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倒掉 結果共162筆

  • 煮完水餃整鍋水倒掉?老饕揭「隱藏吃法」太驚人:完美

    水餃方便好料理,且保存期限長,因此成為許多家庭冰箱必見的食材,不過每次煮完水餃,鍋裡的水你會倒掉嗎?近日有網友討論,「請問大家會喝煮完水餃的水嗎?」結果貼文一出引起熱議,就有老饕曝光隱藏吃法,讓許多人大開眼界。
    2022/04/25 19:33
  • 客人帶環保杯求倒掉水 店員一轉開傻了:差點被強制投胎

    近來環保意識抬頭,很多人習慣隨身攜帶環保杯、環保袋、環保餐具等,然而,今(19)日一名網友分享驚魂記,某位女客人自行攜帶環保杯消費,結果一轉開瓶蓋就發生悲劇,瓶蓋直接噴飛到天花板,瓶口更不斷冒出白煙,嚇得心臟漏一拍,「差點被客人強制投胎!」
    2022/03/19 22:33
  • 洗米水千萬別倒掉! 2大「超神功效」你一定不知道

    在儲水大作戰之餘,你知道廢水也能變黃金嗎?家中有下廚的,洗米一定會產生洗米水;洗米水千萬別倒掉,它可是神奇寶貝!
    2022/01/06 16:13
  • 學童書包擺門口!白髮賊倒掉書本、文具 涉偷補習班遭逮

    新北市一名男子散步途中,看見補習班門口擺滿學童的書包,竟然把裡面的課本和文具,統統倒出來,把包包帶走,業者查覺不對勁,立刻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看見竊賊滿頭白髮、穿皮衣,還推著大紅色小推車,帶毛小孩出門,模樣相當新潮,特徵明顯,短短兩天就逮到人。
    2021/12/23 19:44
  • 「紅棗成精」長鬚鬚? 網見真相急喊:快倒掉!

    紅棗溫潤滋補用途多,但紅棗會「長鬚」嗎?網路上流傳一張「紅棗成精」圖,嚇壞不少網友,讓看到的人紛紛大喊「快放下那碗湯」!
    2021/11/26 23:54
  • 放生還是造孽?宗教團體狂倒龍虎斑入海 恐成生態浩劫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出一段影片,一群中年男女在台中梧棲漁港旁,將一簍簍的龍虎石斑倒入海中,網友上前質問「為何要倒掉」,對方僅回應「放生」二字就繼續作業。影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痛批,因為龍虎斑屬於人工配種,不易生病也幾乎沒有天敵,大量放生恐造成一波生態浩劫,現在台中市海資所也將介入調查,並交由漁業署開罰。
    2021/10/26 17:43
  • 超持久芋頭冰!民眾嚇:常溫放1晚竟不融化

    高雄有一名買先生,日前跟太太買了一盒芋頭冰,但吃起來口感怪怪的,打算不吃了,倒掉時一沖水,卻發現這冰怎麼不會融化,就在水槽裡放了一個晚上。隔天一看,發現整塊好好的,完全沒融化,把他嚇壞,直呼還好沒全部吃下肚。但專家表示,冰淇淋在製作時本身就會加一些食用性的添加物,防止商品快速融化,不過剛好芋頭成分中含有澱粉,也因此更加不易融化。
    2021/10/11 18:06
  • 花蓮飯店崩塌有徵兆?當地人揭「怪異疑點」:早上就快倒

    花蓮市國聯五路上的漫波假期飯店,今(1)進行拆除作業圖中倒塌,整棟7樓倒在2個車道,當場壓毀多部機車,驚險畫面曝光。而飯店倒塌似乎早有徵兆,當地一名修車店老闆曝光怪異點,直言早上就要快倒掉的樣子。
    2021/10/01 17:40
  • 花蓮兩天15震「磁磚被震掉、土石坍方」  氣象局:未來一周得注意餘震

