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個性不合 結果共146筆

  • 阿中才剛分手尹馨 Selina自爆「小7歲嫩男狂追」

    女星Selina(任家萱)的前夫張承中(阿中)與金鐘視后尹馨交往2年,在日前宣布因個性不合分手,兩人決定退回朋友關係,Selina昨(16)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透露有私下關心阿中,還加碼爆出有小7歲的新對象出現。
    2021/03/17 10:42
  • 尹馨認「個性不合」情斷阿中 前妻Selina發聲了

    藝人Selina(任家萱)的前夫張承中(阿中),2019年爆出與金鐘視后尹馨交往,今(15)日傳出2人已協議分手,女方透過經紀人證實消息,坦言在個性磨合上,存在一些無法克服的問題,「決定回到朋友的位子,我也祝福他。」對此,前妻Selina也做出回應了。
    2021/03/15 22:14
  • 女結婚被渣男前任鬧場 想強吻挽回被她「1句話」嗆翻

    許多男女交往後,可能會因為個性不合等原因分手,甚至撕破臉不能好聚好散。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和先生已經結婚3年,但婚禮當天發生1件事,至今仍讓她永生難忘。原來渣男前任來鬧場,甚至還在親友面前哭求復合,還企圖強吻她,正當大家準備報警時,女子對前任說了幾句話嗆爆他,接著帥氣地轉身離開,不少網友看到都大讚「好有畫面啊!」
    2020/12/16 10:45
  • 指徐立德中風!離婚妻「聲請輔助宣告」 駁回

    高齡89歲總統府前資政徐立德,7年前再婚,迎娶小他37歲的音樂家陳怡伶,當時一度傳為佳話,後來雙方個性不合鬧翻,徐立德搬出豪宅,訴請離婚,法院一審判決敗訴,二審改判離婚,但日前,陳怡伶以徐立德曾經中風,大腦退化為理由,聲請「輔助」宣告,法官審理後,認為徐立德開庭,能清楚表達意志,駁回聲請。
    2020/10/27 20:15
  • 男友逼分手…秒跟她親姊結婚 備胎女淚挽留:懷孕3月了

    綠帽好大頂!一名女子與男友個性不合常吵架遭提分手,甚至懷胎3月遭對方逼墮胎,豈料隔一週竟發現男友與她的親姊結婚,才知道自己多年來只是一枚備胎,整個淚崩。
    2020/10/08 15:09
  • 昔拍戲賺上千萬!狄鶯自爆「現在0收入」:國稅局別找我

    藝人狄鶯和孫鵬當年因個性不合而離婚,隨後又在2007年復合,在關島盛大舉行第2次婚禮,育有獨子孫安佐。近日狄鶯和孫鵬攜手上節目大談夫妻話題時,狄鶯自爆她過去接拍八點檔的酬勞高達上千萬元,引起現場驚呼,讓她急喊「我是說過去!」強調現在她的收入為0,拜託國稅局別來找她。
    2020/05/24 14:59
  • 爆料孫鵬當年「隨口」求婚 狄鶯:下輩子不當夫妻

    藝人狄鶯和孫鵬因拍戲相識相戀,結婚6年後以「個性不合」閃離,雙方一度撕破臉,後來又復合再婚。而夫妻倆超過10年未曾同台,為了好姐妹王彩樺義氣相挺合體上節目,而被問到下輩子願意再結為夫妻時,狄鶯竟秒答「不要」,讓現場其他人都笑翻。
    2020/04/02 17:53
  • 負評挨轟全忍了?畢書盡與舊愛分手原因曝光

    歌手畢書盡(Bii)日前閃電宣布結婚,攜手交往未滿1年的女友走入婚姻,但交往8年的前女友Jessie近日卻在Instagram私人帳號透露分手內幕,引發外界議論。不過,有知情人士向媒體爆料,畢書盡與舊愛因個性不合才導致分手,並駁斥半夜將前女友趕出家門一事。
    2020/02/18 07:45
  • 爆粗嗆「婚變陳子玄原因」!陳建隆怒飆:聽清楚這是我家

