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銅!揚威倫奧 曾櫟騁光榮返國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王復華 陳聖文 桃園機場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6 0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跆拳女將曾櫟騁揚威倫敦奧運,踢出一面銅牌,昨晚(15日)光榮返抵國門,親友接機團大陣仗,曾櫟騁開心地跟親友跳起勇士舞,未來想好好休息、念書;而同團返台的楊淑君,面對檢討聲浪不斷,在鏡頭前哭了,說她也不想輸,要外界別因為一次失敗,就否定選手的努力。

接機團成員:「豪傑中的豪傑,曾櫟騁,啊!漂亮啦。」

台灣之光回來了,跆拳女將曾櫟騁在倫敦奧運踢出一面銅牌,阿美族親友團熱情接機,牽著親友們的手,曾櫟騁開心地跳起「勇士舞」,曾爸爸也給寶貝女兒一個大擁抱,希望她好好休息,先完成研究所的學業,下一步,曾櫟騁怎麼規劃?如何面對「想復合」的前男友?

倫奧跆拳道銅牌得主曾櫟騁:「我目前還是以讀書,為最主要的方向。」記者:「跟前男友?」曾櫟騁:「復合喔,我想我們當朋友會比較好一點…,目前。」

曾櫟騁父親:「拍到明天早上了。」

簽名簽不完,曾爸爸忍不住催促了一下,被熱情粉絲包圍,曾櫟騁變成大家的偶像,學弟妹組團接機搶著合照,她的啟蒙教練宋景宏,也拍拍她的臉鼓勵一下,同團返台的還有「漂亮寶貝」楊淑君,對媒體重申「想休息」的念頭,一度情緒激動紅了眼眶。

跆拳道國手楊淑君:「比賽我也不想輸,其實我也為了台灣,奪取滿多的成績,不要因為一次的比賽,去斷定我的表現。」

征戰2012倫敦奧運,跆拳健兒光榮返國,用一面銅牌,還有奮戰到最後一秒的精神,再一次讓台灣揚威國際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櫟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72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