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修車 結果共1,078筆

  • 傻眼!25公分扳手「刺穿輪胎」 修車技師:前所未見

    台南一位女車主,行駛在國道1號上,發現輪胎爆胎,多虧駕駛機警,立刻停在路肩,請修車廠救援。事後得知,是一把長約25公分的扳手卡進輪胎裡。修車技師研判,剛好刺在輪胎最脆弱的「胎壁」上,再加上車輛本身的重量壓過去,才會直直刺進輪胎裡面。
    2021/04/22 21:53
  • 收百元修車費遭怨「沒先說工資」 老闆怒斥「當我乞討」

    因為一百塊錢,機車行老闆氣炸了!新北市一間機車行老闆,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昨(16)日晚間10點多,車行準備要打烊了,突然一位年輕人因為機車發不動,把車牽到店內請老闆檢查,後來確認電池壞了,換一顆電池要900塊錢,年輕騎士說身上沒那麼多錢,要求把電池裝回去,車行老闆後來提議幫忙接電發動,可以騎回家,並收100元的檢測費,結果年輕騎士質疑事前沒有說清楚,直說不合理,老闆這時也火大不願像是在乞討,表明這100元他不收了。
    2021/04/17 18:30
  • 氣!修完車到Google留1顆星 民宿業反被惡評報復

    屏東一間民宿業者,2年前到高雄去修車,花了1萬4卻沒修好,他氣到去車廠google評論留1顆星負評,結果車廠老闆娘看到,也去民宿業的留負評報復,一次還刷一整排,雙方互槓鬧上法院,車廠老闆娘被判拘20天,賠30萬。
    2021/03/26 19:20
  • 我不爽!疑情侶吵架 男竟出腳猛踹路邊車輛

    吵架火氣大,男子竟然出腳踹路邊車輛!車主要牽車時,看見車門凹陷當場傻眼,24日凌晨12點多,宜蘭有一對男女來到礁溪火車站前,兩人疑似吵了起來,過程中男子突然情緒失控,不管女子怎麼安撫都沒有用,他一連朝路邊車輛踢了三下,讓車門板金嚴重碎裂,車主初估修車費就要一萬多元,現在也已經報警處理。
    2021/03/26 13:13
  • 騎士修車控抬價 老闆追還代步車嘆「算我衰」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引擎故障牽著到機車行,車行認為需要拆裝檢查,估價維修1萬5,提供代步車讓騎士使用。當天晚間電話通知騎士,維修費需要加到兩萬,騎士不修了,雙方鬧翻,車行要求歸還代步車,因為騎士不接電話,前往警局準備提告侵占,騎士po文控訴業者加價,兩天後在原本約定時間,歸還代步車,牽著故障車離開。
    2021/03/25 18:57
  • 福原愛約會座車 被爆欠維修費、遺留私密物

    福原愛傳出不倫戀後,持續被日本媒體緊盯,現在有一名爆料者,是當天兩人所租用的座車車主指控,車子有撞壞痕跡,但修車費卻沒有付好付滿,只付完一部分,之後再次索討,對方卻不讀不回,而且車上還出現女性私密物品。
    2021/03/18 12:04
  • 加油站摔車!傷口壞死 兇手疑「地上水管」

    桃園一名黃姓騎士在上個月加完油要離開時,卻不小心輾到地上的水管打滑摔車,結果腳背的傷口嚴重壞死,住院1個禮拜,只是她向加油站業者求償包括醫藥費、修車費還有薪資損失,總共12000元時,業者卻說因為監視器沒拍到輾過瞬間,對於賠償金遲遲喬不攏,讓這名騎士痛批,處理態度消極,而業者則表示已經進入司法,其他不願多談。
    2021/03/11 21:09
  • 中古賓士漏油技師開去修 車尾突竄火全燒毀

