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遞水 戴遐齡「鑽石級待遇」掀波


發佈時間:2012/08/14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倫敦奧運畫下句點,中華代表隊只拿下1銀1銅獎牌,成績不如預期,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日前在倫敦對於選手們的表現,一度傳出點名楊淑君表現最差,還說對待跆拳道隊是鑽石般對待,戴遐齡第一時間回應,表示是將所有選手當鑽石對待,晚間回國低調澄清,感謝每位選手教練的付出,但是馬拉松選手張嘉哲在最後一天出賽時,竟然沒有任何人遞水,畫面傳出,儘管張嘉哲說他已經習慣了,還是讓國人不捨。

結束倫敦奧運,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返國,這次中華代表隊,只拿下1銀1銅2面獎牌,表現不如預期,對於選手們的表現,傳出戴遐齡日前在倫敦評論是勉強及格,還說將跆拳道隊給與鑽石般待遇,表現卻讓她驚訝,對於鑽石說,戴遐齡沒有多談,只感謝選手、教練們的努力。

體委會主委戴遐齡:「高度競技其實是千變萬化,1分鐘決定勝負,所以很感謝所有選手以及教練2年的努力,比賽有輸有贏,比賽結束就是一個新開始。」

不過就在給選手鑽石級待遇說法出現後,馬拉松選手張嘉哲出賽時,出現了沒有任何人遞水給與補給的畫面,引發網友議論。戴遐齡:「我知道的部分是,我們整個工作團的部分就是,選手本身是沒有做申請的,那麼他自己也不需要。」

澄清是選手沒有提出申請,張嘉哲也在自己的臉書貼文解釋,指出11年來比賽中,從來沒有人幫他遞水,他已經習慣,完全是運動員習慣,過去3週他玩得很開心,還引用費德勒說法,不要為我感到抱歉;然而戴遐齡回國後態度低調,儘管比賽已經結束,不過檢討聲浪似乎才要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倫敦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49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