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個性不合 結果共146筆

  • 前黑澀會美眉小雪 自曝謊報年齡

    演藝圈又有人謊報年齡!她是「黑澀會」妹妹裡其中一位成員「小雪」,2005年在節目中,她自稱20歲,但當年她其實已經24歲,又因為結婚退出節目,最近上節目,自爆自己已經是28歲少婦,有了3歲的女兒,跟丈夫因為個性不合已經離婚,小雪私下向平面媒體透露,他會謊報年齡是配合製作單位的要求,今天記者詢問「我愛黑澀會」的主持人陳建州,陳建州表示,節目嚴格規定年齡14至20歲才能上節目,並不會刻意造假。
    2010/05/10 11:33
  • 〈獨家〉越南姊妹嫁同1人 來台淘金夢碎

    這對越南姊妹相差11歲,但丈夫卻是同一個人,姊姊說她是和先生個性不合,才離婚的,她曾經反對前夫娶妹妹;但黃姓男子卻說,是太太要他假離婚,和妹妹假結婚,等拿到身分證再離婚,他受不了這對姊妹,拿他的錢開小吃店,賺錢卻不理他,於是自首認罪。
    2010/01/08 19:07
  • 個性不合 王欣儀與名醫簽字離婚

    曾經是知名主播的前美女議員王欣儀,6年前和整形名醫梁偉中的婚姻,被外界認為是金童玉女的組合,不過兩個人驚爆,1年多前已經因為個性不合簽字離婚。梁偉中還被平面媒體拍到和診所一名資深女護士進出自家住宅,狀似親密,已經成為前妻的王欣儀聽到這個消息立刻表示她並不知情,直呼相當意外。
    2009/10/28 12:16
  • 「療情傷」 Makiyo夜店會潮男

    昨天平面媒體才報導Makiyo和邱復生的兒子Milton上個月分手,她還爆瘦了3公斤,不過今年八卦雜誌就刊登,上個禮拜Makiyo去夜店玩樂和一個潮男相伴的照片,對此Makiyo的前男友羅志祥表示,自己久未和女方聯絡,也不能發表什麼看法;不過Makiyo的媽媽倒是說,自己的女兒很愛喝酒,常常把Milton搞到不高興,兩人分手,真的是個性不合。
    2009/10/14 20:50
  • 與江國賓離婚 歡歡:個性不合

    驚傳婚變的藝人歡歡,下午現身參加節目錄影,她坦承的確是在3個月前,就已經跟江國賓離婚了!歡歡說兩人絕對不是為了錢的因素離婚,早在3年前就覺得彼此的個性不合,所以兩人都有離婚的想法;至於贍養費問題,都沒有談到,因為還希望能繼續做朋友。
    2009/09/18 14:37
  • 個性不合 林慧萍結束9年婚姻

    1982年出版第一張專輯「往昔」,當時的林慧萍紅透半邊天,唱紅許多經典情歌的她,卻傳出和結婚9年的先生潘博照,以離婚收場。擅長將悲情情歌唱入人心的她,這次歌中的人生,彷彿成了她現實人生的翻版。
    2009/09/14 22:03
  • 談分手破局 男子失控勒斃女友

    台北市晚間發生兇殺命案,33歲的袁姓男子因為感情糾紛,到王姓女友家談判,一氣之下,竟然在房間內,拿著電源線勒斃女友,隨後向警方自首;警方表示,死者是一名會計,因為和嫌犯交往半年,女方發現個性不合要求分手,才會種下殺機,誇張的是,嫌犯行兇時,死者的父母還在家裡,作案後態度十分鎮定,一直等到警方上門,才知道女兒已經死亡。
    2008/02/09 20:16
  • 2任妻終離去 7旬翁不放棄愛情

    70歲想尋求第三個春天的劉恩秀,其實有過2次婚姻,第一次因為個性不合離異,第二任妻子是他搶救一名身陷應召站的大陸籍女子,兩人結為連理,但劉恩秀一度態度粗暴,而讓大陸妻求救員警衍生出婚外情,導致婚姻破裂;愛情路不順,但劉先生還是希望第三個春天能夠圓滿。
    2007/09/14 11:58
  • 「我還是愛陳定中」 田麗談婚變

    傳出婚變的田麗今天公開露面,坦承自己確實跟夫婿陳定中個性不合,已經確定要離婚。不過對於贍養費究竟多少,田麗保密到家。但她透露,自己最在乎的就是2人在陽明山和夏威夷的房子跟大陸投資,應該該怎麼分。
    2006/10/12 13:42
  • 劉德華評「神鬼無間」 讚麥特戴蒙演得好

    女人迷戀鑽飾,男仕就喜歡名車,劉德華這天就出席一個名車的發布會,不過他表示開這些名貴跑車拍戲耍帥是可以的,要他真的開到街上去,就太高調了,與自己的個性不合。
    2006/10/06 19:50
  • 與夫「個性不合」 蔡琳結束3年婚姻

    以「愛上女主播」在台灣走紅的韓國女星蔡琳,驚傳婚變!和歌手李承煥結婚3年,前天宣告正式離婚,原因是「個性不合」。不過卻有消息指出,和蔡琳合作2次的台灣藝人蘇有朋,就是第三者,不過,經紀人否認這個傳聞。
    2006/04/01 12:13
  • 給我十分鐘! 男友痛下毒手

