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百元修車費遭怨「沒先說工資」 老闆怒斥「當我乞討」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7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6:00

因為一百塊錢,機車行老闆氣炸了!新北市一間機車行老闆,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昨(16)日晚間10點多,車行準備要打烊了,突然一位年輕人因為機車發不動,把車牽到店內請老闆檢查,後來確認電池壞了,換一顆電池要900塊錢,年輕騎士說身上沒那麼多錢,要求把電池裝回去,車行老闆後來提議幫忙接電發動,可以騎回家,並收100元的檢測費,結果年輕騎士質疑事前沒有說清楚,直說不合理,老闆這時也火大不願像是在乞討,表明這100元他不收了。

機車老闆表示可幫男子的電池接電,並酌收100元。(圖/翻攝自ㄨㄚ是泰山人)

 
這名機車行老闆在臉書社團「ㄨㄚ是泰山人」還原整個經過,他說16號晚上打烊之前,身穿紅色上衣的機車騎士牽著一輛白色機車來店內求助,說車子發不動,他也沒有因為快打烊就拒絕客人,還是把車子拆了檢查。後來確認是是電池壞了,就報價給騎士說一顆900元,但騎士接著回答:「這樣900塊錢?」接著打了一通電話,就跟老闆說:「那先不要換,因為我出來運動,沒有帶那麼多錢。」

男子怨業者未表明價格,老闆回嗆必須檢查才知道哪邊壞掉。(圖/翻攝自ㄨㄚ是泰山人)

老闆聽完之後,將壞掉的電池裝回機車上,接著想說可以幫忙把機車接上電發動,讓他可以騎機車回家,並且酌收100元的檢測費用,不過年輕騎士回答說:「先不用,我停路邊就好。」老闆一聽到騎士抱怨事前沒有事先告知工資,回嗆說必須要先檢查才知道哪邊壞掉,以及收多少錢,也是得確認難易程度才有辦法知道收多少錢,老闆說到最後他也跟年輕人表明不收這一百元了,請他直接離開。

車行老闆覺得,自己從事技術工作,為了這一百元像是在乞討,被人糟蹋,事後將過程PO上臉書,希望彼此互相尊重。對此,其他車行表示的確會遇到類似這樣的客人,盡量就是在修車過程中,逐一跟客人報價,取得共識後,才會進行維修,以免做白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車行#維修#新北#騎士#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22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