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修車廠 結果共389筆

  • 國造突顯民間力量 多角傾卸車首度亮相!

    推動國艦國造,政府結合民間廠商的能力,不但衛浴設備廠商可以做防彈裝備,保修車廠還能推出多角度的工程傾卸車,提升國軍的戰力。
    2018/06/25 19:46
  • 警車「自撞」橋墩 竹東分局遭爆下封口令藏車

    竹東分局21日清晨4點多接獲民眾通報說有人鬧事,沒想到員警在趕往現場的途中卻突然自撞橋墩,然而當下竹東分局卻沒有第一時間依照規定向上呈報,反而是要求義警先把車拖到修車廠,引發外界質疑,事後更傳出分局長下達封口令,要員警不得對外公布這件事情,引發諸多揣測。
    2018/06/23 18:36
  • 車維修暴衝撞死人變「事故車」 車主控車廠

    彰化1名王先生在臉書PO文,呼籲民眾不要到花壇1間歐洲進口車廠買車,因為4月份他開車到車廠維修保養,結果車子卻在車廠暴衝發生意外,撞上3名修車技師,其中1名技師送醫不治,王先生的車當場變成事故車,當初王先生花330萬買車,現在車廠只用90萬要回收,讓王先生很生氣,不過車廠回應一切交由律師處理。
    2018/06/07 14:24
  • 不滿遭「鎖喉」教訓! 汽修廠學徒撂友砍師傅

    師徒起衝突,汽修廠學徒竟然撂朋友教訓師傅!新北市泰山25日下午發生流血衝突,一名15歲的吳姓少年,與汽修廠的師傅發生口角衝突,被師傅勒住頸部,事後竟撂10幾名朋友圍毆師傅出氣,其中有人還持摺疊刀攻擊,劉姓師傅被刺傷腰部目前還在醫院治療當中。
    2018/05/25 23:41
  • 學徒不服管教聚眾毆打 車行師傅命危急救中

    師徒反目!新北市泰山區今(25)日發生流血衝突,15歲的吳姓少年與37歲劉姓男子是修車場師徒,但劉男疑似求好心切,吳姓少年不服管教,雙方日前就曾爆發衝突,吳姓少年竟夥同友人以安全帽和球棒毆打劉男,劉男身受重傷,現還在醫院急救中。
    2018/05/25 18:15
  • 快訊/疑不服管教! 修車廠員工糾眾持刀毆幹部

    最新消息,新北市泰山一家修車廠,剛剛發生一起傷人案件,一名員工疑疑似不滿幹部管教,竟然糾眾毆打對方,其中一人還持刀傷人,警方獲報後已經展開調查。
    2018/05/25 17:22
  • 這也行!偷油賊割破軟管 接「水管」竊油箱油

    新竹有一名男子加油時發現汽油漏滿地,甚至開車時還會聞到味道,一到修車廠檢查才發現油管竟然被人割了大洞!上頭還插了根管子,疑似是被偷油賊盯上。
    2018/03/12 20:28
  • 50年古董車誘人! 修車廠老闆竟酒駕兜風

    高雄有名修車廠的老闆,接到一輛50年的白色古董賓士維修,但維修試車之後,實在太喜歡這部古董車,而且車況維持得非常好,他幾杯黃湯下肚之後,想親自感受50年前大老闆們威風的氣勢,結果偷開出去還闖了紅燈,被警察抓個正著,酒駕闖紅燈還想要躲避查緝,幸好車子沒有損傷,但賓士車主接獲消息後,臉都嚇綠了。
    2018/03/01 19:14
  • 亂來!新車進廠保養 被業務當「試乘車」

    台中一對夫妻買了70萬新車開滿1000公里,回廠進行首次保養,沒想到取車時意外發現陌生業務員,居然把愛車提供給其他民眾試乘,而且闖禍業務也清楚知道這台車車主是誰,最後這對夫妻也質疑維修廠竟把車鑰匙隨意落入其他業務手中。車主也想提醒其他人,把車開進保養廠千萬要注意,否則像他們放心把愛車交給專業,沒想到竟被拿來當作其他用途。
    2018/02/25 12:17
  • 男去超市買馬鈴薯 返回「家不見了」被拆成廢墟