    台中一名修車廠技師,因為客戶購買的中古賓士車,有漏油等問題,幫忙開上路檢測,不到500公尺,就發現後車廂冒煙竄出火苗,擔心會波及路邊停放車輛,硬是向前再開100公尺,停在空曠處打119,雖然火勢迅速控制,但整輛車已經被全部燒毀。
    2021/03/10 19:30
  • 快點疏散!維修廠竄火 7輛電動巴士全毀

    客運修車廠驚傳火警意外!就在桃園市區的桃園客運電動巴士充電站,今天中午12點多,突然竄出火舌,第一時間客運趕緊疏散員工,幸好沒人受困,只是本來保養維修,都沒有問題的充電站,怎麼會突然冒煙,雖然警消初步研判不是充電樁起火,但巴士全是易燃的,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連七輛巴士全都付之一炬。
    2021/03/09 19:01
  • 桃園客運修車廠驚傳大火 黑煙狂竄5公車燒毀

    桃園客運公司桃園修車廠驚傳火災,今(9)日中午修車廠內傳出大火,消防局共出動十多輛消防車趕抵現場灌救,已知有5輛公車被燒毀,目前現場火勢已順利控制,正在進行最後的殘火撲滅,除此之外沒有人員傷亡,至於相關損失及火災發生詳情仍需進一步釐清。
    2021/03/09 14:14
  • 吊點滴搶車嫌犯爆胎修車 拖千斤頂逃

    昨天在集集趁小農搬貨,搶車的嫌犯,今天中午,在台中落網,身上吊著點滴。他搶車之後,車子爆胎,早上開到名間車廠換輪胎,千斤頂還在車下,強行開走,再度上演驚險追逐攔車場面。之後人車在台中被攔截下來。
    2021/03/01 20:14
  • 叭什麼!閃違停車釀糾紛 外送員怒踹車門

    大街上發生行車糾紛,外送員竟怒踹車門!新竹有駕駛,12日大年初一經過西大路時,一旁外側車道的外送員,因為要閃違停車,兩車差點發生擦撞,駕駛趕快按喇叭提醒他,但卻演變行車糾紛,對方甚至出腳踹轎車車門,初估修車費就要將近兩萬元,駕駛也氣得上網發文,只是事發當下,外送員情緒上來,動作比較粗魯,許多網友看見po文截圖,不了解完整事發經過就一窩蜂留言攻擊,甚至還騷擾他的親朋好友,也讓外送員相當困擾。
    2021/02/24 18:25
  • 台鐵海端站事故釀死傷 林佳龍要求速釐清5疑點

    台鐵台東海端火車站昨天上午發生電力維修車撞上道班工人,造成2死1傷職安事故。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特別召開會議,要求台鐵職安小組應該盡速釐清5項疑點。
    2021/02/24 17:41
  • 台鐵維修車撞道班人員釀死傷 林佳龍:加強勞安

    台鐵台東海端火車站昨天發生工程車撞上道班工人意外,造成死傷。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除要求配合調查外,也要求檢視SOP,一個月內會安排所有行車運轉人員加強勞安講習。
    2021/02/24 11:11
  • 台鐵維修車釀2死1傷 駕駛員和指導員10萬元交保

    台鐵電力維修車在台東縣海端火車站附近撞上維修工人,造成2死1傷。檢察官調查駕駛員陳敏逸和鍾姓指導員涉嫌過失致死,晚間予以10萬元交保候傳。
    2021/02/24 09:13
  • 台鐵電力維修車撞傷3道班人員 2人宣告不治

    台鐵今天上午在台東海端站進行道岔抽換工程,工程結束後,留3名池上工務道班人員維護保養,卻遭電力維修車撞上,3人送往關山慈濟醫院救治,其中2人宣告不治。
    2021/02/23 11:25
  • 台鐵海端站維修車撞飛3工人 釀2死1重傷搶救中

    台東縣海端車站今(23)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碰撞事故,事發時3名工人正於火車工程車上施工,不料無故遭維修車撞擊,隨即送往醫院搶救,其中2人稍早宣告不治,警方研判事故原因為,維修車駕駛沒收到通知,照常進行訓練,才會不慎發生意外。
    2021/02/23 09:36
  • 6旬婦倒車失控 跨越分隔島衝撞對向車