    29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和男星陳建隆結婚4年,2人育有一子恩恩,沒想到昨天(10日)三立藝能證實,2人日前已登記離婚,會再協議孩子的監護權。事後有知情人士向媒體爆料夫妻「個性不合」是婚變的導火線,沒想到報導引發陳建隆不滿,深夜爆粗口嗆媒體:「不要把我辛苦經營的家撤底的摧毀說是這個荒唐的原因!」
    2019/12/11 10:35
  • 個性不合分手!女收到「交往期間開銷單」 眾人看傻眼

    你有遇過另一半跟你討分手費嗎?大陸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好閨蜜遇人不淑,提出分手後竟被對方要求支付交往期間所有的開銷,總共是人民幣9637元(約新台幣4.1萬元)。此外,男方母親甚至威脅,如果不還錢的話,就會到閨蜜的上班的地方鬧,令得知消息的人都十分傻眼。
    2019/10/03 18:56
  • 吃秋刀魚被甩!她集結「瞎爆分手理由」 萬人笑瘋:療癒

    分手對很多人來說是1件很痛苦的事情,而情侶分手理由百百種,最常見不外乎是出軌、個性不合等,不過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集結了各種超奇葩分手理由,其中包括「吃秋刀魚吃到分手」、「屁股太小分手」、「因為剝橘子分手」、「因為太像寵物分手」等,讓萬名網友看完直接笑翻,直呼「世界無奇不有!」
    2019/09/07 15:56
  • 分手張景嵐 小煜揪長髮新歡返家夜戰疑同居

    楊奇煜(小煜)2006年由《模范棒棒堂》節目出道,曾與敖犬、威廉和阿緯等人組團體「Lollipop@F」,也跨領域拍戲,2016年因拍攝電視劇《原來1家人》結識張景嵐,可惜兩人交往近3年便傳出因宗教信仰及個性不合而分手。本刊記者近期直擊小煜不僅有了皮膚白皙的長髮正妹新歡,兩人也已悄悄進入同居生活。
    2019/08/14 08:31
  • 離了又結!狄鶯親吐復合關鍵 竟是因孫鵬「這舉動」

    57歲女星狄鶯1997年因為和孫鵬合作演出電視劇《我的阿爸我的子》進而相識相戀,隔年6月2人結婚,育有一子孫安佐。不過婚後6年就因為個性不合離婚,沒想到12年前又於關島教堂再婚,非常戲劇化!近日狄鶯上節目透露2人復合的原因,全都是因為孫鵬的一個舉動,讓她再度敞開心房。
    2019/08/12 09:39
  • 「受不了客家人」一句話引戰!女星急道歉:無意看輕

    演紅類戲劇《玫瑰瞳鈴眼》的48歲女星林玉紫,去年才嫁給苗栗南庄民代詹永煌,近日卻驚爆婚變,且她將夫妻倆個性不合的原因歸咎於老公「很像客家人」,怒批客家男人自私、不體貼不溫柔,消息一出,惹怒大批客家人。對此,林玉紫緊急發聲明道歉,稱無意傷害或看輕客家人,未來將更注意言詞表達。
    2019/08/03 11:05
  • 《瞳鈴眼》女星驚爆婚變!脫口「受不了客家人」

    48歲女星林玉紫是台灣類戲劇裡的熟面孔,諸如早期的《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到現在的《戲說台灣》,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去年才嫁給大15歲苗栗南庄民代詹永煌的她,近期竟驚爆婚變消息,林玉紫透露夫妻倆個性不合、經常大吵冷戰,直呼自己「真的受不了」,會找時間和對方談離婚。
    2019/08/02 13:05
  • 童話破滅!雙宋夫妻最後倒數 「這時間」確定恢復單身

    韓星宋慧喬、宋仲基結婚才1年8個月,卻突然於6月27日宣布離婚,消息震驚全亞洲!而婚變的主因眾說紛紜,除了官方說法的「個性不合」以外,更傳出男方偷吃,及女方生不出孩子等等!據南韓法律規定,確定8月初離婚就會正式生效,2人將重新恢復單身的日子,也讓這段昔日童話般的愛情正式宣告破局。
    2019/07/08 19:49
  • 金曲魔咒?孫盛希得獎心卻空了 哽咽認分手7年男友

    女歌手孫盛希在第30屆金曲獎奪下最佳國語專輯,不過今(8)日受訪卻表示,今年3月就和交往7年的高爾夫球教練分手,原因是聚少離多加上個性不合,因此協議和平分手;孫盛希透露,兩人前年曾分手又復合,但這次兩人都想清楚了,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復合。
    2019/07/08 15:04
  • 男方發聲明前一天!她人還在泰國 傳宋慧喬「被離婚」?

