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倫敦大學 結果共50筆

  • 論文門再爆致命疑點? 學者:蔡應該直冒冷汗

    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近來不斷遭外界質疑造假,雖然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日前發表聲明,證實蔡英文的學位與博士論文,但仍有人認為疑點重重,旅美學者林環牆今天(15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倫敦大學一生只能申請學位補發1次,「相信蔡英文女士在看完這個官方版的補發程序後,應該會直冒冷汗」。
    2019/10/15 18:28
  • 快訊/總統論文造假爭議 LSE證實1984年獲學位

    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被控造假,近來在政壇掀起討論,不過倫敦政經學院在官網發出聲明,指根據倫敦政經學院與倫敦大學的紀錄,確認蔡英文法學博士學位是在1984年頒授無誤,就圖書館的紀錄顯示,論文是確實有收到的,並且也送到高等法律研究所!
    2019/10/09 12:52
  • 高罰金加全部搜查 英國專家讚台防疫超嚴可比澳洲

    非洲豬瘟疫情不只大陸,包括蒙古、越南都已經成為疫區,農委會請來對岸與多國專家開會研討,英國倫敦大學皇家獸醫系教授德克菲佛(Dirk Pfeiffer)表示,台灣的防疫措施讓他印象深刻,只有在澳洲看過這麼嚴格的檢查。
    2019/03/07 17:20
  • 英國家學術院首位台裔院士 歐陽文津談比較文學

    倫敦大學亞非學院教授歐陽文津今年7月獲選為英國國家學術院院士,成為116年來首位獲此殊榮的台裔學者。她以《瑯琊榜》中的亂髮,深入淺出,妙談一般人不熟的比較文學。
    2018/11/15 15:32
  • 認真上班就輸了! 研究:努力工作更易對待遇不滿

    認真就輸了!英國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與ESCP歐洲高等商學院發布最新研究指出,太努力於工作可能造成反效果,不僅不利於職涯發展,更有害身體健康,工作努力的員工還更容易對待遇、晉升感到不滿。
    2018/08/09 10:34
  • 台裔學者歐陽文津 獲選英國國家學術院院士

    倫敦大學亞非學院(SOAS)阿拉伯語與比較文學學系教授歐陽文津,獲選英國國家學術院院士,是首位獲此殊榮的台裔學者。
    2018/07/27 16:38
  • 畢業前兩個月退學 如今他卻成為名導演

    22歲,離領到畢業證書只剩最後兩個月,李惠仁果斷決定自主「退學」,導師、系主任、教務長都勸他不要衝動,不如辦休學,先去當兵再說。他說:「我要破釜沉舟,告訴自己,我真的想清楚了」。2014年,他執導的《不能戳的秘密2:國家機器》榮獲台北電影獎最佳紀錄片與百萬首獎,今年4月,他受邀去英國倫敦大學亞非學院,放映最新執導的紀錄片《并:控制》。
    2018/05/31 18:56
  • 永安漁港海螺館 遭爆涉抄襲英學生設計

    桃園永安漁港海螺館年底將耗資3億發包施工,現在卻傳出得標團隊被控疑似抄襲英國大學生作品,英國東倫敦大學獲訊揚言提告,得標團隊則提供設計圖澄清是原創,桃園市府晚間回應,全案是否涉及抄襲將送建築師公會鑑定。
    2018/04/16 23:52
  • 丟臉丟到國外!桃市海螺館爆抄襲 對方揚言提告

    桃園市擁有全台縣市最多客家人口,對發揚客家文化肩負重大使命,市長鄭文燦近年來投注不少公共建設資源興建「客家文化園區」。但在3月底才完成結標並對外公布的永安漁港海螺文化園區設計圖,卻被抓包與英國東倫敦大學學生在IG上的設計圖,相似度逾9成,校方對此反應十分強烈,並表示將採取必要法律行動。
    2018/04/16 18:38
  • 國健署報告 藍領死亡率比白領高84%

    國健署和英國倫敦大學合作完成一份健康不平等報告,指出國人醫療資源差距明顯,其中藍領族群每10萬人的死亡率竟然比白領族群高出84%,專家認為這是大環境的結構性問題,政府必須進行跨部會整合才有可能解決這樣的問題。
    2018/01/04 23:09
  • 我們87分像!謝忻遭誤認陳妍希 搞笑致歉女神

    藝人謝忻頂著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音樂系碩士高學歷光環出道,主持節目有聲有色,今年也入圍金鐘獎,表現備受肯定,而她日前也搞笑透露,竟然有飲料店店員將她誤認為陳妍希,為此她也搞笑向女神道歉,逗樂不少粉絲。
    2017/09/07 11:22
  • 【商周】生活風景 暗藏情緒、故事與時代密碼

    擁有倫敦大學亞非學院考古學和藝術史雙碩士的謝哲青,曾於倫敦求學4年,他對於這座藝術殿堂,有一份特殊的熟悉感,念念不忘的是,英國人對於知識的開放性,大方將藝術免費供大眾欣賞。他更形容此地有如「一座寶庫,絕不會讓人空手而回。」  
    2017/04/27 21:36
  • 科學家發現最古老微生物化石 重寫地球生命史第一章

    由英國倫敦大學學院領導的國際團隊,發現了可能是地球最古老微生物的化石,不只為地球最古老生命形式提供了直接的證據,同時也可能讓地球的誕生與生命的源起相隔的時間更加拉近。
    2017/03/04 18:48
  • FOCUS/不等出生才治療 子宮內手術搶救胎兒