    台中一名66歲婦人,小年夜晚上11點左右,在路邊要停車時,沒想到誤踩油門,車子倒退失控,跨越分隔島還猛力撞到對向行駛車輛,遭撞女駕駛無奈,被撞後過年出遊計畫全都泡湯,過年期間也沒辦法修車,連開工後平日通勤也受到影響。
    2021/02/20 19:20
  • 怎麼開車!引擎蓋「擋視線」開上路 疑電瓶壞

    這畫面用看的都危險!計程車引擎蓋,就這樣一路掀開行駛,一旁騎士看了也傻眼,但仔細看疑似電瓶壞掉,因為旁邊還夾了顆電霸,汽車業者判斷應該是電瓶被吸乾,想靠電霸撐到修車廠,但這樣子開車,視線一半都被擋住,已經算危險駕駛,最高可以罰24000元。
    2021/02/20 17:45
  • 挪到紅線!控利己停車 害騎士變違停

    這個舉動未免也太自私!新竹一名駕駛為了停車,竟然把別人的機車移到紅線上,接著就自己停了進去,害本來停得好好的騎士卻差點被開單,而且過程中是把鎖龍頭的機車用硬拖的方式,讓騎士氣炸了,只是這駕駛卻說,自己因為輪胎被割破,修車行又都休年假,臨時找不到位子停才會這麼做。
    2021/02/13 13:12
  • 「電鈴怪客」稱過年借錢修車 跨50公里行騙

    台南出現一位「電鈴怪客」,男子會四處亂按門鈴,用悲情攻勢說自己想北上過年,但車子壞了要修理,來騙民眾同情,至少5個人上當,得手4000元。其實男子沒有工作,缺錢花才會行騙,但他就住在台南東區,卻跑到新營、麻豆等郊區,足足跨了50公里以上。
    2021/02/09 20:24
  • 假借錢修車真詐騙 徒步男跨區行騙遭肉搜

    台南市官田區最近出現一名男子,亂按民眾住家門鈴,假裝是鄰居要借錢修車,還說當晚就會歸還,但有人借了他一千五百元,等了好幾天,都不見對方還錢,向鄰居詢問沒這個人,才驚覺受騙,事後有人把過程PO網提醒大家注意,才發現他已經出現在好幾個行政區。
    2021/02/07 18:46
  • 北市境內地新北產權! 民眾車遭樹壓難求償

    有民眾將愛車停在北市,沒想到一旁樹木突然傾倒壓壞車子,但偏偏樹生長的區域土地產權卻歸在新北市,害得民眾修車14萬飛了,還求償無門,議員痛批雙北是互踢皮球,新北市則說他們的地會負責,也有受理案件,但無奈不符合國賠規定會否決。
    2021/02/03 18:08
  • 員警變「黑手」!駕駛車爆胎硬開 警急幫換

    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開車到中和烘爐地,右後車輪卻被釘子刺破爆胎,由於附近沒修車場,駕駛就這樣拖著「爆胎車」,一路開下山,經過派出所門口時,眼尖員警發現不正常,於是將人車攔下,一口氣出動四名員警,幫忙換備胎,不過修車廠說,備胎尺寸可能較小,而且壓力還不足,路上不能開太快,爆胎還是要換新的。
    2021/01/04 19:46
  • 恆春不平靜!1小時連4火災 警調查是否煙火引起

    跨年夜屏東恆春不平靜!從跨12點開始,慶祝新年的煙火爆竹就燃放不停,結果,短短一個小時內,恆春鎮連傳四件火警,讓消防人員疲於奔命!其中,一家修車廠有12輛廢棄的車輛被波及,三山國王廟前也傳出了火警,到底是不是施放煙火不慎所引發?目前警方還在深入調查釐清。
    2021/01/0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