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越南姊妹嫁同1人 來台淘金夢碎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8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對越南姊妹相差11歲,但丈夫卻是同一個人,姊姊說她是和先生個性不合,才離婚的,她曾經反對前夫娶妹妹;但黃姓男子卻說,是太太要他假離婚,和妹妹假結婚,等拿到身分證再離婚,他受不了這對姊妹,拿他的錢開小吃店,賺錢卻不理他,於是自首認罪。

嫁給台灣同一個丈夫的越南阮家姊妹,在南投市開了一家越南小吃店,穿黑色格子衣服的是38歲的姊姊阮金簪,紅色衣服、短頭髮的,就是27歲的妹妹阮黃蓉,對於法院判決她婚姻無效,必須遣返回越南,她還不太清楚。

記者:「有收到判決書了嗎?你還沒收到?」小姨子阮黃蓉:「還沒。」

記者:「妹妹要被遣送回國?」越南籍前妻阮金簪:「他還要告民事耶,跟妹妹討那個錢耶。」

姊妹2人攜手經營小吃攤,甚至還出名到開班授課,但先生說開店的錢都是他出的,賺的錢卻都被倆姊妹拿走,在她們身上花了幾百萬,現在他失業了都沒人理他。當事人黃東昌:「我娶她花50、60萬,她要來之前,我在她家蓋房子有的沒的,我另外拿現金給她,沒1萬,至少有8千美金。」

阮金簪:「他懶惰,都不生(小孩),妹妹想跟他生一個,但他說他養不起。」

阮金簪說先生脾氣不好又自私,常在2個小孩面前嘲笑她娘家,她受不了,才決定離婚。阮金簪:「他跟我孩子講我娘家很窮,我心很酸,我眼淚一直流。」

強調是個性不合才離婚,現在兒子、女兒一人扶養一個,阮金簪認為是前夫想報仇才去自首,雙方互指對方不是,沒有愛情基礎的異國婚姻,最後因為金錢起糾紛撕破臉,揭開假離婚、假結婚謊言,也讓2個無辜小孩在父母爭吵聲中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籍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1273

0.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