    隨者內視鏡手術的普及和進步,罹患疾病的胎兒還在母親的子宮當中就能進行治療的手術,透過內視鏡和雷射手術,醫生能直接穿過子宮治療雙胞胎血液供給不均的問題,如果胎兒的器官異常生長,也能透過子宮內的手術進行矯正治療,不過胎兒手術的風險很高,而且精準度非常的重要,因為只要稍稍不小心就會傷了胎兒以及母親,英國倫敦大學就在政府的贊助下,研發出了一種機器手臂,專門用在子宮內的手術,它能夠毫髮不差的執行醫生的指令,讓胎兒手術的風險大大的降低。
    2015/12/28 20:25
  • 防水、防髒還防刮! 英研發超級防水漆

    倫敦大學的華人博士生發明一種新的防水漆,塗在物體表面上很耐磨,而且也刮不壞,研發靈感來自於大自然,就像荷葉表面有特殊結構,研究員現在也找到可以防水防髒污的配方了
    2015/05/12 10:48
  • 數學課養眼! 男模老師轟動倫敦大學

    ▲(圖/取自博塞利instagram)  覺得數學課黑板上的符號有如天書嗎?英國倫敦大學學院的學生可能沒有這個煩惱,一名任教數學課程的講師,竟然是曾獲歐洲冠軍的模特兒,讓不少學生驚訝po上臉書
    2015/03/30 07:58
  • 紀錄嬰兒腦波電流 提前診斷自閉症

    小朋友在1歲左右,開始學習走路、說話,這段時間的腦部發育,是成長過程中非常重要的里程碑,為了了解嬰兒的腦部活動,英國倫敦大學展開一項研究計畫,利用腦電波儀,觀察嬰兒腦部電流,還能提前診斷出自閉症或過動症。
    2014/07/15 11:16
  • 【FOCUS新聞】愛著卻遺忘!阿茲海默症 驗血新發現

    國際阿茲海默症協會估計,全球阿茲海默症患者達4400萬人,人數預計在2050年會增加為3倍,目前並無藥物能有效治療阿茲海默症,而藥物研究失敗,主要是因為研究對象都是已經發病的患者,接受治療為時已晚,其實阿茲海默症在發病10年前、甚至15年前就會有跡象,現在英國一項研究,可望替阿茲海默症治療提供契機,倫敦大學國王學院科學家發現,未來只要透過簡單的血液檢驗,就能夠預測我們是否會罹患老年癡呆症。
    2014/07/09 20:38
  • 一日5蔬果?太少了! 7份以上延年益壽

    英國倫敦大學最近公佈一項研究,蔬果吃得愈多,愈能夠延年益壽,每天吃下7份以上的蔬菜水果,可以降低42%死亡率,而且新鮮蔬菜的健康效果最佳,比水果要高出許多,至於一天3餐的用餐時間,根據另一項研究,最好能夠定時,早上7點11分是最理想的早餐時間。
    2014/04/02 22:11
  • 蔡英文學弟唱聲樂 巴洛克美聲第一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畢業於倫敦大學,她的學弟,有巴洛克美聲王子稱號的輕男高音施宣煌,最近和知名古典吉他演奏家,有吉他界林志玲之稱的柯懿芳,有場「人聲與吉他的對話」。
    2011/12/12 00:45
  • 台版「美味關係」 療傷系食譜癒網友

    電影「美味關係」裡,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從素人家庭主婦,意外成為美國傳奇廚神,她透過食譜傳遞的哲學,改變許多家庭主婦的人生,如今在台灣出現真實版;部落客熊怡凱擁有英國倫敦大學的藝術心理治療學歷,加上對「吃」有獨到見解,只要有人求助,她都會依個案附上食譜,把美食當成藥方撫慰網友心靈,目前網頁已經吸引超過1200萬人次點閱。
    2011/06/06 12:32
  • 英新調查:女生的手比男生還髒

    一般人的印象,女生比男生還要愛乾淨,不過英國倫敦大學一項最新的調查發現,情況剛剛好相反,根據他們在地鐵內的抽樣調查,有1/4的地鐵通勤族,上完廁所後,手沒洗乾淨,都被驗出有人類排泄物的細菌;而且調查還發現,倫敦的女性手上帶細菌的比例,竟然比男性足足高了3倍。
    2008/10/18 00:40
  • 緋聞女主角王美心單身 台南望族

    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被拍到和女子上賓館,據了解,這名女子是38歲的王美心,英國倫敦大學帝國理工學院博士,目前擔任雲林科大和台北科大助理教授,還是中華生醫科技應用協會理事長,學經歷相當豐富,還是出身台南望族。
    2006/04/06 10:59
  • 雷射新療法 治療癌症病人

    治療癌症又出現新療法,英國倫敦大學附設醫院,利用雷射光殺死癌細胞,為一名癌症病人進行治療,效果不錯,這種雷射光療法,可以準確殺死癌細胞,避免傳統化療和放療為病人帶來的副作用,預料未來將可以擴大治療乳癌、皮膚癌和口腔癌患者。
    2005/12/06 19:47
  • 牙齒可複製 5年內讓戴假牙成歷史

    牙齒不好需要裝假牙的人,一定要注意下面這則報導,英國倫敦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人類的牙齒其實可以當成器官一樣被複製,然後再種回齒顎中,雖然這個研究目前還處在實驗階段,但是預計5年內就可以試用,讓戴假牙成為歷史。
    2004/05/04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