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工具!引擎「漏水」修1個月  車主求償30萬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4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07:55

修車修出一肚子火!有民眾到宜蘭時,因為車子水箱漏水,引擎溫度過高,送進修車廠,修車廠說漏水,是止住了,但引擎受損建議不要開,車主只好委託修車廠繼續維修,沒想到,這一修就是1個月,氣得車主投訴消保官,但修車廠喊冤,認為是車主自己不來牽走的。


 

銀色轎車停在修車廠內,超過1個月,遲遲修不好,讓車主好生氣。

車主把修車過程po上網,說7月17日,車子因為引擎過熱到宜蘭這間車廠,業者從原本的2萬報價,提高到3萬多元,但錢付了修了一整天,隔天牽車,才發現車子根本沒修好,幾天後,業者打電話說,沒有零件車子修不好,請他自己把車拖回去,結果一直拖到八月中,車主受不了,寄存證信函,要求賠償。

遭控修車業者:「我就說你車子不能開,你開了引擎傷更多啊,建議他用吊車吊回去,因為他後來line說什要告我們,我們就覺得奇怪,我們照你所要求的給你做,你又要告我們?」
 

車主:「車就開到那邊修嘛,結果他跟我說還沒好,而且隔天還跟我講還沒好,後來他經過了8天,才跟我說它沒有工具可以修,我們覺得非常誇張,不負責任。」

車主:「接下來到八月中都還沒有聲音,那我就覺得說,在跟他溝通也沒有意義了,所以我們就有寄一封律師信給他。」

拿著報價單業者喊冤,幫人修車,最後換來一張存證信函,很難以接受。

遭控修車業者:「我只是給他修理3萬8千多,他叫我賠他30萬,這是從何道理?」

雙方各說各話車主向消保官投訴,但修車報價,不想有糾紛,都有一定的標準程序。

原廠業者劉永建:「當問題點確認以後,看是不是有些產生擴大的問題,會進一步做一個車輛的檢修跟確認,然後再跟客戶做報價。」

民眾修車不想當冤大頭,最好找熟識車廠,報價完工時間,都要列表,才不會賠了時間,又白白付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修車#水箱#引擎#消保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511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