    大陸河南一名袁姓男子,前幾天外出到市場買菜,之後又和朋友聚會吃了晚餐,沒想到回到家之後,卻發現房子不見了,現場變成一片廢墟。事後他難過地表示,「我都不知道今年的年怎麼過,孩子馬上就放假,我爸做了心臟支架手術,我都不敢讓他們知道…」
    2018/02/13 14:16
  • 國道爆胎遇假特約拖吊車 費用遭超收2倍

    在高速公路上爆胎已經夠令人著急的,現在竟然還有人趁人之危!一名張姓車主23日在國道上因爆胎滑行道路邊,正好有一台拖吊車協助拖到修車廠最後卻跟他收了4千元,超過高公局規定的2倍多,最後向高公局求證發現這台11年前就被剃除,卻還是橫行國道。
    2018/01/30 19:06
  • 大哥為砍百萬修車費 撂小弟砸賓利車廠

    殺價不成客戶竟撂小弟到車廠撒冥紙、丟雞蛋!台北市內湖區一間賓利維修車廠驚傳有人鬧事,一群人對著車廠撒冥紙、丟雞蛋,甚至還放鞭炮,當時員工都在裡頭嚇到不敢出來,事後了解,原來帶頭的是車廠客戶,車故障維修費要220萬,但他只願意給付30萬,雙方協調不成,客戶最後竟撂人來警告,還嗆聲每天都會再來!
    2018/01/26 19:00
  • 天雨打滑!車身大甩尾衝上修車廠 撞車落跑

    開車上路前,記得仔細檢查一下愛車的胎紋深度是不是不夠了!尤其近來天雨路滑,如果輪胎抓地力不足就很容易發生打滑意外,昨天下午桃園就出現一輛休旅車,從快車道先打滑轉向180度,接著倒車衝上斜坡旁的修車廠,甩尾過程一氣呵成讓人大讚「這難不成是頭文字D裡的藤原拓海」,不過這輛車其實最後是撞到了修車廠前停放的賓士,但他卻沒停下加速就逃。
    2017/12/13 13:48
  • 車修好錢還沒付啦! 業者控車主竟先取車

    有人把愛車送去維修廠,業者修完車卻發現,車主還沒付款就直接找拖吊業者把車移走!新北市汐止一間維修保養廠碰到這種情況,老闆指控一名沈姓車主,今年七月第一次把車子送來維修,當時付了一部分的修車費,八月再度上門,修好車後通知對方來取車卻不接電話,卻疑似在半夜找來拖吊車把車移走,修車廠已經報案,但車主反控第一次修車沒把車子修好,是跟對方說好,再次維修的工錢要由車廠吸收。
    2017/09/10 18:28
  • 洗車場當修車場 小黃霸位停5小時修車

    坊間不少自助洗車廠提供空間設備讓車主DIY,無人看管投幣自助,卻有人把洗車場當成免費停車場,業者發現計程車司機把車開到洗車場修車,修了4、5個小時,還來了3輛,占用空間沒消費,也有業者發現,車主停車後就逛夜市釣蝦,把別人的營業場所當成免費停車場。
    2017/09/10 18:13
  • 汐止烤漆廠大火 延燒車行、修車廠2人傷

    將近凌晨四點,汐止大同路一段上一間烤漆工廠發生火警,鐵皮建物延燒迅速,還波及一旁修車廠和中古車行全陷入火海。而第一時間廠區內有兩人自行逃出就醫,但受到40%的二度灼傷。
    2017/09/05 09:09
  • 沒工具!引擎「漏水」修1個月  車主求償30萬

    修車修出一肚子火!有民眾到宜蘭時,因為車子水箱漏水,引擎溫度過高,送進修車廠,修車廠說漏水,是止住了,但引擎受損建議不要開,車主只好委託修車廠繼續維修,沒想到,這一修就是1個月,氣得車主投訴消保官,但修車廠喊冤,認為是車主自己不來牽走的。
    2017/08/24 17:51
  • 高級跑旅開過噴惡臭濃白煙 民眾驚掩鼻

