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粗嗆「婚變陳子玄原因」!陳建隆怒飆:聽清楚這是我家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1:58
圖/翻攝自陳子玄、陳建隆臉書
圖/翻攝自陳子玄、陳建隆臉書

29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和男星陳建隆結婚4年,2人育有一子恩恩,沒想到昨天(10日)三立藝能證實,2人日前已登記離婚,會再協議孩子的監護權。事後有知情人士向媒體爆料夫妻「個性不合」是婚變的導火線,沒想到報導引發陳建隆不滿,深夜爆粗口嗆媒體:「不要把我辛苦經營的家撤底的摧毀說是這個荒唐的原因!」
 

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知情人士爆料陳子玄和陳建隆離婚主因,是因為雙方溝通不良、個性上也磨合不來。不過這個說法徹底惹惱陳建隆,他氣得直接在該媒體臉書暴怒留言:「你們在寫什麼東西…事實不是溝通問題,這家是我一磚一瓦蓋起,豈是一個小小的溝通不良就能瓦解。」

 
 
圖/翻攝自臉書

陳建隆怒氣沖沖表示,「就自家媒體寫這什麼問題,是誰告訴你們這資訊的,混蛋!不要把我辛苦經營的家撤底的摧毀說是這個荒唐的原因!!!聽清楚這是我的家!!!就算毀了還是我辛苦經營的家!!!懂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子玄#陳建隆#離婚#婚變#恩恩#爆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71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