    因為不想分手,26歲剛退伍的男子,把女友砍成重傷又自殺!女方的哥哥說,2個人交往2年,因為個性不合,妹妹才想要分手,不過男友比較木訥,沒什麼朋友,受不了分手的苦痛,才想和愛人共負黃泉。
    2005/06/01 18:09
  • 劉憶如駁斥 倪文亞郭婉容離婚說

    好久不見的政壇老少配倪文亞與郭婉容,驚傳離婚,根據TVBS週刊最新一期的報導,105歲的倪文亞因為個性不合,去年才會簽字離婚,不過郭婉容的女兒立委劉憶如,趕忙否認母親與繼父離婚之說。
    2005/05/17 12:45
  • 最美長腿名模! 陳思璇談千萬保險

    名模陳思璇日前自稱有香港富商開出850萬的天價請她吃飯。現在又傳出她差一點成為台塑集團副董事長王永在的親家,因為她前男友,林靖倫,就是王永在三子、王文堯的妻舅,陳思璇剛剛出面說明,不過陳思璇說,兩人已經因為個性不合,宣告分手。
    2004/12/08 17:02
  • 豪門擦身!陳思璇差點成為王永在親戚

    名模陳思璇日前自爆有香港富商開出850萬的天價請她吃飯,現在又傳出,她差一點成為台塑集團副董事長王永在的親家,因為她的前男友華倫集團的創辦人林靖倫,年輕多金,同時也是,王永在三子王文堯的妻舅,陳思璇說,由於兩人個性不合,才宣告分手。
    2004/12/08 12:27
  • 戲約不斷 溫翠蘋走出失婚陰霾

    藝人溫翠蘋打破沉默,坦承已經在去年底簽字離婚,結束為時5年多的異國婚姻。她說她和前夫兩人個性不合、以及發現前夫有外遇,才是離婚主因,現在寶貝女兒和工作,才是她生活重心,她要為了自己和女兒好好打拼。
    2004/01/29 12:02
  • 溫翠蘋產後甩掉22公斤 老公仍爆外遇

    藝人溫翠蘋和夫婿齊藤義行,這對俊男美女甜蜜的異國婚姻曾經讓許多人羨慕不已,不過由於個性不合,加上老公有外遇,溫翠蘋在過年期間宣佈自己離婚。藝人的異國婚姻的確很難維持,包括張曼玉和李明依,都以離婚收場。
    2004/01/27 18:06
  • 老公外遇、個性不合 溫翠蘋離婚

    藝人溫翠蘋4年前遠嫁日本,和夫婿齊藤義行恩愛的畫面曾經讓許多人羨慕不已,不過由於個性不合,加上老公外遇不斷,2人在去年年底離婚。溫翠蘋表示該流的淚已經流完了,她現在只想和女兒依紗好好生活下去。
    2004/01/27 17:57
  • 七旬老翁找伴 十年娶四外籍新娘

    苗栗縣一名70歲的老先生離婚多年想找人陪伴,就到東南亞尋覓伴侶,可是每次結婚後都因為個性不合離異,10年之內他總共娶了4名外籍新娘,而今年才嫁過來的這名柬埔寨新娘足足小了他50歲。
    2003/12/19 12:06
  • 情海生變 客運司機持刀殺女友

    台中縣大雅鄉一名客運車司機,不滿女友要求分手,恐嚇毆打女友,最後還持刀刺入女友左胸,差點鬧出人命。 台中縣警方依殺人傷害罪逮捕這名中年男子,這名男子是客運車司機,長期往來台中高雄,因此認識高雄一位女會計,兩人交往之後個性不合,女方要求分手,嫌犯恐嚇並揚言要殺光女友全家,女友凌晨回台中,遭男子持刀刺入左胸,幸好沒有刺中心臟,送醫救回一命。
    2003/07/18 18:07
  • 吳曾為中輟生 鄰居師長兩面評價

    宜蘭發生的四名青少年集體自殺案件,其中17歲的吳姓少年多次透露自殺念頭,曾經因為輟學而進入向陽學園學習,最後還代表畢業生致詞,優秀的表現,讓師長根本無法相信,他會選擇自殺,結束生命。 這是旁人眼中的吳姓少年,「他喜歡控制小3、4歲的年級生,喜歡打人。」而這則是師長眼中的他,「他本性不錯,...」 照片�的吳姓少年與同學搭著肩,喜歡搶鏡頭的他,是師長眼中的開朗少年,為何選擇自殺結束生命,這封以瀟灑哥為名的文章,就是吳少年描述在向陽學園中成長的心路歷程,他說,自己脾氣不好,常用粗俗的話罵人,一開始不覺得自己有錯,認為自己心情不好時最大,誰都不要惹我。 叛逆的性情,從字�行間顯露的出來,而在一次與老師的爭執中,吳姓少年離開校園,這是他第一次開始思索,自己要什麼樣的未來,吳姓少年說,不讀書,我能做什麼,國中沒畢業,哪裡找工作,誰要用我? 後來他在向陽學園努力學習,最後還代表畢業生致詞。師長﹕「他曾經說過自己的夢想,要當老闆。」不過老師也分析因為罹患無汗症,吳姓少年脾氣暴躁,加上外觀上的缺陷,個性上自卑又自大,加上家庭父母不合,長時間在外遊蕩,是不是因此失了方向,走上絕路,對於輔導他的師長而言,還是永遠的遺憾。
    2003/07/09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