    南投草屯有民眾目擊一輛高級跑旅,行駛在馬路卻冒出大量白煙,幾乎把整條馬路都遮蔽,害冒出煙臭味,民眾捏著鼻子跑出來查看,簡直嚇壞就怕火燒車,目擊者說冒煙車駕駛開的相當快,也不打算停下來,詢問修車廠師傅,他說可能是渦輪系統出問題,碰到這種狀況最好不要再開,趕快停車避免其他零件損害,甚至火燒車。
    2017/08/06 13:18
  • 賊偷發電機遭逮! 怨妻花費高鋌而走險

    利用深夜偷工廠或者工地,警方埋伏5天抓人!落網的孫姓男子有多項竊盜前科,上個月底他前往一間修車廠偷走釣竿和檢測電腦,由於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徘徊1、2個小時,研判他可能會回到原來地點繼續偷,果然埋伏守候,真的發現男子又來偷貨車上的發電機,落網的他還辯稱因為外籍妻子每天要錢所以犯案,還不斷詢問警方到底該怎麼離婚!
    2017/07/04 17:16
  • 一牆之隔!洗車場氣槍聲大 住戶難忍受

    高雄左營區有住戶,住家和隔壁的修車廠只有一牆之隔,但每天從早到晚,修車廠洗車使用氣槍,發出的噪音卻大到讓他們快抓狂!住戶實在受不了,自行拍影片蒐證,並向環保局、派出所前後投訴了不下5次,但狀況一直都沒有改善,環保局甚至回覆說現場量測過3次,每次音量都沒超標,讓投訴人感到既憤怒又不可思議!
    2017/06/20 17:07
  • 不是報廢了! 修車廠員工爆「偷掛客車牌」

    修車廠員工竟偷掛客人車牌!基隆一名林先生2月時因為修車太貴,請修車廠員工將車報廢,沒想到5月時收到罰單,才知道他以為已經報廢的車牌被員工掛到自己車上,立刻報警抓人,而被控訴的業者也坦承確實有這件事情,和客人談和解,也將懲處這名員工!
    2017/06/10 18:25
  • 慶生惡搞垃圾留門口! 無視店家紙條提醒

    台南永康有一群年輕人,為了幫朋友慶生,把壽星的機車停在一間修車廠前,用保鮮膜包住還噴滿泡沫,當時業者一度回來拿東西,到還特地寫了字條提醒他們要收拾乾淨,沒想到隔天一早發現紙條連同垃圾,都留在原地,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將環境恢復,也氣到公布畫面要提醒對方回來道歉。
    2017/06/08 17:06
  • 驚險!客運車門故障「沒關」 行經圓環「大彎」

    這個月4日,一班三重客運國道客運行徑台北市仁愛圓環,被發現車門竟然沒有關,尤其仁愛圓環轉彎幅度相當大,一般大型車經過,車身都會微微傾斜了,就怕因此有人摔出車外或物品掉落,造成危險,不過業者回應,當時車上並沒有人,而且正要開回修車廠檢修。
    2017/05/18 18:24
  • 「啊!滑去馬路」巴士沒拉手煞車 勇男跳車阻

    英勇駕駛解除車禍危機!新北市五股一處遊覽車修車廠,15日下午有一台大巴士進廠維修,沒拉手煞車導致車子倒退嚕,大巴士先擦撞一台遊覽車接著繼續下滑,全車廠的人都跑出來阻止,一名遊覽車駕駛反應快,衝上前打開駕駛座車門跳車拉手煞車,大巴士才停下來。
    2017/05/16 12:18
  • 遊覽車「噴火」 車廠:機油噴到排氣管所致

    一輛載有10多名乘客的遊覽車,日前行經中山高北上苗栗銅鑼路段時,突然噴火,驚險鏡頭被後方車拍下,緊張大喊「會不會爆炸啊」。而到場處理的警消轉述,遊覽車駕駛原本以為是水箱破掉造成,但修車廠檢查後說,應該是渦輪增壓器爆裂,裡面的機油噴出碰上排氣管高溫,才會噴火。
    2017/04/10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