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了!許孟哲升格成人夫 甜喊「許太太」閃爆網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0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1:03
圖/翻攝自許孟哲IG
圖/翻攝自許孟哲IG

上月才在IG公開放閃向凱渥名模趙孟姿求婚成功的5566成員許孟哲,昨(10日)晚再傳出好消息,2人已完成登記,正式成為夫妻。這對新婚夫婦也在IG曬出甜蜜合照,只見2人甜蜜神情完全藏不住,也讓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獻上祝福。而許孟哲舊愛張愛雅(原名張艾亞)也透過經紀人大方獻祝福,並對自己喊話。

圖/翻攝自許孟哲IG

 
圖/翻攝自趙孟姿IG

許孟哲昨天深夜在IG上貼出摟著趙孟姿的幸福照,還有一段2人同樣穿著印有「J.HSU」的17號曲棍球衣、甜蜜相依的背影,他開心寫道「Hello, Mrs. 許」(哈囉,許太太),標註趙孟姿的帳號,宣告2人正式結為夫妻。而趙孟姿也在IG上貼出同樣的照片,大喊「真的是腦公了」,一眾粉絲紛紛獻上祝賀。

圖/翻攝自張艾亞(張愛雅)臉書、趙孟姿IG
據ETtoday報導,先前曾和許孟哲交往4年的舊愛張愛雅,聽到前任的喜訊後,透過經紀人表示:「祝福!也希望儘快有一個對的人出現!」事實上,許孟哲先前傳出求婚成功的喜訊時,張愛雅就曾經表示「就算那個人不是我,我也絕對祝你幸福。」不過她也在臉書意有所指地寫下謝謝自己過去的一切,好與不好,能說但選擇不說的,「我的善良是為了我自己,不為別人。都讓我變得好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許孟哲#結婚#凱渥#名模#趙孟姿#張愛雅#張艾亞#舊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18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