    花蓮這兩天就發生15起地震,其中兩次規模超過5,除了讓民眾很擔心,也發生零星災情!花蓮市區除了有民宅玻璃破光、一間郵局的磁磚被震倒掉下來,就連知名景點「石門雙心」也因為連日地震,加上種種自然因素而斷裂。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表示,震央壽豐一帶,因為結構破碎,地震規模通常不會很大,但未來一周還是有餘震發生的可能。
    2021/07/08 13:23
  • 太過分!叫20麵惡意棄單 老闆心疼倒掉

    竟然有人惡作劇,打電話預訂麵,卻不去拿!宜蘭有一家魚丸米湯攤的老闆,真的快氣炸,4日早上接到電話說要20碗的麵和粄條,結果等了1個多小時,都不見人影,回撥電話不是被掛斷,就是不接,最後好無奈,等不到人來,只能倒掉,也公布電話提醒大家小心,其實附近有不少店家之前也遇過類似狀況,現在有熱心民眾也乾脆把這支電話登記成「黑名單」。
    2021/07/06 12:54
  • 雨天點飲料「要求全倒掉」用途曝 外送員讚:生活智慧王

    全台維持三級警戒,許多民眾減少外出,美食外送訂單也因此大增,不過一名外送員近日卻遇上顧客提出「奇葩要求」,點了一瓶罐裝飲料卻叫他倒掉,後來顧客說明用途過後,他立刻火速前往救援,也不禁大讚這名客人簡直是「生活智慧王!」
    2021/06/23 13:20
  • 挺偶像買27萬瓶牛奶! 喝不完倒掉「牛奶河」驚人

    大陸粉絲支持偶像行為都相當瘋狂,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多達27萬瓶的白花花牛奶,很浪費的全部倒入水溝中,背後原因竟然是粉絲為了支持節目中的偶像,奪得第一名出道,買了上萬瓶牛奶後喝不完,只好找人倒掉,此舉動引起大陸政府關注,為了遏止歪風,也通過了《反食品浪費法》。
    2021/05/05 13:30
  • 口感怪!喝紅茶吸到蟑螂 業者:環境消毒確實

    一名女高中生在高雄知名24小時複合茶飲,外帶冰淇淋紅茶,回家一喝驚覺口中有異物,吐出來是隻小蟑螂,但她指控跟店家反映第一時間,把殘留蟑螂腳的飲料倒掉,說要退錢但也沒致歉,讓女學生感受很差,截稿前,多次致電負責人沒接電話,但他向平面媒體回應,茶店每週消毒確實,反而質疑商品外帶,蟑螂從何而來也不曉得。
    2021/02/10 13:43
  • 母湯!石龍宮免費泡麵 被糟蹋整碗倒掉

    南投中寮石龍宮,又稱泡麵土地公,因為早期信眾求明牌,徹夜守候,帶了一整箱泡麵,沒吃完就留下來,變成了大家帶泡麵來拜拜的傳統,泡麵免費分享信眾自由取用,大部分民眾吃到見底,卻也有人跟風卻吃不了,整碗倒掉,太糟蹋了。
    2021/01/18 13:46
  • 南投「泡麵土地公」供民眾爽吃 男驚見廚餘爆炸嘆浪費

    位於南投中寮鄉的石龍宮,過往以「泡麵土地公」聞名,信徒都會帶著泡麵去拜拜,事後留在廟宇給其他民眾享用。不過最近卻有民眾發現,不少信徒在拜拜後食用泡麵沒吃完就倒掉,讓他覺得很浪費,將此事分享上網,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2021/01/18 12:10
  • 餵特教生朝天椒判無罪 師辯:體驗感官教學

    嘉義特殊學校,有一位輕度智能障礙女同學的家長,指控2位班導餵食孩子朝天椒,還把尿布戴頭上,早餐倒掉等等多項體罰,爸爸提告強制罪,嘉義地方法院,老師法庭上解釋,餵食朝天椒,是體驗感官教學,法官認為老師並無「脅迫」手段,強制罪部分,判2位導師無罪。
    2021/01/07 18:38
  • 篤信造假說!他把消毒液換「自來水」喊:新冠肺炎不存在

