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不爽姐」拿銀牌噘嘴 照片遭惡搞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4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14 19:30

倫敦奧運已經閉幕,但不少人依舊是網路上的話題,像是在女子體操的跳馬項目中,一名美國選手原本預測是奪金大熱門,但因為失誤,卻只拿到銀牌,上台領獎的時候,看似非常不情願的樣子,嘴巴噘得很高,這一瞬間也被拍下來,網路上瘋狂流傳,大陸網友甚至發揮創意,把不爽姐的照片合成在很多場合。

在跳馬上完美的演出,她是美國體操名將,原本都是優雅的表現,卻出現這麼一張照片。

原來她在今年倫敦奧運決賽中,因為失誤,意外失去奪金機會,只拿到銀牌,上台領獎嘴巴卻噘那麼高,被拍到這一瞬間的表情,而且賽後被訪問到比賽表現,她卻回答「沒印象」,被稱為「倫敦不爽姐」,大陸網友開始發揮創意,不但惡搞她這張經典的噘嘴照片,而且還配上「沒印象」的台詞。

像是英國王室婚禮,不爽姐在一旁噘嘴說「沒印象」,被猩猩抓在手裡,不爽姐還是那副表情,「沒印象」,甚至連人類登陸月球,都有不爽姐的蹤影,同樣「沒印象」。大陸新聞片段:「這位姑娘就是這個表情,嘴巴噘著老高,用我們中國人的說法,都能掛10幾個油瓶。」

就是這一瞬間的表情照片,讓倫敦不爽姐意外成為大陸網路紅人,誰說銀牌不能成為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15

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