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爆紅美男 英國跳水金童戴利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7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17 22:37

這次倫敦奧運意外捧紅不少運動員,為英國拿下銅牌的18歲跳水金童戴利,因為鄰家男孩的氣質,在奧運後迅速爆紅,他接受CNN訪問,說要把獎牌獻給因為癌症病逝的父親;而德國混血體操花美男,最近被網友發現他和女友的親密照,讓不少粉絲心碎。

陽光的外型加上健美的身材,英國跳水神童戴利雖然沒有在奧運如願拿下金牌,但卻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在10公尺跳水拿下銅牌的一刻,他百感交集,因為最支持戴利的父親,奧運前死於癌症。

英國跳水選手戴利:「我家人一直給我很大的支持,讓我能成為現在的自己,我爸爸之前每天帶我去練習,看我參加每場比賽,我其他家人也是一樣,對我來說,獎牌不是給我,也同時是給我的家人。」

這場跳水比賽,就連貝克漢都到場幫他加油,事後還傳簡訊恭賀他奪牌。戴利:「我在比賽後接到簡訊,上面屬名是貝克漢,我當時覺得隨便啦,之後我確認號碼,才發現真的是他。」

雖然是站上世界舞台的跳水選手,但是戴利今年才18歲,去年在澳洲接受集訓,跟其他隊員扭腰擺臀、搞笑拍MV,玩歸玩,稚氣未脫的戴利,人生目標卻很明確。戴利:「對我來說我的夢想就是奪金,我只要夠努力,不論是2016里約奧運,還是2020,我都希望能在奧運拿牌,拿金牌。」

同樣因為出色外型,在奧運爆紅的德國體操選手阮馬斯,在奧運中抱走銀牌,不過網友發現他其實已經有一位感情不錯的女朋友,小倆口不但一起下廚,平常最愛捧著碗坐在床上,邊看電視、邊吃飯,兩人還跟家人一起合照,這些親密照片曝光,讓許多粉絲直呼「心都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829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