    韓星宋仲基與女神宋慧喬日前宣告離婚,不到2年就情斷,除了震驚演藝圈,而關於兩人分開的原因,眾說紛紜!但女方在聲明中僅低調表示是因「個性不合」才分;但近日韓媒報導,宋仲基提出離婚調解前並未告知,另外也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宋仲基發聲明的前一天,也就是26日當天,宋慧喬還在泰國拍戲,疑似是「被離婚」。
    2019/07/01 10:18
  • 宋慧喬遭爆偷吃朴寶劍 宋仲基沉默4天首度發聲了!

    備受祝福的「世紀佳偶」韓星宋仲基、宋慧喬日前宣告離婚,讓這段夢幻的童話不到2年就破局,震驚不少人。雖然宋慧喬發聲明指出離婚主因是個性不合,但各種傳聞仍浮出檯面,甚至傳出女方劈腿宋仲基師弟朴寶劍!對此,宋仲基沉默了4天首度對外發聲,力挺舊愛。
    2019/07/01 10:02
  • 新婚越妻睡覺卻「穿牛仔褲」 台男心死怒休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去年1月與越南籍阮姓女子登記結婚,豈料妻子在台期間拒絕行房,還穿著牛仔褲睡覺,加上語言不通、個性不合,婚後半年就悄悄返回越南,傳訊要求離婚,新北地院法官認為,2人無意維持婚姻,判准離婚。
    2019/06/30 18:53
  • 「綠綠的」?閃離不單純 網爆喬妹懷孕時間點不對勁

    知名韓星宋仲基、宋慧喬結婚才2年,沒想到27日投下離婚震撼彈,震撼演藝圈!至於兩人離婚原因,宋慧喬僅以「個性不合」帶過,便無多談,外界則眾說紛紜,有一說法指雙方各自劈腿,另也有網傳是男方的父母不滿宋慧喬年紀大!沒想到近日更有韓國在網路論壇上大爆料,其實是宋慧喬懷孕了,但時間點卻跟宋仲基「對不上」,讓疑似被戴綠帽的老公大怒,狠斷這1年8個月的婚姻。  
    2019/06/29 17:02
  • 打臉離婚聲明? 喬妹3年前曾喊:和宋仲基個性很合

    南韓銀色夫妻宋慧喬和宋仲基昨(27日)被爆離婚,雙方也先後發聲明證實,震驚各界。女方在聲明中鬆口談離婚主因是個性不合,不過,對照她過去在公開場合說過和男方很合得來,且「性格相似地方很多」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2019/06/28 19:32
  • 喬妹被爆有公主病 雙宋離婚內幕曝光 

    韓星宋慧喬和宋仲基昨(27日)被爆1年8個月童話婚姻告吹,準備離婚調解,震驚演藝圈。雖然她稱個性不合是離婚導火線,不過仍引外界紛紛揣測原因,外遇、生孩子沒共識等說法,鬧得沸沸揚揚。今(28日)又傳出有業界人士爆料,女方是成名太早,才養出公主病性格,導致婚姻亮紅燈。
    2019/06/28 16:19
  • 看雙宋童話破碎 瑞莎曝離婚史:個性不合沒辦法

    女星瑞莎昨(27)日帶2歲女兒Nika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到關於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簽婚協議書一事,她感嘆地說,「有時候真的就是個性不合,希望他們快樂就好」。
    2019/06/28 12:40
  • 遭爆偷吃大嫂宋慧喬成離婚關鍵 朴寶劍公司回應了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和宋慧喬今(27日)傳出申請離婚消息,震驚各界。稍早雙方都透過聲明證實決定離婚,1年8個月的童話婚姻宣告破滅。宋慧喬聲明稱是「個性不合」是主因,但韓國網友大膽猜測是女方在拍電視劇《男朋友》時和宋仲基好兄弟朴寶劍擦出愛火,出軌傳言滿天飛,朴寶劍經紀公司出面回應了。
    2019/06/27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