冠後身價9億

    接著來看新出爐的法網新球后,來自中國大陸的李娜!這位體壇娜姐,是亞洲首位奪得大滿貫冠軍的選手,現在大陸媒體跟民眾,都把她當作是民族英雄來崇拜,而李娜向來嗆辣敢言,獨特的媒體魅力,更贏得不少廣告代言,身價直逼9億台幣,甚至有外國媒體形容,她的影響力超越同樣來自中國大陸的姚明跟劉翔!
    2011/06/07 19:36
  • 劉翔大復活 跑出13秒07今年最佳

    大陸110公尺跨欄巨星劉翔,昨天在鑽石田徑聯賽上海站的比賽,以13秒07今年最快的成績,摘下冠軍,劉翔在2004年雅典奧運,為大陸奪得第一面短跑項目金牌,但之後飽受傷痛之苦,2008北京奧運又因傷退賽,讓大家非常失望,不過,現在他的狀況恢復,而且嘗試新的起跑7步跨欄非常成功,劉翔的信心又回來了。
    2011/05/16 16:46
  • 公廁高1.3m難「方便」 民眾諷:劉翔用

    在大陸瀋陽的公園裡,有一間公廁居然中看不中用,因為廁所蓋在1.3公尺高的花台上,民眾嘲諷說,這應該只有飛人劉翔才有辦法跳上去使用吧。
    2011/05/06 17:18
  • 劉翔「畫眼線」成型男 好友不留情批

    大陸央視舉辦2010體壇風雲人物頒獎,大陸體育明星紛紛盛裝出席。而以飛人劉翔最受到矚目。因為劉翔還畫了一個深邃的眼線妝,劉翔自己很滿意,不過好友則是不留情面的在部落格上寫,「挺帥的小伙子,怎麼折騰成這樣」。
    2011/01/18 11:24
  • 劉翔回來了!亞運3連霸 3連破紀錄

    廣州亞運會,大陸飛人劉翔在110公尺跨欄項目中拿下金牌,不但連續3次打破亞運紀錄,也完成個人三連霸,這個紀錄,不僅是對他個人,對整個大陸民眾來說,都是意義非凡;2004年,劉翔在雅典奧運會,成為大陸第一位,奧運田徑賽場上的金牌得主後,歷經打破世界紀錄,和腳踝受傷退賽的低潮,劉翔復出參賽,始終沒辦法回復以往水準,這次廣州亞運再次參賽,不僅場館擠爆8萬名觀眾,全大陸,共有超過6億人緊盯著電視機,收看他奪牌三連霸的感動時刻。
    2010/11/25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