    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疫情再襲全球,除國內昨(22)日新增1例本土個案,導致連續253天沒本土案例破功外,日本疫情同樣嚴峻,確診數破20萬人,甚至有3000多人死亡,不過卻出現一種「肺炎造假論」說法,近日甚至有一名網友將公司消毒液倒掉,調包成自來水,事後還發文炫耀引發抨擊。
    2020/12/23 15:50
  • 吃泡麵多「1步驟」秒減油 營養師親授:倒掉別喝

    不少人為了方便會用泡麵取代正餐,卻又擔心會造成營養不均衡,或是水腫、發胖問題,一名營養師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該如何挑選泡麵,還有較健康的烹調方法,也解答大家一直以來對泡麵的迷思。
    2020/10/28 16:21
  • 碰!汽車鍍膜劑「引氣爆」 火灼婦人小腿

    新北市一名丁姓婦人,21日下午到朋友家作客,卻在廚房煮飯時發生氣爆!第一時間,消防隊員緊急到場,以為是瓦斯惹的禍,但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是這罐「汽車鍍膜劑」,當時她要把流理台上的鍍膜劑,倒掉回收,卻因為這易燃性液體、揮發成了氣體,又靠近瓦斯爐火,才會瞬間氣爆。
    2020/10/22 13:16
  • 惡搞?女童朝「醬料蒜泥」 加醬油、辣椒「亂攪」

    台中大里一間蒸餃店,醬料區的蒜泥被女童惡搞,她加辣椒跟醬油進去,還拿湯匙攪拌,業者見狀只能忍痛整碗倒掉,損失將近200元,調監視器一看,發現女童家長就在旁邊,疑似疏於管教,放任孩子在店裡搗亂。
    2020/09/25 14:44
  • 奧客嗆「豬吃的料理」當面倒廚餘 便當店闆娘崩潰落淚

    開餐廳的人最怕遇到奧客!一名便當店老闆娘近來就遇到客人威脅「不接單就要刷負評」,更有另名客人一口都沒吃,當場把便當倒掉嗆「這是豬吃的料理」,讓她相當難過。
    2020/09/11 21:23
  • 午餐沒吃完遭「獨自鎖2樓反省」…4歲童爬窗回家慘墜樓

    中國大陸廣東省湛江市1名4歲女童小蘋(化名),因為午餐沒有吃完還擅自倒掉,所以被幼稚園老師鎖在2樓反省,小蘋為了回家翻越窗戶墜落1樓,造成臉部重傷。
    2020/08/17 20:16
  • 蜂蜜珍奶有「蜜蜂」 民眾喝完笑問「店家特調」?

    雲林有民眾到手搖飲料店點了一杯「蜂蜜珍奶」,因為覺得偏甜打開來加水,意外發現杯裡有一隻「蜜蜂」,他笑說難道是店家特調,店家說因為店裡用純蜂蜜,吸引到蜜蜂,承諾會重做一杯給客人,有趣的是民眾沒把飲料倒掉,而是整杯喝完。
    2020/08/01 13:16
  • 快救我兒子!童抓魚失足落水 母反溺斃

    為了救兒子,結果媽媽卻不幸溺斃!桃園一名范姓女子,帶著9歲兒子到附近溜狗。就在埤塘邊,兒子想著要抓魚,卻滑倒掉進水裡。她看到嚇壞了,不顧自己安全,直接跳水救人。最後,兒子平安上岸,但她卻不幸喪命。
    2020/07/20 14:45
  • 比機油黑!高雄自助餐遭爆用回鍋油 連老闆娘都不敢吃

    一名離職廚師踢爆,高雄楠梓某自助餐的老闆娘為了節省成本,居然下令使用回鍋油炒菜給客人吃,他跟其他員工良心過意不去,偷偷把舊油倒掉,事後卻遭老闆娘責罵,讓他實在忍無可忍,決定將此事PO上網讓大家知道,並痛批「老闆娘妳自己都不敢吃了,為了省成本卻要我們炒給客人吃。難道妳不知道,那種東西吃下去會致癌嗎?」、「做人真的要有良心,妳要生活別人也要生活」。
    2020/07/13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