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牆之隔!洗車場氣槍聲大 住戶難忍受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9:07

高雄左營區有住戶,住家和隔壁的修車廠只有一牆之隔,但每天從早到晚,修車廠洗車使用氣槍,發出的噪音卻大到讓他們快抓狂!住戶實在受不了,自行拍影片蒐證,並向環保局、派出所前後投訴了不下5次,但狀況一直都沒有改善,環保局甚至回覆說現場量測過3次,每次音量都沒超標,讓投訴人感到既憤怒又不可思議!


 

民眾錄下隔壁洗車場在洗車,使用的氣槍聲音大到讓人抓狂!

投訴人黃先生:「住在這邊,你每天,幾乎每天,他們有上班有洗車,每天耳朵旁邊都是水聲,我要怎麼生活?」

投訴人說,他住在左營區大中路上已經14年,但隔壁修車廠附帶有洗車服務,每天早上9點開工,一路洗車到晚上7點,吵得他們睡午覺、看電視、聽音樂都受到干擾,長期下來實在難以忍受。
 

記者黃子倩:「因為修車廠跟住戶只有一牆之隔,所以當他們使用這個氣槍來噴除水份的時候,住戶就會受到干擾。」

到底氣槍能造成多大噪音?我們現場實測,在修車廠內沒有使用氣槍時,現場音約80分貝;但氣槍一開,分貝瞬間飆破100,刺耳的尖銳聲響不斷傳進耳裡,對於附近住戶抗議,業者承諾將做出改善,晚上5點半後盡量不洗車!

但當事人從今年3月起連續投訴3次,環保局量測結果都沒超標,讓他聽了覺得不可思議。

投訴人黃先生:「環保局也投訴,環保署也投訴,他們來都說沒有超標,他們來量的時候,聲音都變小了,很奇怪。」

對此環保局解釋,一共前往量測3次,第一次測得64.5分貝,第二次修車廠沒在洗車,最後一次量到63.8分貝,測到的數值都沒有超過標準的67分貝,因此沒有開罰!但強調之後會會同投訴人一同在他住家內量測,如果真的聲響那麼大,將會依法要業者做出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車廠#氣槍#噪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594

0.1524